红色的保温杯

德哈德DH 波特育儿所(战后欢乐文)

文案:

斯科皮·马尔福今年三岁,他正计划一件事情,那就是为爹地找一个伴侣。

首先,他得爱我和爹地,因为没有人会不爱一位马尔福。

接着他得漂亮温柔有一副好脾气,因为马尔福值得最好的。

最后他得给我生一个弟弟,如果是妹妹我会要求退货,因为马尔福的要求必须得到满足。

PS如果他是哈利·波特的话,那还等什么呢,梅林!马尔福都喜欢哈利·波特!


正文:

“德拉科,你不觉得斯科需要去上幼儿园了吗?”布雷斯看着像小仓鼠一样趴在德拉科背上的小不点挑了挑眉说道。


德拉科将背后的小仓鼠抱到前面,后者咯咯的笑起来,“啪叽”一声在德拉科的脸蛋上留下一个湿漉漉的口水吻。


“你有什么好建议吗?”德拉科揉着自家儿子的头发问他的好友。


深色皮肤的男人撅了下嘴巴,然后一屁股坐在德拉科的办公桌上,笑着说:“听说波特开了个育儿所,你不试试?”


德拉科看着年轻的男人,做了一个见鬼的你在开玩笑的表情。


布雷斯伸出右手逗弄着斯科皮有些肉乎乎的下巴,然后冲着自己的好友挑了挑眉毛。


“你要知道那可是波特。”


“见鬼的,我当然知道!”德拉科喊道,斯科皮又糊了他一嘴巴的口水,小手指戳了戳他的尖下巴,似乎在警告他不能说脏话。


德拉科亲了亲儿子的脸蛋,然后看着布雷斯。


“你明知道我跟波特合不来。”


“你以前还厌恶麻瓜呢。”布雷斯露出一个坏笑,德拉科瞪着他。


“谁会跟钱过不去呢!”


“有啊。”布雷斯点点头,“你父亲,卢修斯·马尔福,就算麻瓜把钱双手丢进他的长袍里,他也会高傲的转身离开。”


“不,你错了。”德拉科翻了个白眼,“他会让家养小精灵再拿回来的,然后依然仇恨麻瓜。”


“哈,说得对。”布雷斯笑了起来。


“爷爷怎么了?”斯科皮举起小手发问,又眨巴眨巴了眼睛,可爱的令布雷斯在他嫩嫩的脸颊上咬了一口。


“嘿,轻点!”德拉科瞪他,斯科皮咯咯的笑,脸颊上有一个小小的红印。


“你要把他宠成又一个小魔王吗?”


“他是我儿子。”德拉科露出一个得意的假笑。


“好吧,愿梅林保佑以后的霍尔沃茨。”布雷斯哼了哼,然后又扭头捏了捏斯科皮的小脸蛋。


“你还不睡觉觉吗?小家伙。”


“不困。”斯科皮一边说一边可爱的打了个哈欠。德拉科见状从软椅上起身,抱着斯科皮的屁股,慢慢的走动,哄他入睡。


“爱子狂魔。”布雷斯笑着说,德拉科给了他一个白眼。


二十分钟后,德拉科把自己的独子放在矮小的沙发上,往斯科皮怀里放了一只天蓝色的小龙布偶,下面还堆积着很多绵软的枕头。


“他真可爱,不是吗?”布雷斯吻了吻斯科皮的额头,低声冲好友说。


“他是我儿子。”德拉科露出一个洋洋自得的表情,布雷斯假装呕吐了一下。


“我以前从来都不知道你有这方面的癖好,毕竟,你在学校一直表现的是个不可一世的混蛋。”


德拉科的脸上浮现了一层淡淡的红晕,低低的骂了一声,“嘴巴给我牢靠点。”


“好吧,放心。”布雷斯露出一个假笑,“我不会告诉别人德拉科·马尔福打小就喜欢各种可爱的东西。”


德拉科翻了翻眼睛,接着两个人回到外面的书房里面,继续谈论刚才的事情。


“说真的,波特虽然讨厌了一些,但,斯科皮放在他那里,你可以很放心。我敢打赌,就算是那个没鼻子的人的小孩儿,波特也会一视同仁。”


“别把我儿子跟伏地魔扯上任何关系。”德拉科给了布雷斯一个怒视,后者举手表示投降。


“好好考虑一下吧。”


布雷斯离开后,德拉科就一直呆的书房里面。需要处理的事情很多,但他却看不进去。


德拉科撅了下嘴巴,灰色的眼睛瞪着天花板,那些记忆又被翻了出来。正如所有人期待的那样,波特赢了,伏地魔死翘翘了,连渣渣都没有,波特还是救世主,又添一层圣光,马尔福将功补过,又利用一些关系和财力周旋这才没有入狱。当时为了赢得支持,德拉科用了点手段娶了阿斯托利亚,但后来还是被发现了,所以两个人离婚了,德拉科放弃一切,就要了他的儿子,阿斯托利亚也乐得开心,去法国找那些对她更热情的男人。


“叮——叮——”


双面镜发烫,以及发出声音,近几年巫师界的东西也改进了不少。德拉科打开双面镜,在瞧见那一头白金色的头发时,就暗暗的骂了一声。


“爸爸。”德拉科清了清嗓子,卢修斯故意用鼻孔看着他。这些年他衰老了不少,但那臭德行不过是更加厉害了。


德拉科在巫师界和麻瓜界周旋,这几年早就变成了老油条,对他父亲也没那么敬畏了。


“斯科皮呢?”卢修斯显然不愿意和他的儿子多说话,每次开口就是问他的孙子。


“在睡午觉。”


“好吧。”


“您还有什么事儿吗?”德拉科问道,后者沉吟了一下,有些漠然的看着自己的儿子。


“斯科皮也已经三岁了,是吧。”


“恩。”德拉科的这一声恩,应的有些迟疑,然后很快的反应过来,只是卢修斯显然比他更懂得抓住说话的先机。


“那就把斯科皮送到我这儿来吧,法国这边有更好的教育。”


卢修斯在撒谎,若不是他无法回来,以及马尔福庄园如今被魔法部的那群家伙占领了,卢修斯绝不会让他的孙子离开伦敦。但高傲如卢修斯从不会让自己的真实心意别人发现,他从不低头。


德拉科不愿意让自己的父亲难堪,但比起自尊和骄傲,他更在意的是现实,是斯科皮的未来。所以他的脑子几乎连转都没转就说了一句话。


“爸爸,斯科皮要在这里上学,我打算暂时把他送到波特的育儿所去!”


“波特?”卢修斯·马尔福拧起了眉毛,“那个波特?”


“恩。”德拉科点了点头,虽然自己也惊讶,但既然说出来了,那就这样做吧。


“哈利·波特回来了,开了一间育儿所,斯科皮如果在他那里呆过,以后就没有学校会拒绝他了。”


“但那是个波特!”卢修斯突然震怒,仿佛他被流放到法国全是因为波特。


“我知道,他当然不是个马尔福。”德拉科开了个玩笑,卢修斯咒骂了他一声。


德拉科笑了一下,舔了舔嘴唇。


“好了,爸爸,就这样吧,替我向妈妈问好,等斯科皮醒了,我会让他和你说话的。”


德拉科干脆利落的关闭了双面镜,然后把两条长腿搁在办公桌上,撅了下嘴巴,最后大笑了起来。


哈利·波特刚刚结束他的一点都不豪华的旅行,然后回到魔法界,并且出人意料的开了个育儿所。


“好吧,我能接受你忘记给我带礼物了,但我实在不明白你为什么要开一个育儿所。”赫敏已经和韦斯莱结婚的格兰杰絮絮叨叨的说着。


“我经常写信和你诉苦,养个孩子有多费事,你却自己跳了进来。”


“别这么说,赫敏,要是让雨果听到了,他会难过的。”罗恩吻了吻他妻子的面颊。


“他没听到吧?”赫敏有些紧张,四处张望了一下,然后松了口气,拧了拧眉毛。


“我早就说过我不可能是个好妈妈。”


“赫敏,你是最好的,以前你就像是我和罗恩的妈妈一样。”哈利咧了咧嘴。


说到以前的事情,赫敏看上去就更加生气了,她瞪着自己的好友。


“都是因为你们,我早就受的够够的了。”


“好吧,我们的错。”罗恩搭着哈利的肩膀,然后做了一个鬼脸,赫敏轻轻的哼了一声。


“妈咪,这个东西放在哪里?”才四岁的小雨果拿着一个大大的布偶走过来问道。


“哦,我的小乖乖,你可比你爸爸乖多了。”赫敏走过去吻了吻儿子的脸蛋,然后陪他把东西一起拿到角落里放好,并且即兴和他科普了一下关于毛绒玩具的一些知识。


“瞧,她明明干的很好。”哈利微笑着说道。


“你又不是刚认识她,她从小就对自己要求完美,我妈总说雨果是她从娘胎里出生以来见过的最乖的小孩儿,顺便说一下,第二乖的就是你了。”红发的年轻男人眨了眨眼睛,哈利捶了他一拳。


“不过说真的,你一个人真的能搞定吗?”罗恩搔了搔自己的红头发关心地问道。


“没问题,而且,还有纳威也在这里。”哈利笑了一下。


“那行吧,有什么事情就来找我们。”


“好啊。”哈利应了一声。


下午的时候,哈利跟罗恩他们回了陋居,然后把泰迪接了回来。他们已经在一起熟悉了差不多两个礼拜。泰迪也有五岁了,是个很懂事的孩子,和他的母亲一样,他是一个易容马格斯,但在他懂得控制这一技能的时候,他就很少使用了。哈利知道,那不过是因为那孩子不希望自己成为特别的。


“泰迪,晚餐你想吃点什么?”哈利倚在门框那里问自己的教子。


有着棕金色头发的男孩儿转过头来,眨了眨眼睛,“什么都可以的,哈利。”


泰迪似乎喜欢这样亲切的称呼他,所以哈利也没有纠正,毕竟,他也从未抚育过泰迪,也不确定自己是否喜欢这种类似于父亲的称呼。


“那好吧。”


哈利在冰箱里翻捡了一下,感谢梅林,魔法界的巫师们终于觉得麻瓜们的东西其实也不是很坏。就算拿着魔杖已经过去了十多年,哈利也还是习惯于使用麻瓜的东西。


“胡萝卜,马铃薯,牛肉还有新鲜的甜豆。”哈利嘴巴里叼着甜豆的包装袋,手里还抱着另外一些食物,然后不怎么稳的向厨房里走去。


显然,对单身汉来说,这已经是一顿不错的晚餐,但如果还有一个孩子的话,哈利觉得自己可能需要再加一个甜点。


“也许来个布丁?”哈利咕哝了一声,然后又拿了一盒布丁粉过来。


七点的时候,泰迪从自己的房间里出来,然后就看到那个黑发的男人冲着他有些尴尬的挠了挠脸颊,手里还端着一个完全失败的,恩,可能当它完好的时候是叫做布丁的东西。


“抱歉。”


“没关系,哈利,下次我们可以一起做。”泰迪微笑了一下,然后牵着哈利的衣角带着他向盥洗室走去。


“哈利,你的脸上有点脏。”


“……谢谢。”


晚上,当泰迪睡着后,哈利在卧室里有些笨拙的使用他的电脑,他正在处理那些孩子们的信息。


哈利想要开一间育儿所算是一个冲动的想法,但当他开始做的时候,他又似乎觉得还不赖。毕竟,他这样做的话,魔法部的部长就不会再每天给他一只猫头鹰,然后和他商量让他当部长的事情了。


“砰砰——”


窗户那里有声音响起来,哈利好奇的打开窗户,并且没有忘记拿着自己的魔杖,但窗外只是有一只身材娇小的猫头鹰。


“额,给我的吗?”哈利问了问猫头鹰,后者站在书桌那里,小眼睛睥睨着他。


哈利醒悟了过来,然后有些尴尬的说:“抱歉,现在已经没什么人用猫头鹰了,所以,我这儿没有猫头鹰粮食。”


猫头鹰显然被冒犯到了,它毫不留情的啄了哈利的手臂一口,在他吃痛的时候叼走了哈利放在桌面上准备当夜宵的一盒甜甜圈。


哈利眼睁睁的看着那个“抢劫犯”嚣张的离开,但还是只能摇了摇头。


哈利拿起那份烫金的信封,然后在看到那个火漆的时候愣了一下。


“马尔福。”


哈利曾经在马尔福被审判的时候说过几句话,但那也只是实话,并不算他帮了什么忙,所以哈利并不认为这会是一封迟来的感谢信。


那么马尔福怎么会猫头鹰他呢?


哈利有些好奇的拆开了信件,过了一会儿就瞪大了眼睛。


“亲爱的波特(我真的不想这么些,但这是传统的礼仪)。近来伦敦的天气依旧不怎么好(以天气开头并不是老土,这是一种传统,请别因此误会马尔福的语言艺术),但没有你的空气似乎总是令我的肺部觉得舒爽(这是真心话)。我听说你已经回到魔法部,我想说我十分欢迎你回来(这是假话,我用我的屁股发誓)。”


哈利在看到这里的时候停顿了一下,因为他实在不知道马尔福的屁股有什么重要的,以及,屁股这种词汇真的可以出现在书信里面吗?在他们甚至好不是那种可以互相开玩笑的朋友的时候?想到这儿,哈利摇了摇头,但还是继续看下去。


“我听闻你准备开一所育儿所,并且,我将很荣幸的通知你,鉴于你的名气以及你的圣人行为,我打算把我的宝贝儿子暂时送到你的托儿所(感谢我吧:D)。”落款是永远迷人的德拉科·马尔福。


“马尔福疯了吗?”哈利看着信件翻了个白眼,如果不是他手里没有猫头鹰和马尔福的邮箱,他绝对会马上拒绝那个混蛋。


而此刻的马尔福家里,德拉科从自家猫头鹰嘴里拿下那盒甜甜圈,挑了挑眉毛问他的猫头鹰。


“波特送的?”


“咕——”猫头鹰眯起小眼睛微笑着回答。


“这么看来,他终于懂了点礼仪了。”马尔福露出一个假笑,然后跟他的猫头鹰分享了那盒草莓味儿的甜甜圈。


哈利确定自己应该义正言辞的拒绝马尔福,但现在是什么情况?马尔福的儿子正在吮吸他的手指头!


哈利清了清嗓子,“斯科皮?”


“唔。”叫做斯科皮的金发小豆丁应了一声,然后继续津津有味的吮吸着哈利的手指头,最后在哈利决定要强硬的收回自己的手指头时,斯科皮心满意足的放开了他。


“甜甜的。”斯科皮露出洁白的小牙齿软软地说道。哈利有些心情复杂的看了看那只巧克力蛙的包装纸,他正在犹豫自己是不是要戒掉这个喜欢吃甜食的习惯。


“爹地呢?”斯科皮开始吮吸他自己的大拇指,一双杏核状的大眼睛瞅着他。


“额,他有点事儿。”


斯科皮开始委屈的低垂着小脑袋,半响才哽咽的说:“所以,我又被抛弃了吗?”


又?哈利的眼睛瞪大了起来,然后瞬间脑补了一系列马尔福是个混蛋,他总是让斯科皮一个人的事情,最后他决定拥抱斯科皮,并且安慰他,马尔福不在的时候,他会好好照顾他,并且他们会过得很开心。


而正在赶赴去公司路上的德拉科则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想着,他是不是忘记告诉波特斯科皮有时候有些戏剧化,并且这段时间有点过分的迷恋麻瓜电视剧?不过布雷斯的消息打断了德拉科的联想。


德拉科看了一眼消息,然后咒骂了一声,他发誓卢修斯是对的,麻瓜除了会赚钱以外,真的很讨厌!

育儿所里面,罗恩坐在地板上,然后碰了碰哈利的手臂。


“这是怎么回事?”罗恩指了指那个抱着布偶的金发小豆丁,露西和雨果还有一对双胞胎他们都只是远远的围着他,想要接近,却又有点怕生。


“老实说,我也没搞清楚。”哈利艰难的说着。


罗恩挠了挠脸颊,“恩,我也不是反对马尔福的儿子,毕竟也过了那么多年了,但我就是没想到,马尔福会把儿子送到你这儿来。”罗恩停顿了一下,然后说,“还记得上次你出庭帮他们家说话的时候吗?后来马尔福见到你的时候还哼了一声,看上去还在琢磨着怎么掐死你呢!”


“额,罗恩,我也想不通,但事实就是这样,马尔福把他儿子留在我这儿了。”


“这可真奇怪,回头我要跟赫敏说说看。”


哈利扭过头问自己的兄弟,“你不要去队里训练吗?”


“噢!梅林!我要迟到了!”罗恩怪叫了一声,然后抓了一把飞路粉离开了。


“哈利叔叔,爸爸迟到了吗?”雨果跑过来问他,哈利揉了揉对方的头发。


“别告诉你妈妈好吗?”


雨果有些为难的看着哈利,最后还是点点头,并且在心里为他可能会对妈妈说谎而感到自责。


“哈利……”斯科皮软软地喊道,然后抱着布偶啪嗒啪嗒的跑过来,一头埋进他怀里。


“怎么了?”哈利有些僵硬的问道,他并不是很习惯跟孩子这么亲昵,即使他已经有了一个教子还有不知道为什么开了一间育儿所。


“我想爹地了。”斯科皮抽泣了一下,然后丢掉布偶,让自己像颗小红枣一样窝在哈利的怀里。


“别担心,斯科,马,我是说你爹地下午的时候就会来接你了。”


“恩。”斯科皮抽了抽鼻子,然后从自己的口袋里面掏出手帕,秀气的擦了擦鼻涕,哈利微笑了起来。


“有人要吃布丁吗?”


纳威穿着维尼小熊的围裙在门外问道,旁边是哈利的教子,同样穿着围裙的泰迪。


“要!”小豆丁们齐声喊道。


纳威正在给孩子们分布丁,只有斯科皮站在哈利的旁边,安安静静的。哈利想带着这个小家伙去露西他们那里,但泰迪已经走了过来,手里还拿着一个黄澄澄的小布丁。


“给你。”


斯科皮眨了眨眼睛,小嘴翘起来,露出一个甜甜的微笑。


“谢谢你,熊熊。”


泰迪有些脸红,轻声纠正斯科皮。


“我是泰迪,泰迪·卢平,不是熊熊。”


“好的,熊熊。”斯科皮弯了弯眼睛,依旧坚持他的称呼,哈利在一旁捂住嘴偷笑,泰迪只能红着脸保持沉默。


小孩子们总是很容易就混熟的,再加上斯科皮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小天使一样可爱。哈利在一旁盘腿坐在地板上,然后倾听孩子们的童言童语。


“你是女孩子吧,斯科。”黑头发的露西问道,一双大眼睛眨了眨。


“不是。”斯科皮摇了摇头,“斯科是男孩子。”


“可是,你的睫毛长长的,就像我的公主娃娃一样,还有,”露西并不是很相信,然后又撅着小屁股弯腰在斯科皮嫩嫩的脸蛋上亲了一口。


“你的脸蛋也很可口,甜甜的,我很喜欢。”


“露西,我妈妈说男孩子不能随便亲女孩子,那是要负责任的。”雨果有些纠结的拽了拽露西的小手。


“可我是女孩子,你妈妈有说女孩子不能随便亲吻自己喜欢的男孩子吗?”露西双手叉腰问道。


雨果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没有。”


“那就没关系了。”露西笑眯眯的摸了摸雨果的头发。


斯科皮咬了咬布偶的熊耳朵,双胞胎的弟弟乔伊突然咬了咬斯科皮的耳朵,后者被吓了一跳。


“不甜。”乔伊摇了摇头,然后晃了晃身体尝试去咬哥哥的手指。


“别乱咬,乔伊。”双胞胎的大哥乔奶声奶气的制止自己的弟弟,然后把奶嘴堵住了对方的嘴巴。


“你就咬这个吧。”乔高声说道,乔伊眨巴了一下眼睛,然后点点头,开始津津有味的吮吸他的奶嘴。


“你还好吧?”乔歪头问斯科皮,后者摇摇头。


“要玩游戏吗?”乔发出了邀请,斯科皮点了点头,露出一个微笑。


哈利把魔法积木放到他们身边,看着孩子们开始搭积木。纳威已经把盘子什么收拾好了,现在就坐在哈利的身边。


“瞧,他们玩的很开心。”


“是啊。”哈利点了点头,并且确定了他为什么要开一间育儿所。


下午三点的时候,父母会把孩子们接回去。在送别了所有人后,就只剩下斯科皮和泰迪了。泰迪都是跟哈利一起回去,但是斯科皮。


哈利看着那个有些落寞的站在门口的男孩儿,后者回过头来咬了咬嘴唇问他,“哈利,爹地会不会忘记斯科了?”


“不会的。”哈利招了招手,然后把男孩儿抱在怀里。


“他很快就会来的。”


“恩。”


“斯科,要玩游戏吗?”泰迪把魔法棋搬出来,问道。


“要!”


半个小时后,马尔福过来了,有些气喘吁吁的样子,但看上去,恩,还不错。


“爹地!”


斯科皮扑了上去,马尔福抱着他的儿子亲昵的蹭了蹭对方的脸蛋,哈利的脸上有些讶异,不过很快的,开始理解的微笑。


“下次别迟到了,马尔福。”哈利拍了拍裤子,然后站起来动了动有些酸痛的肩膀。泰迪靠在他的大腿把边上,安静的看着德拉科他们。


“你儿子?”马尔福挑了挑眉毛。


“我的教子。”


斯科皮举了举小手想要发言,德拉科凑过去,然后听到了他儿子小声的告诉他,他很喜欢他们。


“我儿子说很喜欢你们。”


哈利轻松的笑了一下,泰迪有些脸红。


“那么明天见,马尔福。”哈利说。


德拉科歪了歪头,“不计划着赶走我们?”


哈利送给了他一个白眼,“如果我可以的话。”


德拉科大笑了一下,亲了亲他儿子的脸蛋,然后挥了挥手告别了哈利他们。


“你很喜欢他们吗?哈利。”泰迪拉了拉哈利的袖子,而后者只是揉了揉他的头发。


“斯科皮很可爱不是吗?”


泰迪眨了眨眼睛,他知道哈利也不讨厌那个大一些的天使。


晚上睡觉的时候,德拉科照例给斯科皮讲睡前故事。


“今天要听些什么呢?甜心。”德拉科躺在小床上,吻了吻斯科皮的脸蛋问道。


“爸爸,我想听你和哈利的事情。”


德拉科挑了挑眉:“为什么?”


斯科皮眨巴了一下眼睛:“你和哈利很早以前就认识了。”


“我们是同学,曾经是。”


“那你们是好朋友吗?”


“当然不是,我们是死对头。”


斯科皮点了点小脑袋,然后又眨了眨眼睛。


“但我觉得你喜欢他。”


德拉科翘起了唇角:“别乱下定义,亲爱的。”


“我没有。”斯科皮固执的咕哝了一句。


“好了,甜心,放弃打听波特的事情吧,我们来讲讲你爹地我一个人赚到了自己第一桶金的事情吧。”


“不是一个人,还有布雷斯叔叔。”斯科皮纠正他的爹地,但后者只是翻了翻眼睛。


“他可不算,那家伙不过是出卖色相而已。”


斯科皮咯咯的笑起来:“可布雷斯叔叔说那是合理的交易,他说他是借此在寻觅他的另一半。”


“别听他胡说。”德拉科拍了拍被子,然后清了清嗓子开始对他的儿子不负责任的灌输他的那些被夸大了光荣事迹。


第二天正是假日,斯科皮不需要去育儿所,德拉科在书房里处理了一些必须要处理好的文件后,就舔了舔嘴唇觉得有些无聊了,然后他想起了波特。


“我得猫头鹰他,提醒他明天也得照顾好我的儿子,这很重要,毕竟我是个很负责任的父亲。”德拉科在心里咕哝了几句,然后愉快的拿起了羽毛笔,开始给波特写信。


而同一时刻,哈利正在厨房里尝试给泰迪做松饼,并且要浇上很多的糖浆。


“又是你?”


哈利看着正在窗户外气呼呼的扑腾着翅膀的猫头鹰,摇了摇头。当他把窗户打开的时候,猫头鹰再一次的狠狠地啄了他一口,然后伸出了脚脖子。


“我会告诉马尔福把你解雇的。”哈利嘟哝着,然后取下了信件,猫头鹰毫不客气的叼走了一块松饼,扭了扭屁股离开了。


哈利好笑的目送着小偷飞走了,然后把信塞到了牛仔裤的口袋里面,额,屁股上的位置,如果马尔福知道自己用最昂贵的信封和纸张还有墨水写出来的,措辞华丽优雅的信件被塞进了波特的屁股口袋里,估计会气的瞪大了那双灰眼睛。


“泰迪,我给你烤了松饼!”哈利喊道,二楼不一会儿就响起了脚步声。


“你淋了很多糖浆吗?”泰迪一边拉开椅子一边问道。


“很多。”哈利笑着说,同时坐在椅子上,瞧着泰迪。


“味道怎么样?”他问道。


“恩,很棒!”泰迪毫不犹豫的赞美道,哈利放心了。


等泰迪吃完松饼上楼后,哈利把餐具收拾了一下也去书房处理他要处理的事情,只是等他坐下来后,就想起了那封压在屁股后面的信件。


“亲爱的波特(好吧,我也厌烦这样称呼你)。我可爱的儿子斯科皮对你的评价很不错,所以我大方的决定可以把斯科皮放在你的育儿所更长的时间。但是,如果让我发现你给我的儿子灌输了什么不好的事情的话,我绝对会找你算账的。”落款依旧是那一句迷人又优雅的马尔福。


哈利咬着舌尖笑着阅读完了这一封并不长的信件,然后来了兴致,决定给马尔福回一封信件。


“马尔福(你要知道我从来都不是那种按照规矩来的,既然我们不熟,我也不想跟你用那个亲切的形容词)。我发誓你的每一封信件都是我看过的最可笑的,因为每一个字都流露着你的傲慢还有自大,但有一点你说的对,你的儿子斯科皮是一个小天使,替我谢谢他,以及,别忘了告诉那个小可爱,我也很喜欢他。PS:我从不会捏造事实,所以,你所说的不好,我想那只是因为你以前是个小混蛋。”落款是简简单单的名字缩写,没加任何乱七八糟的形容词。


德拉科在接到波特的信时,正和他的小猫头鹰争抢那一份松饼。很明显,松饼该死的好吃。


“哇哦。”德拉科舔了舔粘着枫糖浆的手指感叹了一声,接着又提笔回了封信给波特。


来来回回的几次后,两个人终于决定不再劳烦那些可怜的猫头鹰。


德拉科打开了自己的电脑,然后捏着波特信封上的邮箱地址,开始挥挥洒洒的给对方回信。内容已经完全脱离了矜持,到最后更是变成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骂战,仿佛他们都还是坐在霍格沃茨校园椅子上的少年,肆意的挥霍者他们的青春。


那天晚上,德拉科做了一个梦,梦里面,他在五年级的时候终于放下矜持,把波特拉到了扫帚间,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做爱。


醒来的时候,德拉科发现自己的裤裆里跟毛头小子一样湿透了。


“操。”德拉科骂了一句脏话,然后光着脚,恩,以及光着屁股拿着他的睡裤向盥洗室走去。


波特家的餐桌上,此刻正进行着一场谈话。


“你看起来很开心,哈利。”泰迪微笑着指出来,哈利只是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脸颊。


“有吗?”


“有的。”泰迪停顿了一下又好奇地问道。


“发生什么事儿了吗?”


“没。”哈利小声的说,泰迪并不相信,但他体贴的不再询问。


“快点吃吧。”哈利催促道,为了掩饰自己的脸红和尴尬。


哈利的确是尴尬的,因为等他昨天晚上躺在床上开始回顾他跟马尔福的那些邮件的时候,才突然惊觉,那些言辞犀利又透着熟稔语气的言语,分明更像是在调情,更可怕的是,他还乐在其中,这可不好。哈利想。


在育儿所的时候,哈利几乎用了很大的力气才没让自己的眼神一直定在马尔福的脸蛋上,他强迫自己想起他自己的指责,然后抱过斯科皮,听着马尔福那絮絮叨叨的话语,最后再忍无可忍的时候让他闭嘴,然后把他关在了门外。


哈利不知道的是,马尔福显然和他一样无措,所以喋喋不休的像是一个姑娘一样。而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的斯科皮,则是眨了眨眼睛,并且第一时间向泰迪以及其他的朋友们求助。


“所以,我认为这是一次恋爱。”露西干脆的下了一个定义。


“但妈妈说过,斯科的爹地和哈利以前不是好朋友。”


“这就是你不知道的了,相爱相杀你不知道吧。”露西洋洋得意的炫耀着她从母亲那里新听来的词汇。


“好吃吗?”乔伊眨巴眨巴了眼睛,乔用奶嘴堵住了他的嘴巴。


“斯科,那你喜欢哈利吗?”泰迪作为最年长的孩子,更懂事一些,比起别的,他更加关心大家的感受。


“喜欢。”斯科皮毫不犹豫的说道,并且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强调了一句,“非常喜欢。”


“瞧,我们只要凑合他们就好。”露西兴奋的拍了拍自己的小手。


“说的没错!”乔弯了弯眼睛,乔伊拿开了他的奶嘴,又问。


“好吃吗?”


“不好吃,乖乖吃你的奶嘴哈。”乔亲了亲弟弟的脸蛋,后者露出几颗小牙齿。



哈利发现,最近育儿所的孩子们似乎总是在偷偷的打量他,对此他有些毛毛的,并且开始向罗恩以及赫敏求助。


“可能他们把你当成妈咪了。”罗恩咧嘴玩笑道,哈利阴测测的给了他一个绊腿咒。而赫敏,她依旧在生气,因为她认为哈利对马尔福依旧念念不忘所以才拒绝了金妮,甚至拒绝了任何别的姑娘以及男孩儿。


“我发誓我没有!”哈利大声说道,他不理解赫敏为什么如此固执的认为他跟马尔福有一腿。


“但你不能否认马尔福想和你做爱,那段时期他一直试图那么做!”赫敏喷了喷鼻息说道,哈利被呛了一声,然后有些呆愣的问。


“什么时候?”


“战争时期,那段时间你们被迫绑在一起,马尔福用了半个月的时间和你调情!”


哈利完全蒙了,然后他用了半个小时来回忆马尔福究竟什么时候和他调情了,而他本人完全不知道。


经过这一次,哈利决定暂时不要向他的那两个不靠谱的好友求助,但他也没想过,事情会朝着这个方向走去。


门被锁了,魔杖被摸走了,刚才吃的司康饼还有问题,以及,身边只穿着白衬衫和西装裤的马尔福!


“我觉得,我需要重新定义一下你的儿子斯科皮了。”哈利干巴巴的说道。


马尔福也耸了耸肩膀,“显然,你的那群小鬼有斯莱特林的潜质。”


门外传来了一阵软糯的声音,小豆丁们一起大喊。


“亲爱的哈利还有斯科爹地,你们快在一起吧!我们要新的伙伴,斯科要弟弟!”


露西戳了戳碗大的铜锁,然后露出一笑,旁边的雨果拿着哈利的魔杖,有些欲哭无泪,而斯科皮,正舔着大大的棒棒糖做封口费。泰迪说,如果爹地问起来,就说他是被要挟的。


小豆丁们都离开了,哈利的魔力要回复估计还得两小时,所以,毫无选择的,哈利得跟马尔福在这房子里呆上两小时,单独的。


不说点什么似乎有些尴尬,哈利想。然后清了清嗓子,开口的瞬间却觉得更加尴尬了。


“你……”


“有什么就说,波特。”马尔福挑了挑眉毛,然后斜靠在书桌上,双手抱胸盯着哈利。


“我觉得这里面肯定有什么误会。”


马尔福微微一笑,“你觉得是我喜欢你,还是你喜欢我呢?”


哈利被噎了一下,他干巴巴地说:“都是吧。”


马尔福盯着黑发的年轻人看了一会儿,直到对方有些发毛才舔了舔嘴唇,慢悠悠地说:“如果我说不是呢?”


“哈?”


马尔福直起身体,然后一步一步的朝着哈利走过来,后者有些畏缩的后退了一步,直到靠向了课桌上,才被迫停止。


金发的年轻人双手撑在课桌上,看上去像是把哈利圈在了怀中。他凝视着对方镜片下翠绿色的眼睛,然后开口说道。


“波特,我们来做吧。”


哈利发誓,从未有哪一刻他是如此的恨着马尔福,所以他毫不犹豫的把头向马尔福磕了过去,马尔福猝不及防的被磕了一下,捂着脑门就开始呻吟。


“你他妈的去死吧。”哈利难得的骂了一句粗话,几乎是恶狠狠的。


马尔福倒在地上继续呻吟,但过了一会儿就跳了起来,咒骂道:“你他妈的这是违规的,巫师决斗不是这样的,你这个死疤头!”


哈利冷哼了一声,“对你这种从不知道遵守规则的无良巫师来说,马尔福,我做的是最正确的。”


那天晚上,当两个人回到各自的房里时,身上都有些挂彩,明显是因为肉搏,并且睡梦中都在互相咒骂。


布雷斯在知道这些事情后,专门抽空回来了一趟,然后狠狠地嘲笑了德拉科。


“你就是不敢,你怕被波特先看到你的真心。”


德拉科翻了翻眼睛,骂道:“去他妈的真心,我不过是想跟波特来一发,别说你没想过。”


布雷斯耸了耸肩膀,然后坐在沙发的扶手椅上想象了一下德拉科的建议,舔了舔嘴唇说:“听起来很不错,波特的确有个好屁股,我还记得我们在学校的时候,评选学院最性感的屁股,波特似乎一直是前三名。”


“那是因为你们眼瘸。”


布雷斯轻轻地哼了一声,不置可否。


德拉科本以为事情最糟糕的不过是跟波特两个人变得有些尴尬,但他没想到,更糟糕的事情找向了他。


“巴勒特先生死了。”


那是跟德拉科最近正在合作的一个有魔法血缘的大佬,德拉科跟布雷斯抱怨过好几次,那人是个人精,德拉科没少在办公室里诅咒那个啤酒肚的家伙。但这不代表他会想要亲自去解决那个人。


当哈利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马尔福已经被魔法部的人带走了,而布雷斯正带着斯科皮来找他。


“爹地,哈利……”斯科皮呜呜地哭泣着,哈利将孩子抱在怀里。深色皮肤的年轻人皱紧了眉头。


“这是陷害,德拉科对亲手杀死谁没什么兴趣。”


罗恩有些最快的插了一句,“他渴望对哈利这样做。”


“那是最不可能的,如果他想,韦斯莱,波特绝不会那么轻易的逃脱出去。”


红发的男子有些生气,“说得好像那雪貂不是个蠢蛋一样!”


“罗恩!”来自两方的呵斥让罗恩选择闭嘴,赫敏抿了抿嘴唇,“现在不是意气用事的时候。”


“哈利……”斯科皮眼皮泛红,叫道。


“放心,斯科,你爹地会没事的。”哈利安慰道,后者点了点头。


他们经过一个小时的讨论后,哈利做出了决定。


“我要做马尔福的担保人。”


“不,哈利,这很危险。”赫敏并不赞同。


“是啊,如果你这样做了,只要和马尔福有关的破事,你也全都逃脱不了干系。”罗恩也说道,但哈利是那种只要决定了,就没有人能够阻挡他的。


“我需要这么做,马尔福不是个坏人。”哈利低声说道,而在他心里,却分明,有更不一样的声音,那才是最直接的原因。




德拉科在听到哈利·波特做他的担保人时,分明有些意外,而当他见到对方的时候,却什么都说不出,只能干巴巴的问道他得花多少金加隆进行偿还。


“你非要那么混蛋吗?马尔福。”波特翻了翻眼睛,怀里还抱着他的儿子,德拉科有那么一瞬间觉得波特好像是抱着儿子等待丈夫回来的小妻子,当然,德拉科不会说出来的,他真的不想被波特打死。


“爹地。”斯科皮像只小松鼠一样钻到德拉科的怀里,后者只能先安抚自己的儿子。


“你有好好吃饭吗?”


“有,我还吃了胡萝卜。”斯科皮依旧眼泪汪汪。


“枕头下的糖果你没有偷吃吧?”


“没有,但是布雷斯叔叔吃掉了。”


“斯科乖,别跟那死混蛋学。”


“爹地,不能说脏话。”


“好吧,我不说。”德拉科亲了亲儿子的脸蛋,然后斯科皮又哭了,他从没跟德拉科分别超过一个晚上。


等斯科皮哭累了,然后睡着了,哈利有些干巴巴的说:“马尔福,我没想到你会是个很好的父亲。”


“你没想到的多了去了,波特。”德拉科翻了翻眼睛。


哈利抿了抿嘴唇,然后说:“这段时间你得住在我这里,马尔福,鉴于我是你的担保人,你的一切行为我都得知道。”


“包括自慰或者上厕所?”马尔福挑了挑眉毛,然后压低了声音说道,哈利回了他一个怒视。


哈利几乎从没想过,如果家里有一个马尔福会怎么样,毕竟先前他也从未考虑过,马尔福这种生物将会踏足他的家里,更何况,这是两只马尔福。


“儿子,我觉得这床铺不够软。”


“爹地,浴室有点小,我不能在里面游泳。”


“儿子,我觉得我在继讨厌番茄酱之后还要讨厌一样了,那就是波特做的饭菜。”


“爹地,你不能直接说出来,哈利做的小甜饼还是很美味的。”


总之,第一天的时候,哈利就确定了马尔福这种生物到底有多挑剔。


“马尔福,你至少要跟你儿子学一学!”哈利怒道,因为马尔福觉得床单不是丝绸的他睡不习惯。


“那是因为斯科皮更喜欢棉质的,在这方面我很遗憾他没有遗传到马尔福的品味。”


“我发誓你要是再罗嗦你会死的很难看,马尔福。”


哈利咬牙道,然后气势汹汹的去翻阅那本邮购手册,但马尔福阻止了他。


“噢!波特,别搞的好像是一个老古董一样,记着,我们现在可以直接用亚马逊自动购物,方便快捷。”马尔福假笑道,哈利觉得受到了侮辱,但他不得不承认,马尔福是对的。


“我爱麻瓜科技。”马尔福吹了一声口哨,像个购物狂一样把很多的商品装在了篮子里面,哈利对此只能翻一个白眼。


等到睡觉的时候,哈利才有时间去后悔。


“我真愚蠢。”哈利懊恼的呻吟,然后把自己埋入了被子里面。


因为马尔福的关系,哈利的育儿所暂时不能再营业了,但孩子们似乎完全不介意,因为他们可以直接到哈利的房子中来。


“停下!乔伊,你不能啃桌子腿儿!”乔有些烦躁的抓住他的弟弟,而后者似乎总是想要尝一尝桌子腿儿的味道,鉴于它是棕色的,哈利怀疑乔伊把它看成了巧克力牛奶。



“天呐!露西,妈妈说了不能随便翻别人的照片。”


雨果哀嚎,因为露西已经抓着他的手翻开来了,并且露齿一笑。


“可又不是我翻的。”


“斯科,停下,你应该再吃点蔬菜!”泰迪在走道处追着咯咯直笑的斯科皮,而德拉科,他早就躲了起来,就在书房里面开始睡大头觉。


“马尔福!”哈利愤怒的打开了书房门,德拉科被惊醒了过来,他刚才正做着一个有些大胆的梦,梦里面他跟波特在霍格沃茨的占星塔上火辣的来了一发,并且波特的裤子直接掉在了下面房子的尖顶上。


“怎么了?”德拉科干巴巴地问道,并且假装整理衣服的时候,扯了扯衣服下摆,好掩饰某个有些不自然的部位。


“你说怎么了?”哈利喷了喷鼻息,两手抱胸。


“你不能把他们全都扔给我,鉴于是因为你我才停业的,而纳威又根本没时间过来!”


“但我,恩,几乎一窍不通。”


“你把斯科皮带的很好,现在,去给我把他们搞定,我觉得头疼。”


就这样,德拉科被赶出了书房,临走时,他不得不嘟囔一声,斯科皮之所以好带,完全是因为他是一个乖巧的马尔福,人们几乎不能想象斯科皮是个有多么甜蜜的小天使。


德拉科站在乱糟糟的起居室里面,双手叉腰,舔了舔嘴唇,然后说:“有人要吃巧克力牛奶糖吗?”


小豆丁们瞬间安静,德拉科得意的笑了起来。


德拉科开始有条不紊的收拾那些小混蛋们。他给了乔伊想要的奶嘴,给了乔一本图画书,然后给了露西一个麻瓜界流行的换装娃娃,给了雨果一个小枕头和毯子,又给了泰迪一本复杂点的书籍,至于他的小斯科皮,他给了他一个甜蜜的吻。


等哈利因为放心不下而出来的时候,起居室里几乎一片安静,孩子们都睡着了,一排排的,在地毯上,上面盖着厚厚的羽绒被,斯科皮正在吮吸他的手指头,德拉科看上去还在哼歌儿,面容平静而温和。


“我觉得,你比我做的还好。”哈利走了过去,压低了声音说道,原本闭着眼睛的马尔福,此刻睁开了眼睛,瞧着他,有些慵懒的微笑。


“短时间内,我能做得很好,但别忘了,我始终是个马尔福,我的耐心总是有限的。”


哈利笑了一声,毫无芥蒂的,真诚的,那使得镜片下的那双翡翠色的眼睛像宝石一样剔透。德拉科的眼神几乎有些无法移开,而对方也在后面,慢慢的,停下了笑容。


“恩?”


德拉科绝不会承认这是亲吻,因为它实在太过纯洁,纯洁的会令伏地魔再一次的跳出来或者长出一个俏挺的小鼻子。


梅林的臭袜子啊,德拉科·马尔福竟然像个情动初开的十二岁小男孩儿一样只是吻了吻波特的嘴唇,而没有伸舌头或者来点更火辣的事情,但波特没有反抗的样子,恩,看上去真他妈火辣,金发男子想着。


而此刻,原本应该睡着了的孩子们则同时睁开了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这两个大人看。


“哇啊!他们果然是一对!”大家都在心里感叹。


德拉科就开始怀疑,这些事情应该都是贝拉那些残党搞出来的。


自从伏地魔死后,魔法部的人就对食死徒的余孽开始非常严酷的打压,马尔福是因为有了明显的功劳和大量的财富才勉强逃了一劫,但那群狗杂种显然对付不了魔法部后,就开始把仇恨转移到德拉科他们身上。


人都是这样,既然他们过不好,那么语气看着别人幸福,不如一起灭亡来得好,对于巫师来说,同样如此。


德拉科快速的警醒着,双眼阴沉却灵敏如犬类,突然,一阵蓝光闪现,德拉科的瞳孔迅速的收缩了起来,几乎是下意识的就用自己的身体保护着自己的儿子。


“爹地——”


食死徒的余孽都被逮捕了,斯科皮并没有受伤,而马尔福,好吧,马尔福没受多大的伤,只是胳膊被擦伤了,但他强烈要求圣芒戈的医生必须慎重对待,他还要求住院,但在半天后又主动要求出院,因为床不舒服,饭菜不合胃口,总之,哈利涨红了脸,他们几乎是被踢出来的。


“你真让我觉得丢脸,马尔福。”


“我受伤了。”马尔福淡淡的说着,嘴角有着得意洋洋的笑容。


“是因为要给你做晚餐才会受伤的。”


哈利觉得有些僵硬,脑子里不断的漂浮着一句话——见过无耻的但他妈的还真没见过这么无耻的!

总之,哈利的育儿所还是没有开业,因为他要暂时负责照顾家里那只马尔福。


“哈利,给我水!”

“哈利,电视屏道,喏,换一个!”

“哈利,到饭点了吗?”

“……”


在无数次的要求之后,哈利彻底爆发了。


“你他妈的有完没完!”


“嘿,我可是为了你才受伤的!”德拉科有些不满地说道,然后,他就被吓了一跳,因为哈利双手撑在了他脸颊的两边,然后,跪在了床沿那里,带着压迫的气息逼近了德拉科。


“我知道,但你不因该这样就带着斯科皮出去!”


“我是为了道歉,因为你他妈的总是娘们儿唧唧的!”


“你差点死了!”哈利怒吼,几乎有些颤抖,德拉科愣了一下,然后有些不自在的说。


“其实差了挺多的。”


“你就不能老实的道歉一次?”哈利咬牙道,德拉科勾起唇角笑了一下。


“对你,老实可不行。”然后,金发的男子开始反攻,单只手就把救世主压倒在床上。


“你怕了吗?哈利。”德拉科用哄劝的口吻说道。黑发的年轻人咬紧了牙齿不打算让他得逞。


“哈利……”德拉科开始吮吸哈利的脖颈,发出细小的声音,令哈利有些脸红心跳。


“你不能这样。”他无力的说道。


“什么样?”德拉科轻笑,但在看到哈利伸手捂住了脸颊后,收敛了嬉笑的表情。


“不重视自己的生命,我痛恨看到这些。”哈利低喃着。


金发的男子叹了口气,然后用手拨开对方的手,凝视着对方的眼睛,口吻是从未有过的认真。


“我一直珍惜自己的小命,以前是因为怕死,现在,我想,是因为我想活着。”


哈利抬起手,触碰着对方额前的头发,然后,露出一个笑容。


“我觉得,这似乎是我听到过的,最好的话。”


“那是因为你的恋爱经验少得可怜。”德拉科嗤笑道。哈利有些脸红,然后瞪着对方。而金发的男子只是微笑。


“不过,这样更好,德拉科·马尔福完全拥有哈利·波特的贞操!”


“这是你一直以来的目的吗?”哈利嗤笑。


“不。”德拉科吻了一下对方的嘴唇,然后笑道。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END



番外:

如何将一个波特介绍给马尔福,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他需要至少半年的准备时间,以及一封措辞优美以及诚恳的信件,德拉科原先是这样认为的,但显然他的儿子完全没有继承到这一点。


“爷爷!爹地跟哈利在一起了!”


“哈利?哪个哈利!”卢修斯·马尔福的心里直打鼓,然后他听到了自家孙子那甜蜜的嗓音。


“当然是哈利·波特啊!”


德拉科拒绝去看双面镜,也拒绝壁炉通话,总之,他觉得自己现在最好跑到索马里去。


“你要去当海盗吗?”哈利翻了翻眼睛。

但你要知道,那是我父亲。”德拉科有些干巴巴的说道。


“我知道你父亲。”哈利硬邦邦的说道,德拉科开始意识到也许自己做了件不太好的事情。


“你知道,我只是,我几乎从未违背过他。”


“是在有斯科皮之前。”布雷斯好心补充,“那之后违背你的父亲就成了常事。”


“滚!”德拉科翻了翻眼睛,然后又有些犹豫。


“但这不一样,哈利,我是说,我爸爸恨哈利·波特。”


“但你爱哈利·波特,多矛盾的父子啊。”布雷斯耸了耸肩膀。


“滚开,布雷斯!”德拉科恶狠狠的说道,前者撅了撅嘴巴,然后把斯科皮带了出去。


“我头一次知道自己这么拿不出手。”哈利干巴巴的说道,德拉科赶紧道歉。


“并不是那样。”


“那是为什么?”黑发的年轻人瞅着他,德拉科觉得一个脑袋有两个那么大了。


“那是因为,”德拉科有些犹豫,或者说,尴尬,因为哈利发现,对方那总是苍白的过分的脸颊浮现了淡淡的红晕。


“你不一样。”德拉科最后咕哝了一句,哈利没听清。


“就是,我爸爸对我很重要,你也是,梅林,我真不愿意看到这一切,他会刁难你的,而你,你总是对他大为恼火,或者说,你们两互相看不顺眼,几乎随时会杀死对方。”


哈利听到德拉科的咕哝声,然后笑了起来,然后,他走过去吻了吻德拉科的嘴角。


“我保证你不会失去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个。”


“真的?”德拉科斜睨他。


“真的。”哈利点头,然后他就看大对方松了一口气,露出一个轻快的表情。


显然轻易许诺是哈利的一个缺点,因为此刻,在法国的某处庄园里,他捏紧了魔杖,真的想要随时把咒语塞进卢修斯·马尔福的鼻孔里。


“你们没有谁想来点布丁吗?”


“去他妈的布丁!”哈利怒吼,几乎想要暴怒,因为卢修斯·马尔福毫不客气的将他从头到脚的羞辱了一遍,还有,依样把他所有的亲人也羞辱了一遍,言辞之丰富几乎令哈利想起了斯内普。


“布丁,是无辜的。”德拉科喃喃道。


于是,毫无意外的,言谈不欢而散,然后,哈利主动离开了马尔福现在的庄园,而德拉科,在斯科皮冲他眨眼的时候,只能快速的追上了自己的男朋友。


大厅安静了下来,纳西莎·马尔福看完了当天的预言日报,然后吻了吻她的孙子,给了他一个加油的眼神后就离开了。


斯科皮小跑着去了卢修斯的书房,开门后甜甜的喊着爷爷。


卢修斯·马尔福对自己的孙子总是毫无抵抗力,趁着没人的时候总是喜欢逗弄斯科皮,把他抱到大腿上,听他用软软糯糯的嗓音撒娇和使坏。


“爷爷,我喜欢哈利。”斯科皮最近学会了哈利的脾气。


“你可以喜欢任何人,除了波特。”卢修斯面无表情的说道。


“但爹地爱哈利。”斯科皮咬了咬嘴唇。


“他还爱过很多人。”卢修斯·马尔福毫无歉疚的揭露儿子的风流韵史。


“但哈利是不一样的,哈利让爹地看上去很幸福,那是斯科都做不到的。”斯科皮软软的说着,卢修斯·马尔福没有说话,斯科皮继续劝慰。


“爹地从不跟您还有奶奶,还有斯科,恩,还有布雷斯叔叔说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斯科知道,爹地很幸苦,但哈利可以,哈利让爹地看上去很放松。”


“别人也可以做到,不只是波特。”卢修斯指出,但斯科皮只是摇摇头。


“只有哈利,唯一的。”


魔法界酒吧,德拉科把喝得有些醉醺醺的哈利扛了回去。他发誓如果这是别人,让他这么窝囊的去照顾对方,他一定会杀死他,但这是波特,好吧,哈利,他爱这家伙。


德拉科叹了口气,给哈利擦了擦脸还有手脚,给他盖好被子,并且准备好呕吐盆,然后他看到哈利皱眉,吓得他下意识的就跑过去想要扶起他,但德拉科只听到一阵咕哝声。


“我爱你,混蛋。”


好吧,混蛋,德拉科低头吻了吻对方的嘴角。


德拉科回到了庄园,母亲说斯科皮已经睡着了,德拉科看过了斯科皮后就直接去了父亲的书房。


“你很久没来找我这样说话了。”卢修斯低声说道,德拉科觉得有些歉疚。


“我曾告诫过你很多事情,但你从来都不听。”卢修斯提高了声音,那双灰色的眼睛看着自己的儿子。


“我说过,让你用尽一切能力去和波特结交,你却让别人从你那里夺走了他的友谊。”


“那是意外。”德拉科无力地辩解道。


“那当日你为什么没有告诉贝拉那就是波特?”


德拉科嗫嚅着,却说不出话。


“你爱他,我的儿子,我觉得真不幸。”卢修斯用一种咏叹调说道,而德拉科,只是苍白了脸,正当他以为自己会受到责怪的时候,卢修斯却叹了口气,像一位年老的父亲。


“你总是不听我的,但我不得不承认,有时候你是对的。”


德拉科抬眼望着自己的父亲,而对方只是淡淡地问道。


“你幸福吗?儿子。”


“幸福,那可是哈利·波特,人人都爱哈利·波特,但只有我,德拉科·马尔福才拥有了他。”


卢修斯对此露出微笑,而德拉科,就像是很多年前站在卢修斯面前那样,信誓旦旦的宣布着,他会让哈利·波特成为他的。


哈利从宿醉中醒过来,他看上去乱七八糟,但还是能够回忆起昨天的事情,他有些着急,觉得自己一定令马尔福那个胆小鬼退却了,但事实是,当他打开门的时候,一个金光闪闪的马尔福就出现在门口。


“额,我搞砸了是吗?”哈利干巴巴地问道,只穿着短裤和一件体恤,头发翘的乱七八糟,但对面的少爷完全不介意的给了他一个热吻和一个灿烂的笑容。


“没有,波特·马尔福先生。”


END

旧文:-D

评论(6)

热度(35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