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胡扯什么,波特夫人当然是马尔福

德拉科一边吃着早餐里面的华夫饼,一边看着预言日报上他现在最关心的内容。


波特在照片里面穿着一身上好织料的袍子,和一双充满野性的龙皮靴。


他的黑发就像上学那会儿一样混乱,但现在搭配着他超过六尺的身高,它们看上去变得更加不羁风流了起来。


就连那面对镜头时气冲冲的面容好像也没那么讨厌了。


德拉科将华夫饼浸泡在奶油蜂蜜中吃了一口,然后啧了一声。


“他看上去不赖,不是吗?”


德拉科的母亲纳茜莎在双面镜的另一头微笑着暗示道。


“勉强合格。”德拉科嘟囔着。


“让我看看你的头发,亲爱的。”纳茜莎的目光在德拉科面前的甜食上掠过后说道。


德拉科依言照做。


纳茜莎看完后面露担忧:“它看上去更白了,我想你得抓紧时间?”


“我会的,母亲。”德拉科摸了摸自己更加淡白的头发勉强回答道。


“父亲他怎么样?”他换了一个话题,不想让心情陷入到对头发的难过中去。


“他很好,这里的气候的确对他的健康有好处。”


“那就好,等他散步回来请代我向他问好。”


“我会的。”纳茜莎温柔道。


告别母亲后,德拉科面对餐桌上的那堆甜食有些没胃口了。


他皱着眉思考自己这周的确摄取了过量的糖份。


但那件事的后遗症不就是这样?


除非他想顶着一头和马尔福家族不搭的银发出现在公众面前,而且每时每刻都要和大量甜食为伍,不然他的魔力就要慢慢枯竭到永久沉睡的地步。


想到这些,德拉科叹了口气,他知道自己应该作出决定了。


******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波特,我们需要结婚。”德拉科慢吞吞地说着,同时观察对方的神情。


对面的波特皱着眉。


德拉科猜想波特是不愿意和他结婚,所以他有些不快的也皱起了眉毛。


“你还欠我母亲一条命,波特,这是生命之债,你不能赖帐。”他提醒道,采用了父亲教给他的谈判技巧。


“我没有否认这个,事实上,我一直都很感激这件事,那么,它会令你难受吗?”


德拉科有些惊讶波特对他的关心,他决定给对方加一分好感。


“现在还不会,它只是让我对甜食有种疯狂的迷恋感。”


德拉科说了实话,波特却露出一个小小的笑意。


“你以前就喜欢甜食。”


“我记得你妈妈每周都会给你猫头鹰一堆甜点。”


“你很关注我?”


波特略微挠了下脸颊,然后还是点了下头,意味不明道。


“你很难让人不去关注你。”


德拉科觉得这可能是个不好不坏的指责,毕竟波特没有给他一个愤怒的臭脸,所以他决定大人不记小人过,让这件事就这么过去。


“那些东西其实是给文森特他们的,他们才是甜食终结者。”


“那么你呢,你喜欢吃什么?”


波特说完又补充了一句:“我喜欢甜食,最喜欢的是巧克力蛙。”


“巧克力蛙倒是不讨厌,等等,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波特眨了下眼睛,笑道:“我正在了解我未婚夫的喜好。”


“我想这就是回答?”


德拉科没说话,在几个呼吸后,他用甜甜圈挡住了波特探过来的脸。


“金妮·韦斯莱是怎么回事?”他小声道。


波特把甜甜圈拿开,带着糖霜的吻印在了德拉科的嘴唇上,低声道。


“金妮是韦斯莱,你是波特·马尔福。”


END


德拉科、哈利:额,我们……


潘西、布雷斯、赫敏、金妮:你们搞在一起了,我们早就知道!


罗恩:发生了什么!?

  


评论(51)

热度(6105)

  1. 共2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