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哦豁,德拉科是媚娃小甜甜

01

“是的,德拉科·马尔福是我的男朋友,所以别再该死的对着他流口水了!”

 

哈利的发言,令整个礼堂的人都震惊了,而最震惊的莫过于站在不远处的德拉科,一张小脸苍白,嘴巴红艳艳,头发已经从淡金色接近银色,像一块可口的樱桃小蛋糕。

 

哈利说完后有些粗鲁的用餐盘装了几片吐司,火腿等方便吃的东西,最后又拿了一罐南瓜汁,他冲赫敏还有罗恩送去一个待会儿解释的眼神,接着就离开餐桌拉着德拉科的手离开了。

 

‘有些冰凉的手,就像拉着一罐行走的南瓜汁。’哈利想着。

 

等到他们出门走了十几步,德拉科终于反应过来,挣扎着想要甩开对方的手。

 

“波特,你他妈刚才说了什么?”

 

“你不是听到了?”哈利继续赶路。

 

“松开!我才不是你的男朋友!”德拉科咬牙道。

 

哈利停下瞪着他新鲜出炉的“男朋友”。

 

“我只是不想再看到你像个可怜巴巴的毛球一样了,而且没有人应该被那样对待,就算是你身上发生了那样的事情也是!”

 

德拉科听到“那样的事情”这几个单词后就有些僵硬,但他还是梗着脖子嘴硬。

 

“那又不关你的事儿!”

 

“的确,我是不该管这件事,我应该放你随便被什么人扑倒,或者被人弄晕丢到外面喂那些该死的丧尸,你真的想这样吗?”哈利冷冷道,松开了手。

 

德拉科有些生气的发抖着,因为波特该死的是对的,就因为他身上发生了这样一件操蛋的事情,他就成了一部分人眼里的香饽饽,一部分人眼里要除之后快的“菜头”。

 

“那也不用说你是我男朋友啊!”德拉科抱怨着。

 

哈利抬腿坐在栏杆上,将餐盘递过去说道:“你觉得我应该用什么身份?”

 

德拉科嫌弃地看着那里面的东西,接着勉强把南瓜汁抓过来喝了一口。

 

“说说吧,马尔福。”哈利说完咬了几口夹了奶酪的吐司,经历过两个月的丧尸生活,他已经习惯先吃下热量高的东西。

 

“比如护卫?”

 

“我可不是高尔或者克拉布,我没有追随你的理由。”

 

“那仆人?”

 

哈利翻了翻眼睛,“别把我当作你们家的小精灵。”

 

不等对方再说出什么身份,秉着不浪费的原则,哈利抿了下手上的碎屑,然后抬眼道:“没有任何身份比这个还好了,你以为我们之前是朋友吗?只要没被丧尸击中脑袋的人,就不会觉得我们两个在这段时间能成为好朋友。”

 

“那你觉得别人会相信你是我男朋友吗?几个月前我们还恨不得用魔杖在对方身上戳一个窟窿!”德拉科说完又生气的补充道,“顺便说一句,你的确对我那样做了!”

 

当德拉科说到最后一句话时,哈利眼神软了下来,有些歉疚地看了对方一眼。

 

“关于这件事,我真的很抱歉。”

 

“我当时不知道那个咒语会那么可怕,当然,老实说我也气疯了,我可能没想到它会那么可怕,但也的确想让你尝点苦头。”

 

哈利直白的歉意令德拉科本来要涌到喉咙口的嘲弄声又咽了回去,他勉强答道:“所以,这就是原因?”

 

哈利轻笑了一下,“不完全是,”他无视对方的瞪视,一边吃下一块吐司一边说,“但我不会告诉你。”

 

“如果他们非要为我们怎么搞在一起找一个理由,我想那可能会归功于你的媚娃能力,毕竟那甚至治愈了你身上的丧尸病毒不是吗?”

 

“哪里治愈了!这该死的媚娃基因让我变成了一个怪物!”德拉科低吼。

 

“你不是怪物。”哈利看着对方的眼睛说道。

 

“我比你更了解‘怪物’这个词,所以你当然不是。”

 

德拉科有些错愕的看着对方。

 

哈利又笑了一下,“你不觉得至少你比那些丧尸好看多了吗?”

 

“停止提那个词!你怎么能拿我和那些东西比较!”德拉科像一只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发出激烈的抗议。

 

“好吧,言归正传,马尔福,你需要保护。”哈利收敛笑意说道,“我知道你有好长一段时间没睡好觉了,如果不用‘容光焕发咒’,你可能苍白的像个幽灵。”

 

“你怎么知道?”

 

“这也是不能说的。”

 

德拉科磨牙,觉得不管他有没有感染丧尸病毒,波特都那么可恨,令人想要撕碎他,而这个大坏蛋却在下一堂课开始之前递给他一只巧克力蛙。

 

“我才不吃这些东西。”德拉科瞪着巧克力蛙,他吃过更好的魔法巧克力,这些平民喜欢的小零食一向是纳茜莎的禁区,现在也成了德拉科的禁区。

 

“我可不想背着一个晕倒的媚娃在规定区内走来走去。”

 

“别提这个词!”

 

“如果你吃掉它,那我就不提。”

 

……

 

最后德拉科还是吃掉了,虽然还不错,但他依旧准备在波特问他好不好吃的时候,马上说出一大堆批评的话,可惜,波特的脑子不知道哪里抽筋了,他一个字都没问,接下来还非常安静的听课。

 

‘这混蛋不会要抢夺我的年级第一?(男性年级第一)’

 

但很快他又摇摇头,因为波特的脑子不可能追上自己,就算他现在还要分身应付那该死的媚娃基因。

 

中午波特离开了一段时间,这令德拉科庆幸又烦恼。

 

庆幸的是他不用再忍受波特,烦人的是那就意味着靠近他的每一个人,不是想把他拖到角落里大干特干,就是想把他丢到外面的丧尸圈里,让那些菜头把他的脑髓吸干,血肉吃尽,因为他现在就他妈是一块可口的小蛋糕,或者是任何香喷喷的肉类。

 

德拉科有些耐受的呆在有求必应室,这是他十天前发现的好地方,不然他早就玩完了。

 

他忍不住回忆起两个月前的事情。

 

02

两个月前,一切都和平常一样,德拉科正在霍格莫德村,和潘西他们一起喝了两杯黄油啤酒,然后开始谈论波特这周的糗事。

 

一切都很好,除了潘西新做的指甲颜色有点红,然后德拉科心里有一点烦躁,他原来以为那不过是因为假期作业中的一两个小问题导致他情绪不佳,但没多久,一个头破血流令人作呕的学生冲了进来。

 

德拉科立即站了起来,离那股血腥味儿远远的,就在他以为自己要吐出来的时候,又涌进来了几个人。

 

或许不应该说是人,他们身体僵硬,双眼呆滞,张大的嘴巴能把德拉科的小脸蛋塞进去。

 

他喘着气,最后还是尖叫了,因为其中一个怪物咬到了德拉科的脖子,在他以为自己的脖子要被咬穿的时候,奥利弗·伍德不知道从哪里抽出来一把破扫帚,像扫垃圾一样把那东西从德拉科脖子上扫开。

 

很不幸,德拉科的脖子被扯掉了一小块肉。

 

很不幸,德拉科开始流血并直接晕了过去。

 

等他醒来已经是一个多个月以后,据说,他像个狂暴的怪物一样,毁坏了庞弗蕾夫人的医务室,他还想要袭击所有靠近他的人。

 

德拉科才不信那些胡扯,但是潘西他们僵硬的反应还是令他有些受伤。

 

接下来就是很混乱的一段时间,德拉科发现更多操蛋的后遗症,包括他身上那该死的媚娃血统和丧尸病毒,他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怪物。学校是目前比较安全的地方,一些被咬但伤势比较轻微的学生开始接受治疗,并在另一个地区活动,但丧尸还没有被消灭干净,德拉科的父母正在到处奔走为他找到那些罕见的魔药。

 

整个学校明明还有那么多人,甚至有部分前丧尸者,但不管是哪种,德拉科都融不进去。他第一次体会什么叫孤独。

 

幸好还有这么个地方,德拉科总是能勉强睡一会儿的。

 

此刻,他趁着午休时间,又偷溜到有求必应室,到了熟悉的枕头堆里面,德拉科有些疲惫的叹了口气。

 

温暖的羽绒和棉布体,虽然没什么光线,但德拉科觉得还比较安心。他在这里有一床蓝色的毯子,几个蓬松的抱枕,魔法龙彬奇,一个让他躺靠的沙发,还有一只杯子,非常简陋,但不会有总想钻进他裤子里的人,和总想咬穿他脖子的丧尸。

 

不知道睡了多久,德拉科迷糊间感觉到有人正在抚摸他的额头。

 

那感觉太好了,就像母亲的手,肌肤相贴间,久违的属于人类的温度,透过手传达到了德拉科的心理,他忍不住蹭了蹭,希望这个梦不要太快醒来。

 

“马尔福?”

 

“醒醒,马尔福。”

 

见鬼的熟悉声音!德拉科皱着眉,不情愿的睁开,然后差点撞到波特探过来的脸,一双绿眼睛幽深。

 

德拉科不想承认波特的眼睛里有关心的成分,所以他翻了个身。

 

“波特,这是私人地方。”他抱紧自己的龙布偶,希望波特赶紧消失,让他以为那不过是个讨厌的梦境。

 

“这是有求必应室,不是你家的后花园。”哈利答道。

 

德拉科恼怒地转过身,“我甚至不需要问你是怎么找到这个地方对吗?因为你该死的总是在一切我觉得好的东西上都有特权?”

 

哈利没想到德拉科会这么生气,不过他也没有介意对方恶劣的态度。

 

“我是来提醒你要迟到了。”他实话实说道。

 

“真是讽刺,我竟然被一个迟到大王提醒。”德拉科用力摔了一个枕头,溅起了一部分灰尘,接着又把蓝色的毯子盖在彬奇身上,做完这一切后他粗鲁道:“别逼我弄瞎你的眼睛。”

 

“我只是有点好奇,那是你的龙布偶?”波特疑惑道。

 

“别表现出任何多余的好奇。”德拉科哼道,不愿意谈论任何可能会暴露他脆弱心理的东西。

 

波特抿了下嘴唇,没再说什么多余的话。

 

他们来到教室,这一堂课是魔法攻击课,不是德拉科的最爱,甚至可以说,这世界都变成这个样子了,怎么学生还需要上课?但不管怎么样,德拉科愿意让犯人的学习塞满他的脑子,避免让他想起自己孤身一人的事实。

 

可是,事情总是可以更糟。

 

德拉科瞪着面前的几个人。

 

“滚出去,马尔福,这不是你该来的地方!”一个格兰芬多喊道。

 

“你才不是人类,你这个可恶的丧尸,你应该和那些怪物一起去你们蛇窟学习怎么咬穿别人的脖子再注射毒液!”

 

波特往前站了一步,挡在德拉科面前,“别说那些话,德拉科有权利来上课。”

 

“你当然护着他!波特,我不管这混蛋是怎么勾搭你的,但是他很危险!”

 

“他不危险,我会看管好他。”

 

“别把我说的像一件东西一样!”德拉科忍不住抗议道,右手揪了下对方衣服的下摆,留下了一个追踪魔法。

 

“我是你男朋友,不是吗?我有责任照顾你。”哈利看了身后的人一眼,然后再次看向那几位格兰芬多。

 

“德拉科和大家没什么不一样,如果说他和你们有什么不同,那只能是他远没有你们那么坏。”

 

“波特,你他妈……”

 

“少来点脏话,如果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直接打一架。”哈利抽出自己的魔杖,冷冷地看着对方。

 

这下子没有人敢行动了,大家都想起来面前的人可不仅仅是德拉科·马尔福的男朋友,他可是哈利·波特。

 

“如果他攻击了任何人,你都得负责!波特。”丢下这句话,几个格兰芬多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悻悻然坐下。

 

“我还是那句话,如果有什么问题,请像个巫师一样决斗,别让我发现有人用任何下作的手段对待我的男朋友。”

 

没人说话,但还是有不服气的眼神瞪着他们。

 

哈利收起魔杖,拉着德拉科坐在最后一排,等待教授来上课。

 

德拉科看着哈利,半响,低声道:“你没必要这么做。”

 

“我不是要你的感激,或者想借此要挟你做什么。”哈利低声道。

 

德拉科听完更烦躁了,他不再看向对方,而是盯着自己的课本,同时在脑海里思索着一件事情。

 

03

下午五点左右,德拉科敲开了麦格教授的门。

 

六点,有求必应室,德拉科果然等到了波特。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好说的。”德拉科头也不回道,视线虽然还盯着魔药课本,但其实已经看不进东西了。

 

“懦夫!”

 

“你……”德拉科生气的抬起头,波特却打断他的话。

 

“你在逃避,就因为那些话,你受不了那些视线,像只急着想要躲进壳子里的乌龟一样。”

 

“让我说完,你这个混蛋!”德拉科喊道。

 

波特眯起眼睛看着他,像在等待答案。

 

德拉科丢开书本,用魔杖把一只羽毛笔变成了一个单人小沙发,然后疲惫道:“坐下来,波特,我不习惯抬着脖子和一头生气的有蹄兽类说话。”

 

波特犹豫了一秒,然后就大踏步的走过来坐下。

 

他坐下的姿势不像一位受过良好教育的巫师,但是也不难看,很符合他的风格。

 

“说吧,马尔福,我在等你的解释。”

 

“我真不知道谁给你的胆子和我这么说话。”

 

“别恐吓我,我才不怕你。”哈利冷哼一声。

 

“除了摄魂怪,我简直想象不出你会怕什么东西。”

 

“现在不会了,我也不怕它们了。”哈利摇摇头。

 

德拉科有些吃惊。

 

“那件事以后再说。现在告诉我,你为什么要那样做?”哈利把话题扯回来。

 

“我只是觉得在哪里都一样。”

 

“说谎。”

 

“别他妈打断我,再这么做,就从这里滚出去,波特,我不是开玩笑的。”德拉科愤怒的瞪着对方。

 

“那你得说实话。”

 

“我说的就是实话,你以为我在那里上课很舒服吗?他们不是想钻进我的裤子,就是想把我丢出去投喂丧尸,我不受欢迎,好吗?我完全知道这一点。”

 

“但你也不喜欢另一个地方,你怕他们。”

 

“我当然怕,我怎么知道他们还会不会变成丧尸,又或者我身上那些该死的丧尸毒液闻到了同类的味道马上就‘高潮’,觉得把我彻底转化成一个丧尸也不错?”德拉科冷笑道。

 

“那你为什么还要和麦格教授提出那样的请求?”

 

“注意,不是请求,那是交换。”德拉科指出。

 

“自从斯内普教授死后,整个霍格沃茨就再也找不出什么好的魔药师了,而我恰恰很擅长做这件事。我虽然还不知道怎么搞定我身上那些东西,但我有信心可以把那些微弱的丧尸毒液解了。”

 

“你交换了什么?”

 

“这不是你该知道的。”

 

哈利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我希望你不会做傻事。”

 

“哈,我才不会。”

 

“但愿如此。”波特低喃。

 

七点左右,波特出去弄了一些食物进来。

 

“我等会再过来。”

 

“你没必要过来。”

 

波特假装没听见,他离开后,德拉科从躺着的沙发上起来。他看着香喷喷的食物,却觉得胃口全无。

 

这不是什么好兆头,但德拉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他有些烦躁的在餐盘里挑挑拣拣,最后还是只能喝一口南瓜汁,但是刚进嘴巴里就吐了出来。

 

“恶……”德拉科皱着脸,他用纸巾擦着嘴,右手把南瓜汁举高,他怀疑波特或者别的什么人在这玩意儿里面下毒了,不然怎么会那么难喝,犹如一口泥浆灌在了喉咙口。

 

德拉科把南瓜汁丢到一边,他开始强迫自己吃几样别的东西,但毫无疑问都吐出来了。皱着眉,盯着食物,德拉科开始意识到一些事情,这令他又开始不安起来了。等到九点半的时候,波特才回到有求必应室,而德拉科不等他开口解释为什么迟到就冲他露出了一个苍白的神色。

 

“我完了。”

 

“什么?”波特皱眉走过来。

 

“我劝你先别靠近我,波特。”德拉科说道,“我不太好。”他摇头,“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这些食物,他们不是臭的像泥浆,就是硬的像石头。”

 

波特听完还是走了过来,他迅速拿起一样食物,正好是德拉科咬了一个浅浅牙印的面包,先是嗅了一下,然后才咬了一点,接着又咬了一大口。

 

“我吃起来觉得没什么问题?”他疑惑道。

 

“这就是问题所在,波特,食物没什么问题,有问题的是我。”

 

“我失去了味觉,我的舌头让所有东西品尝起来都像是尸体。”

 

“别胡说,你又没吃过尸体。”哈利叹息道,然后继续说,“我可能知道是为什么。”他看向德拉科,“那应该是你的媚娃基因在作怪,你到了下一个阶段,开始热爱甜食,本来那只是一个无伤大雅的改变,但是那些丧尸毒液似乎也起了一些作用,它们排斥很多东西,所以如果没有足够的糖分,你可能无法正常进食。”

 

“你确定?”德拉科的小脸上突然迸发出了光彩,那让他看上去漂亮得惊人,就像是两个月前的他一样。

 

“我觉得可能性很大。”

 

德拉科忍不住欢呼,但接着又问道:“你怎么知道?”

 

“你昏睡的那段时间,赫敏了解到的。”

 

“格兰杰为什么会了解媚娃的事情?”德拉科敏锐道。

 

哈利微微一笑:“那不是你要关心的事儿。”

 

德拉科再一次被气道。

 

“很好,波特,那么给我去弄点甜食,如果你总是想要在我身上发挥你那高尚的格兰芬多精神,就给我弄来一大堆甜食。”

 

“那很难,如果你注意到的话,最近提供的食物里面已经没有甜食了。”

 

德拉科有些吃惊的开始回忆,接着也发现确实如此,只是他以前也不是什么甜食爱好者,加上近段时间一些烦人的事情他一直没什么胃口。

 

“那巧克力蛙呢?你上次还给了我一个。”

 

“那是最后一个。”哈利没说,那其实是两个月中唯一的一个,一直被小心的藏在他的袍子口袋中。

 

德拉科有些痛苦的呻吟着,“我会死吗?因为没有摄入足够的甜食?”

 

哈利拧眉:“不,我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

 

“你有办法?”德拉科睁开眼睛问道。

 

“我可以去霍格莫德找到一点甜食。”

 

德拉科瞪大眼睛:“你疯了吗?外面还有不少丧尸!”

 

“试试吧,这是我目前能想到的唯一办法。”哈利舔了下有些干燥的嘴唇。

 

“我们就不能随便洗劫几个可能有甜食的低年级学生吗?比如一些贪吃的赫奇帕奇?”

 

哈利用谴责的眼神望向对方:“想都别想,那很卑鄙。还有,赫奇帕奇并不贪吃。”

 

“那总比送命要好!”

 

“你在担心我吗?”哈利问道。

 

德拉科猛地愣住了,撇撇嘴,“才不是,我只是不想有的人刚刚宣称要保护我,而且托他的福,我又多了不少想要弄死我的敌人,在这种情况下,一位聪明的马尔福可不会让他的奴隶随便死去。”

 

“我不是你的奴隶。”哈利反驳,然后他站起来,“我可能要三四个小时,你在这里等我,别乱跑了。”

 

“你来真的吗?波特!”

 

“当然,我从不说谎。”哈利回答。

 

德拉科马上从沙发上跳起来:“等等,你这个白痴!”

 

“有点礼貌好吗?”

 

“去他的礼貌,如果你死了,我,”面对波特有些奇怪的眼神,德拉科说不出来那句话,只能随便抓了一个浮现在脑海里的借口,“我怕格兰杰和鼬鼠会杀了我!到时候我要去哪里找一个像你这么蠢的人?”

 

“闭嘴吧,别那样叫罗恩,我希望你不再那样叫他。”哈利低声斥责,但不像以前那样发火,似乎有某些事情改变了他对这件事的恼怒情绪。

 

“如果你现在停下不去犯傻,那么好的,我会考虑的。”德拉科瞪着对方。

 

“你早点那么可爱不就好了。”哈利轻笑。

 

德拉科攥紧了拳头低吼,“别说我可爱!”

 

“那很难,我不想答应。”波特用轻松的语气说道,接着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有求必应室,留下一个气呼呼的德拉科。

 

“混蛋!蠢货!该死的圣人情结!”德拉科骂了好几句才无力地躺在沙发上,他望着房顶,整个卧室的烛光原来这么有限,少了一个人竟然可以那么孤独,最可怕的是,就算波特真的在一岁的时候就创造了一个该死的奇迹,梅林可没保证过他能活到十八岁。

 

想到这里,德拉科翻身起来,他有些害怕的闭上眼睛,抱着彬奇在脑海里回忆了一下自己的父亲还有母亲,他想象着母亲亲吻自己额头的样子,接着深呼吸一口气,也冲出了有求必应室。

 

德拉科不可能傻傻的在黑暗中到处呼唤波特的名字,他早就准备好了一招,但这本来是在危机时刻才能用的,他父亲总是教他,马尔福一定要留有后手,不能轻易暴露。

 

但现在不行了,德拉科觉得一个小时后他可能会唾弃自己,甚至把自己的名字从马尔福族谱中抹去,因为他竟然把自己的生命置于了危险之中,而这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为了那个该死的波特。

 

他用魔法感应着对方的踪迹,然后发现波特马上就要踏出安全区范围了,他诅咒了一声,接着用更快的速度跑向了对方。

 

当他来到那根代表着安全区范围的界限地时,德拉科的脚步又犹豫了起来。他不想死,更别说很可能被丧尸咬死。

 

但随着波特的痕迹即将越来越远时,德拉科又怕对方马上就变成了一坨恶心的血肉。

 

‘如果波特被袭击了,他就再也不用顶着那道难堪的大疤去拯救世界了。’德拉科在心里想着,然后咽了口唾沫,身体没有听到理智的劝告,小心地迈出了第一步,接着他闭上眼睛猛地冲了出去,等待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意识到自己“疯了”。

 

04

五分钟后,德拉科看见了第一具丧尸的尸体,比当初咬到他的那个金发倒霉鬼的样子更可怕。

 

他小心的绕过尸体,提防着那怪物又跳起来把已经乱七八糟的嘴唇伸向德拉科的喉管。

 

接下来,遇到丧尸的时间开始缩短,等到德拉科看见大约九副尸体后,他终于看到了波特。

 

“波特。”德拉科以为自己的嗓音很大,但实际上,他的声音抖得不成样子,而且差点被哈利误认为也是一俱向他袭来的丧尸,就要用魔法把对方爆头,等到他看见那晃眼的淡色头发,和大大的杏仁状眼睛时,才没发射什么不可挽回的咒语。

 

“德拉科!”哈利脱口而出道,然后向对方跑去,迅速检查他身上。

 

“你来干嘛?”哈利吼道,他刚杀了不少丧尸,身上还萦绕着一种令人胆寒的魔法气息,刺的德拉科的皮肤有些发痛。

 

“很痛!收敛一下你的魔力!”

 

哈利吸了口气,让自己镇定下来。

 

“你有没有被咬到?”

 

“没有。”

 

“有没有被碰到?”

 

“没有。”德拉科烦躁的摆摆手,“别说那些了,我还以为你有什么妙计,结果你竟然从这种大路上走,你还没死真是命大。”

 

“你还知道别的路?”哈利放下心后身上的气息就又变得温和宽厚起来,他边说边四处警戒。

 

“当然,我可不是你们这些在麻瓜世界长大的巫师。”德拉科不自觉的用上了得意的语气。

 

哈利没生气,反而笑了一下,“那带路吧。”

 

德拉科边带路边说:“从霍格沃茨到霍格莫德至少有八条密道,你随便选一条都比走在大路上好。”

 

“我不知道,我和罗恩他们一直都是走刚才那条路。”

 

“哼,韦斯莱当然不知道,他们家是纯血的背叛者。”德拉科说完后马上住嘴,他小心地看了一眼哈利的神色,后者果然没什么笑脸。

 

“我不希望再从你嘴里听到这些,那很不礼貌。”

 

“我说的是事实。”德拉科把脸扭过来嘴硬道。

 

“如果你坚持这种混蛋想法,那身上有媚娃基因的你又怎么样呢?”

 

德拉科有些恼怒的怒视对方:“那是融合,让魔法血统更完美!我们只和魔力强大的人结合!”

 

“你呢?以后也会选择一位魔力强大的而不是自己喜欢的人吗?”哈利停下脚步问道。

 

“那是当然的,家族之间联姻,选择魔力最为契合的,我父亲和母亲就是这样结合的,还有我其他的祖辈,那没什么不好。”

 

“你不觉得感情才是结婚的基础吗?”

 

德拉科皱眉:“结婚后自然会随着相处有感情。”

 

“如果没有呢?”

 

“那有些少见,一般可以协商,维持稳定的婚姻关系,然后各自寻找最佳的感情伴侣。”

 

“你觉得这样的婚姻合适吗?那已经不尊重婚姻了。”

 

“为什么不尊重?结婚是两个家族的事情,整个巫师世界适合联姻的家族已经不多,那作为继承人当然要有所退让,我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

 

“所以等世界恢复原状,你会迎娶一位家世相当的小姐吗?”

 

德拉科有些奇怪的看着对方,因为波特好像开始生气了,绿色的眼睛里闪现着一丝丝怒火。

 

“正常来说是这样的。”

 

“你为什么生气,波特?”

 

哈利没回答,只是把眼神从他身上移开,有些冷硬的说:“走吧,别忘了我们的目的。”

 

德拉科望着对方的背影,突然觉得好生气,这混蛋怎么好像生他的气了,而自己明明是拼着性命来拯救这个傻瓜的。

 

接下来,气氛冷的像一块冰,没有人再开口说话,德拉科开始后悔,他在脑海里斥责另一个自己,决定要把他关入精神世界的阿兹卡班。

 

打破这场僵硬气愤的是一男一女两个丧尸,他们身上腐烂的味道令德拉科身上娇贵的媚娃基因想要呕吐,但另一边,残留的丧尸毒素又让德拉科不自觉的开始渴望咬一些什么东西,比如,波特的脖子?

 

德拉科望着波特近在咫尺的脖子,鬼使神差的就张开了一点嘴巴,伸出舌头在那上面小心的舔了一下,然后马上感觉到波特的肌肉都僵硬了。

 

“你想咬我吗?”

 

德拉科清醒过来,懊恼道:“给我找点甜食吧,我觉得自己要疯了。”

 

是啊,他肯定是要疯了,不然怎么觉得波特尝起来味道不错呢?他都还没问对方早上洗澡了没有,那多脏啊!

 

想到这里,德拉科觉得自己急需什么甜饮漱漱口,他决定把丧尸交给波特,然后自己钻入了蜂蜜公爵的货架里面。

 

几分钟后,德拉科的收获不错,找到了一些看上去甜度简直爆表的食物。他吃了两个蜜水球,当口腔中充盈着甜滋滋的味道后,德拉科觉得自己可能像一位瘾君子一样发出了叹息声。

 

他马上又拆了一块巧克力,像渴了很久的人一样,不顾自己的肚皮硬生生塞进了好多的东西,等波特过来时,德拉科已经坐在地上靠着货架干光了一整罐子蜂蜜奶球儿,地上到处都洒落着金灿灿的包装纸,好像他整个人才是那颗最大的糖球儿。

 

“解决了?”因为得到满足,所以德拉科抬眼问对方的时候,嗓音又轻又软,令人也忍不住想要用同样的声音回答他。

 

“嗯。”

 

“要吃吗?”德拉科大方的从口袋里翻出一颗糖球儿,他已经藏了不少好东西,但还是觉得蜂蜜奶球儿的滋味最棒。

 

“好。”

 

波特的回答还是单音节,德拉科也不在意,慢吞吞地剥着糖纸,那些魔法糖纸上面有着小星星,会随着巫师的动作随机跳到对方的皮肤上,可以保持几分钟闪烁的样子,而德拉科的手指上已经有了好几颗,正在他手指、手背上移动,有一颗调皮的还顺着德拉科的脖子移动到了嘴角,本人却完全不知道。

 

哈利弯腰靠近对方,他已经关好门窗,暂时应该没什么危险,紧绷的神经稍微松懈下来,才越发觉得另一个男孩儿有多漂亮。而那个漂亮男孩儿好像被糖球甜晕了,不自觉的带着一丝笑容,把剥开的糖球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事实上,德拉科本来是觉得哈利刚杀了丧尸多脏呀,所以才大方的决定把糖球喂到对方嘴里,却没想到他刚想把手缩回来,就被人握住了手腕。

 

然后,那双一直带着探究眼神的绿色眸子压了过来,柔软却有点干燥的嘴唇在德拉科的嘴角边印下一个吻。

 

“星星到你嘴边了。”低低的笑声令德拉科的吃惊变成恼怒,他想松开手大骂对方,却又被揪住脑袋压了过去。

 

“我想亲亲你。”

 

“什么?”德拉科的震惊声又融化到了对方的亲吻里面。

 

波特的唇舌扣开了德拉科的唇瓣,然后是熟悉的甜滋滋的味道,在它口腔中作乱,接着,对方又把有些含化的糖球儿推了过来,落在了德拉科的口腔中。

 

“是你的媚娃基因在做乱吗?还是,我也中了丧尸的毒?”哈利看着德拉科的眼睛轻声说道。

 

“不要选择那样的婚姻,好不好,德拉科?”

 

05

德拉科觉得自己疯了!

 

他跟着波特跑出了霍格沃茨的安全范围,又洗劫了蜂蜜公爵几乎所有幸存的甜食,然后波特还亲了他,最可怕的是,德拉科竟然没有马上把波特的脖子咬穿,因为有一只强壮的丧尸寻了过来,打破了窗户,所以在波特拉着他逃命的时候,德拉科完全没机会弄死对方。

 

现在,有求必应室里面,波特又被格兰杰他们呼唤走了,德拉科一个人呆着,抱着他的战利品,有些麻木的摄入甜份,那罐子蜂蜜奶球被他藏在沙发底下了,因为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冷静,德拉科,这可能是什么邪恶的计划。’

 

这个想法马上被推翻,因为不得不承认,波特不是那种人,他虽然粗鲁固执得像一头巨怪,但他最不屑用这种手段。

 

‘那么,很显然,波特是被你身上的媚娃基因吸引,或者他也中了丧尸的毒。’

 

但这个也不对,波特从没对自己露出迷恋的眼神,他之前还骂我吼我冷眼看我呢,那才不是喜欢一个人的态度!

 

德拉科的脑子里不停的分析着波特为什么要亲自己,然后又不断的推翻,最后他竟然直接睡着了。

 

等他醒来的时候,他马上感觉到还有另一个人的呼吸声,警戒心令他马上摸到了魔杖,但很快他又意识到这里如果还有第二个人,那只能是谁了。

 

“荧光闪烁。”德拉科轻声说道,一道微弱的亮光升起来,照亮了对面的人影。

 

波特正靠在那张小小的单人沙发上睡着了,眼镜歪歪扭扭的挂在脸颊上,看上去要掉下来了,而他的怀里还抱着德拉科的布偶龙,这令德拉科觉得有些羞耻,因为德拉科进来的时候肯定看到了彬奇坐在沙发上的样子,那就好像德拉科希望波特陪伴他一样。

 

也许是亮光令波特觉得不舒服,等德拉科意识到前者要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

 

“你醒了?”波特问道,一只手依旧坚持抱着德拉科的布偶龙,一只手摸索着扶正他的眼镜。

 

“嗯。”德拉科取消了咒语,黑暗再次笼罩着这个小小的房间,他现在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波特。

 

“德拉科?”

 

“闭嘴,波特。”他轻声呵斥。

 

就在德拉科想要用什么借口把对方赶出去的时候,波特已经轻手轻脚的走了过来,把他抱在怀里。

 

“谁允许你碰我的?”德拉科假装冷漠道。

 

“如果你能好好允许我这样做,估计这辈子都不可能。”哈利叹了口气。

 

“你在发什么神经啊,波特?”德拉科抱怨着。

 

“我没有,好吧,几个月前我也是这样想的。”

 

德拉科把对方推开,冷冷道:“说清楚。”

 

哈利开始回忆几个月前,当他意识到马尔福对自己的吸引力后,他认为那肯定是什么魔法诅咒之类的,他还求助了赫敏他们,但最后却发现,那不是什么诅咒,只是魔法之间的吸引力。

 

“赫敏查阅了很多书籍,然后罗恩有一次说我对你的迷恋就像你好像变成了什么闪闪发光的东西一样,这句话令赫敏想到了媚娃,后面也证实了,你身上可能有媚娃基因,但我们还是不确定,直到那件事发生以后,在医务室里面,你的一些表现让我们确定了你身上有媚娃基因。”

 

“那就是我的媚娃基因吸引你。”德拉科粗鲁的说道,“而不是我这个人。”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

 

哈利的回道令德拉科觉得有些受伤,他推开对方,“这只是魔力吸引,总有办法的。”

 

哈利没有回答,而德拉科却被惹火了,他不自觉的朝着对方发火:“你知道吗?你曾经对我做过很多差劲的事情,而这是最可恶的一件!”

 

德拉科以为自己的神色是愤怒可怕的,却不知道在哈利听来,那声音里分明还夹杂着痛苦,而这是哈利永远不愿意看到的。

 

“停下,德拉科,我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

 

“这当然有,几个小时前你还在发表你的婚姻观点,你说感情才是结婚的基础,而你现在就臣服在魔法的牵引下?如果我不是媚娃,或者说其它人是媚娃,而它又该死的选中你,你也会乐意亲他吗?”

 

“不,我不会。”哈利冷静道。

 

“哦,真的吗?你都因为这该死的魔法吸引力亲了你的死对头!”

 

“你才不是我的死对头。”哈利反驳,“我承认之前没特别喜欢你,从一年级开始你就在说一些我讨厌的话,做我讨厌的事情,但我发现,你是唯一一个不会在我杀了伏地魔以后就把我捧的高高的人,在你眼里我还是哈利·波特,某些时候,我需要你这样看我,那能让我不会迷失。”

 

“所以你需要一个讨厌鬼,让你不过度虚妄自大?”

 

“别曲解我的话,你这个饭桶。”哈利不自觉低声一笑。

 

“我知道除了你,还有不少人也不怎么喜欢我,我不缺讨厌我的人,但我缺一个讨厌我又愿意为了我冲出安全区的人。”

 

德拉科听完后面那句话,感觉脸上有些热度,但嘴上还是反驳:“我才不是去救你,我说过了,你给我惹了很多麻烦。”

 

“我不会死的。”哈利把额头轻轻靠近对方,黑夜里,他的嗓音温和有力,“杀伏地魔的时候,我没想过自己会不会死,但后面杀那些丧尸的时候,我想过很多次,我不能死。”

 

“我……”

 

德拉科没能开口说完,因为哈利又一次吻上了他的嘴角。

 

这一次对方的嘴里没有糖球了,但德拉科还是觉得有些甜滋滋的味道,他的手放松下来,有些轻松的想着:‘去他妈的,我要像个正常的十七岁少年一样享受我该有的生活,甜食和性。’

 

但没有性,波特保守的像一个穿着没过脚底板长裙的修女,在亲了德拉科的嘴唇和脖子后,他又强迫自己把手从德拉科的衬衣里面拿出去。

 

德拉科有些失望的瞪着对方。

 

‘你是不是不行?’

 

他用眼神传达着这种话,波特的脸在魔法草药的荧光中,头一次带了些害羞的神情。

 

“等结婚以后,我保证不乱碰你。”

 

德拉科继续瞪着对方,最后他翻了翻眼睛,把对方压在身下。

 

“混蛋,我才不管以后。”

 

他们都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如果今天已经相爱,那就不用再去忧虑未来。

 

马尔福家训最重要的一条,永远把自己的生命当成最重要的,但是不知道哪位先祖,在后面加上了一条更加重要的补充条款——当个人生命与爱人生命相冲突时,不用思考,做你自己想要做的。

 

 

(正文完)

保温杯:和别的大大一起写的丧尸合志,现在放出正文。最近工作没那么忙了,应该会慢慢重新更新小甜文。2023年也要甜份超标:)


德拉科:要不要去救波特??如果我被咬了怎么办!!会变丑!!该死!!

评论(28)

热度(2707)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