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HD】马尔福是不是gay,哈利表示他最有发言权

文案:

格兰芬多男生宿舍的睡前八卦

马尔福究竟是不是gay


正文:

“你们觉得马尔福可能是个gay吗?”


西蒙·斐尼甘,这个来自爱尔兰的男孩儿有些神秘兮兮地问道。


罗恩·韦斯莱发出一个“恶”的声音。


“为什么我们宿舍要出现马尔福的名字?”


迪安扒开帷幔:“也许是因为这学期马尔福还没开始对我们做恶。”


西蒙同样扒开帷幔:“而且,马尔福的确有一张善心悦目的脸蛋。”


“你们疯了!”罗恩也一把掀开帷幔,他喷了喷气说:“就马尔福那狗吃屎的样子到底哪里好看!”


西蒙将头扭向罗恩的方向:“兄弟,就算你讨厌马尔福,单就外表而言,我们格兰芬多必须客观。”


爱尔兰男孩不等罗恩反驳,他冲一直很安静地帷幔所在地喊道:“哈利,你觉得呢?”


一开始很安静,让大家怀疑格兰芬多的黄金男孩已经睡着了,但过了一会儿,一个略微有些沙哑地带着点含糊的声音响起:


“也许是吧。”


西蒙·斐尼甘的心因为得到了重要人物的赞同而变得满足起来。


“睡觉。”罗恩厌烦地说道。


没多久,宿舍里有轻微地鼾声想起来,又过了一会儿,格兰芬多黄金男孩的帷幔里面传来了一点细小的动静。


“我本来就不是gay。”


头发凌乱,还光溜溜的斯莱特林瞪着眼睛说道。


“我没有说你是gay,我是说你很漂亮。”安抚的语气。


“更正,是帅气和英俊非凡。”不满的语气。


“当然,你非常英俊,我总是为你倾倒。”小小地但是真诚的笑声响起。


斯莱特林满足了,重新靠进救世主温暖的怀抱。



番外:

“为什么我不可以带着阿尔一起去霍格沃茨?”


和同龄人相比显得有些瘦弱的金发男孩儿有些困惑地问道,他所说的阿尔正在怀里,用力地扒着他的脖子,一副此乃所有物的状态,宛若恶龙,谢绝触摸。


“我听布雷斯叔叔说宿舍的床总是很大的,以前您和爹地都可以睡下的,我和阿尔都很小,我们当然也可以。”


这有理有据的话语让做爸爸们的两个人都无法反驳。


“反正就是不可以。”德拉科强硬地说,跟拔萝卜一样把阿布思从他哥哥怀里拔出来。


斯科皮有些低落,斯科皮有些委屈,斯科皮还想说,但自家爹地已经比他更快地撅起来嘴巴。


“好吧。”斯科皮喃喃道。


“至少多给我写信好吗?”斯科皮请求道。


“我保证每天都有。”做爹地的愉快地保证道,同时又抓紧了想要从他怀里溜出去的小鬼头。


哈利蹲下来在大儿子的耳朵边低声说道:“我们总是可以接到不少来自霍格沃茨的邀请的。”


斯科皮的眼睛亮了亮,笑眯眯地点点头。


“马尔福·波特家总是有办法的。”他想。


END

评论(24)

热度(5563)

  1. 共2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