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HD【哈德】哈利在预言课上看到他和马尔福结婚了,然后那成真了!

文案:

据说

波特在预言课上看到了一个预言

他和马尔福结婚了

不幸地是

所有人都知道了


正文:


“哈利,你,你看到什么了?”


很明显的夹杂着有些惶恐的咽唾沫的声音。


德拉科的耳朵捕捉到韦斯莱说的这句话,他目光瞧向波特,后者从他的茶杯那里抬起头,神色有些古怪,甚至隐隐地还有些苍白。


这令德拉科有些好奇,所以他装模作样地嘲讽道:“被四分五裂?波特,这个死法很适合你。”


“闭嘴,马尔福!”


韦斯莱冲他咆哮。德拉科没搭理那只红毛鼬鼠,他左手托腮,嘴角勾起坏笑,完全表现出一个小混蛋该有的样子。


“或者因为格兰芬多的臭狮子总是舍不得移动他们的懒屁股,所以在匆匆忙忙的时候从魔法楼梯上跌下来来个狗吃屎?”


“谁预测到了死亡的消息?”


特里劳妮像搜寻到了肉骨头的猎犬一样弓着背走了过来,她那双飘忽的双眼呈现出一种瘾君子才有的眼神,并且精确地移动到了波特身上。


德拉科做出开心的表情,他摆出倾听的姿势,希望这个白痴教授说出更多的有关波特的凄惨死法。


特里劳妮弯腰走到波特身边。


她那枯瘦的双手接近黑发的年轻人,但后者避开了。

“告诉我,波特先生,你瞧见了什么?”


波特露出一个厌烦的表情:“什么都没有,教授。”


“不,怎么会呢,一定有的,你必须诚实地说出来,波特先生。”特里劳妮用她那双一点都不美丽的眼睛,配合着她的表情,就像是在用咒语恐吓对方一样。


德拉科捅了捅前面的扎比尼,让他也瞧瞧波特的笑话。


“好吧,教授,我看到自己从楼梯上摔下来……”


波特开始说自己的死亡,而德拉科不可避免的笑出了声。


那一天德拉科的心情都非常好,直到第二天早上,他发现所有的格兰芬多都用一种暧昧的视线打量着他,并且间或发出像耗子一样交头接耳的声音。


“该死的出了什么事儿!”德拉科瞪起了杏仁状的眼睛。


“高尔,去打听一下。”德拉科命令自己身边的大块头,后者显得有些不甘不愿。


德拉科诅咒着,然后说:“我抽屉里的糖等会你可以拿去吃。”


高尔眯起眼睛笑了起来,然后移动着他的大块头。


别看他如此肥胖,但这个大块头总有自己的渠道去得到那些霍格沃茨的小道消息,要不然德拉科怎么会知道波特的一举一动。


半个小时后,当德拉科正在啜饮着南瓜汁,高尔跑了回来。


这个大块头再一次的不聪明的把事情搞砸了,他几乎是用两倍的声音吼道:“我打听到了,听说波特看到的预言是你和他结婚了!”


“噗——”德拉科喷出了嘴里的南瓜汁,坐在他对面的诺特一脸阴沉,而别的斯莱特里都停止了动作,不,是几乎整个霍格沃茨的餐桌都没有了动静。


“靠!西蒙,你他妈的发过誓的!”


一个比高尔的还要响的声音响起,声音的主人还自动站了起来,吸引了所有的视线,包括德拉科。


操!那是韦斯莱!德拉科的心里骂了一句脏话。


然后,大部人注意到了一件事,餐桌上还是有人不受干扰的在用餐的。


那个正往嘴里送炒蛋的人就是事件的主角——哈利·波特。


救世主旁若无人地继续用餐,吃的迅速却不会狼狈,手臂的线条优美而且饱满。


“哈利?”


格兰杰咽了口唾沫不确定地问道。


“你们不吃吗?”波特抬起头问。


大家忽然之间有些不确定了起来,西蒙·菲尼根成了所有人讨伐的对象。因为是这个小子说的,哈利在梦里说他在预言课上看到自己和马尔福结婚了。


于是,西蒙·菲尼根成为了继波特之后开始迅速用餐的人,不一会儿,用餐的声音再度响起。除了德拉科这边,因为后者在突然一个眨眼之后就急匆匆地离开了斯莱特林长桌。


正当大家遗憾于看不到德拉科的反应之后,波特也起身离开了,并且拒绝了他的好友们的陪同。


德拉科在长廊里穿行,黑色的学院跑甩动起来,完全没有了平日里的懒洋洋和优雅。


他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不过没等他想到,他就被叫住了。


“马尔福,停下!”


是波特的声音。


德拉科猛地转过身,怒视着波特。


“所以,这就是报复!波特!我原以为你不过是没眼光的臭大粪而已,哈!没想到你身上还具有斯莱特林的狡猾气质!这下子谁还会认为哈利·波特是个圣人呢!”


德拉科的愤怒并没有得到反击,实际上,波特只是用他那一双眼神强烈的绿眼睛静静地看向德拉科。


德拉科觉得自己被羞辱了,他抽出魔杖想要念咒,但波特比他更快。


“除你武器!”


德拉科的魔杖被打飞了,正好落到波特的方向,而波特充分发挥了他搜捕手的优势,接住了德拉科的魔杖。


“还给我!”德拉科喊道,他愤怒地说,“别以为我不会告诉我爸爸!波特,你有大麻烦了,你竟然损害一个马尔福的名誉!”


“我没有。”波特翻了翻眼睛。


“你向所有人撒谎,编造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就是为了看我的笑话对吧!波特!”德拉科露出一个恍然大悟的神情,他嘲讽道,“你不会成功的,波特,没有人会相信的!”


“刚才也许,但现在,我不这么认为。”


波特耸了耸肩膀。


“没有人亲眼看到我的预言里有什么,但每个人都看到我追着你出来了。”


德拉科的脸色变得更加惨白,平时那种耀武扬威的小混蛋气质完全消失得干干净净。


“你他妈的到底想干什么!”德拉科这回几乎是在咆哮了。


波特朝他走近,德拉科后退了。


“只是把魔杖给你。”波特说,然后接近了德拉科。


这会儿他们之间的距离只剩下一臂了。德拉科想要快速拿回自己的魔杖,并且后退,然后质问波特。

但遗憾的是,那没有成功。


事实上,就在德拉科准备实施这个计划的时候,在他的手已经握住了自己的魔杖后,波特用了更大的力气,然后把德拉科拽向了他的方向。


几秒后。


德拉科的脑海里又浮现了一句脏话。


“操他妈的波特,他吻了他!”


“现在我确定了,那个预言是真的。”波特用一种缓缓地语调说道。


“你也不是那么糟糕,至少吻起来的时候,马尔福。


”波特露出一个微笑,翠绿色的眼睛里闪烁着某种只有斯莱特林才有的神情。


就在德拉科愣神的时候,波特再度抽走了德拉科的魔杖。


“如果你想知道我真正看到的东西,德拉科,你最好现在跟着我。”波特勾起唇角,抬腿往拐角处走去。


德拉科的脸色浮现一层淡淡地红晕,他又羞又气,连少年清瘦的身子也开始颤抖起来。


他绝对不会上当!


就在德拉科低着头给自己强调的时候,波特折回来了,不由分说的拉过德拉科的手,然后往前走。


他语调轻快道:“事实上,结婚的事儿,只是上周的一个梦。”


德拉科听到后,脸色再次变得苍白起来。


很明显,波特设了一个局。他挣扎着,不愿意被波特拉着手,但后者的力气太大了,德拉科完全挣脱不出来。


“不过,我希望它是真的。现在它是的了。”波特说,翠绿色的双眼直视德拉科灰色的眼眸。


“如果我再吻你,你会拒绝我吗?”波特问道。


德拉科当然会拒绝,他正打算说出口,但波特已经又吻了过来。


“我想还是不要问了。”


“你……”


又一个吻。


“破……”


再一个吻。


……


再再一个吻,而且是热吻。


一分钟后,德拉科气喘吁吁,红晕深深。


“我该死的什么都还没说!”他终于能说一句完整的话语了。


波特低笑,眉眼弯弯。


“哦,以后你总是可以说的。”


红晕蔓延到了德拉科洁白的耳垂上,他看到波特再一次向他凑近,然后他颤抖地闭上了眼睛。


“波特,我会杀了你……”


“叫我哈利,德拉科。”


亲昵的蹭了蹭嘴唇,半响,空气中响起了一声别扭的声音。


“哈利。”


END


旧文:-D


有错别字大家可以告诉我,我以后写新的注意o(≧v≦)o

评论都有看,不过有时候可能忘了回复:-D

评论(49)

热度(7805)

  1. 共3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