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HD】救世主的男友力

文案:

“德拉科是我男朋友,我都舍不得骂他,别人凭什么!”

一句话简介:救世主的男友力


正文:


“真搞笑,你这人出门还能不带ID卡的。”

“你怎么办事的,是你来做这件事,不是我!”

“你是没做过事情吗?还是说你脑子真的完全不灵光,真不明白怎么会把这件事交给你来做!”

……


对面的女人一直在趾高气扬的巴拉巴拉,德拉科的脸蛋上浮现了一层愤怒的红晕。


即使用了混淆咒,在一般人看来他只是一个有着黑色头发棕色眼睛平凡无奇的年轻人,但在魔法的波动下,仔细看的话还是可以看出来那眼睛的颜色正在交替着。


德拉科很想对这个女的使用咒语,但他答应过哈利,绝对不能随便攻击麻瓜。


就在那个女人冲德拉科翻了个白眼的时候,后者心中的理智终于断层。


“理智你好,理智再见。”


德拉科抽出了魔杖,准备给这个放肆的麻瓜一点教训,就在这个时候,一辆银色的沃尔沃跑车急促地停了下来。


叫做凯丽的女人有些吃惊地看着从车上下来的人。


穿着一身黑色的制服,长筒军鞋让他整个人看起来身姿挺拔,颇有魅力。


此刻,那个男人正大步朝自己走过来。


凯丽觉得自己的心都在砰砰乱跳,她下意识地摸了一下自己的裙摆,嘴上挂着迷人地微笑。


她是那种知道如何微笑可以更有魅力的女人,所以尽管个子不高,容貌不是最为出类拔萃,也依旧可以嫁给有钱的丈夫。


但事情并没有向她想得那样发展。


那个有着翠绿色眼睛,眼神强烈的男人忽略了她,直接抓住了旁边这个相貌平平的男人的手,而就在这一刻,凯丽才突然发觉,她一直在斥责的年轻人变成了一个有着淡金色头发,灰色眼眸的少年,那白皙的肤色上还带着红晕,脸上的表情却显得十分不满。


那少年看上去想说什么,但年长的男子已经瞪了他一眼,然后他终于转头看向自己。


凯丽竭力维持自己的笑容,她不是什么都没见过的女人,虽然此刻她的心脏又在怦怦跳,不只是喜欢,更多的是受到了惊吓,但她看上去还算镇定。


“女士。”男人开口说道,声音不如他的外表一样,看上去会带着一丝狂野,而是某种颇为好听的男声,略微有一点点嘶哑,分不清是天生这样,还是恰好这样。


总之,那有些性感。


“凯丽。”女子用某种性感的弧度眯起眼睛,舌尖在嘴角边诱人地小弧度地勾了一下。


“好的,凯丽小姐。”男人点头说道,看上去温和又有礼。


“有戏。”女人想到,她情不自禁地想向对方靠近一点点,却被面前的男人用一句话阻止了。


“我必须向你解释一些事情。”


男人继续温和地说道,但很快地,他的眼睛也微微地眯起来,绿色的眸子加深,不是勾人的,而是危险的样子。


“你刚才看到的都是魔法,还有,被你斥责的这个人是我的男朋友,以及,虽然我不讨厌麻瓜,甚至喜欢大部分的麻瓜,但我觉得还是应该告诉你,你非常幸运,因为我不会对你怎么样。要是你是个巫师,现在你就必须得接受我的挑战了,理由是”,男子微微停顿了一下,声音很轻,却让人不寒而栗。


“侮辱我的男朋友。”


“你,你这个基佬。”女人磕磕绊绊地说出了一句虚弱地反击。


哈利并不在意,事实上他还冷笑了一下。


那模样让女人觉得有些害怕,她甚至想要逃跑,但哈利的速度更快。


哈利拿出魔杖对那个有些被惊吓到的女人施了一个遗忘咒。


看着那个傻呆呆的麻瓜女人站在那里,德拉科被拉走的时候还不时的回头望着。


“就这样?”他有些不满地说道。


“如果她是一个巫师,我会为了你拿出魔杖和她战斗。”哈利淡淡的看了那个女人一眼。


“就算她是个女人?”


“别忘了我曾经把我姑妈吹胀,让她吃了不少苦头。”哈利眨了眨眼睛冲德拉科笑了一下。


德拉科也笑了起来。


“好了,回家的时候我们该算一下这笔账了,德拉科。”


“额。”


“不许用奇怪的方式。”德拉科脸红地说嘟囔道。


后来,傲罗哈利被魔法部长狠狠的处分了,理由是对麻瓜施咒还有恐吓麻瓜。


而事实的真相是,当护犊子的部长好心的让哈利·波特承认自己做得不对并写悔过书的时候,一向听话而且不在意细节的好脾气救世主只是梗着脖子表示——没门儿。


“德拉科是我男朋友,我都舍不得骂他,别人凭什么!”


END

评论(35)

热度(4699)

  1. 共1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