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HD【哈德】哈利的新娘是马尔福

文案:

哈利有了一个小新娘

然后他终于见到了

他表示很满意:)



正文:

德拉科是在睡得香香软软的时候发现有什么东西塞到了他的被子里面。


他不情愿地蹬了蹬腿,听到一个声音。


“嘘,宝贝,给哈利一点床铺好吗?”


那是母亲的声音,德拉科在睡梦中撅了撅嘴吧,然后决定大方地让那个东西与他分享床铺。


大概又过了一会儿,德拉科醒来了。


他揉了揉眼睛,然后看到了在自己的宝贝大床上,有一个黑头发的小孩儿正背对着自己。


这是谁?


德拉科不满地想着,他爬起来,双手扒拉着,让那个黑头发的男孩子转过身来。


马尔福从不分享,所以德拉科的动作实在是有些粗鲁。


“别吵……”咕哝的声音。


德拉科有些不满地推推对方,后者醒了过来。


那是一双好看的绿眼睛,就像是母亲珠宝盒中的祖母绿宝石一样。德拉科忍不住想用手去扣一下,但后者已经眨了眨眼睛清醒了过来。


“你是谁?”


“这话应该是我先问你。”德拉科双手抱胸让自己显得强壮起来,但正穿着蕾丝睡袍白金色的头发有些乱糟糟睡得脸蛋都粉嘟嘟的形象实在是没什么说服力。


“哈利,哈利·波特。”哈利打了个哈欠说道。


德拉科挑起眉毛,努力控制自己,道:“就是那个一出生就打败了没鼻子大脸怪的哈利·波特?”


哈利发出嗤嗤的笑声:“噢,我不知道,那个时候我也只是一个小婴儿。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好吧,鉴于你就是那个哈利·波特,我允许你躺在我的床铺上。”德拉科用一种施恩一般的语调说道。


哈利歪了歪头:“那你呢?”


“哦,德拉科,德拉科·卢修斯·威廉·马尔福,我允许你叫我德拉科。”


“好吧,德拉科,你的名字真长。”哈利做了个鬼脸,然后握了握德拉科修长的小手。那有点软,他想。


“纯血家族的名字都这么长,这才显得高贵。”德拉科不满地撅了撅嘴吧。


“罗恩他们家也是纯血,但他们的名字都没那么长。”


“韦斯莱?”德拉科皱眉问。


哈利点点头:“是的,韦斯莱也是纯血。”


“他们是纯血的背叛者。”德拉科轻蔑的说道。


“嘿,你不能这样说。”哈利不高兴地说道。


“我爸爸告诉我的,韦斯莱一家热衷于和麻瓜亲热,他们甚至没有守住韦斯莱的家族庄园,现在住在一个叫做什么的地方。”


“陋居。”哈利提醒。


“是的,那地方又穷又脏,我爸爸说一个马尔福这辈子都不能踏入那样的地方,说不定还有虱子。”德拉科做出一个呕吐的表情,然后他看向哈利,希望得到同样的赞同,但令他意外的是,他只得到一个冷漠的表情。


“我不喜欢你这样说他们。韦斯莱一家都是好人,热情并且好客。谢谢你让我在你床上睡午觉,但我想现在我该离开了。”哈利冷淡的说,然后准备下床。


德拉科一开始有些惊讶,然后看到哈利准备下床后,这惊讶就变得恼怒,甚至有些受伤了起来,他气急败坏的喊道:“站住!”


“我又不是你的宠物。”哈利也生气的说。


德拉科站在床铺上,其实礼貌上这不应该,但他现在很生气。


“你,不准走。”德拉科说。一般他这样说的时候没有人可以拒绝他。


“我想走就走,你不能阻止我。”哈利说,他正在系鞋带,这会儿他已经不看向德拉科了。


德拉科气的双颊都染上了淡淡的红色。


“再见。”哈利轻声说,他看向德拉科,后者委屈的红了眼睛。


“我,我会告诉我爸爸。”


哈利呆愣了一下,有些无措,小心地问:“你不会要哭了吧?”


“马尔福才不会哭!”德拉科大声说,他扭过头,眼皮红红的。他才不会承认自己挺喜欢这个男孩的,他有一双多漂亮的绿眼睛啊!


“那,如果你道歉,我就不走了。”哈利轻声说。


“……不。”德拉科固执道。


哈利抿了下嘴唇,然后转身离开。


房门咔哒关上了,德拉科坐在床铺上,丢了两个枕头泄愤,然后终于忍不住抽泣了起来。


“咔哒——”


房门又被打开了。


德拉科抬起头,看到门边的绿眼睛男孩儿冲他说:“既然你坚持不道歉,所以我只能替你道歉了。”


说完之后,他还小小的叹了口气。


德拉科愣愣等地看着男孩儿走过来,还拿出一条皱巴巴的手帕替他擦了擦眼泪。


不是丝绸的。德拉科撇了撇嘴想道,他可不能让爸爸知道。


“好吧,但你保证以后不再这么说了好吗?在别人先说这些之前。”


德拉科咬了咬嘴唇,最终点了点头。


哈利冲他露出一个腼腆的微笑:“毕竟,你爸爸说以后你就是我的新娘了,如果你做了不好的事,我总得帮你处理好。”


德拉科的嘴巴张得圆圆的,不明白这是怎么发生的。但哈利已经低头在他嘴唇上亲吻了一下。


“我真的很高兴,你是我的新娘,德拉科。”


END


旧文:-D

评论(32)

热度(3708)

  1. 共1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