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HD】哈利,我们结婚吧!(1)

文案:

十七岁的哈利失去了一切,耗尽一切魔力,终于有了一次重来的机会。

这个新的世界不再有伏地魔。

十年后醒来,一个有着白金色头发,灰色杏仁大眼睛,漂亮的德拉科跳到了救世主的怀里,兴高采烈的宣布:

“哈利,我们结婚吧!”


一句话简介:成熟寡言的哈利,和被宠坏的马尔福小少爷幸福甜蜜的故事。



正文:


只有很少的人知道,面前这个人是魔法界的救世主,而德拉科是其中一个。


小小的,才七岁的德拉科偷偷的打量着面前这个黑发的年轻人,最后,踮着脚给了对方一个吻。


“还有三年,你就会醒来了。”德拉科小声的说,一双杏仁状的眼睛笑的眉眼弯弯。


三年后。


位于戈德里克山谷的一处房子中,身材有些单薄的黑发年轻人,双手捧着一只马克杯。


他分明是坐在这个温馨的家里,却似乎总是有些格格不入。


“房间都准备好了,你想先吃点东西还是先去逛一逛?”


同样的黑发,有些乱糟糟的,戴着眼镜,明明更为年长,却像是一只大狗一般,有些局促不安的笨拙。


“当然是先吃点东西,是吧,哈利?”


一个温柔的女声响起。


哈利看向从厨房里探出身子的女性,半响点了点头。


饭桌上,莉莉先是看了一眼自己的丈夫,詹姆斯举着汤匙好久没下嘴,对面的年轻人只是沉默的吃着自己的饭菜,那么的专心。


莉莉温柔的按住了丈夫的手,然后开口对哈利说:“哈利,你可以叫我莉莉,叫詹姆斯詹姆。”


哈利停下手里的动作,他抬眼,同样的,翡翠色的眼睛,那里的神情跟他的年纪完全不一样,太过沉稳,以及平静。


“我很抱歉。”哈利低声说。


“没关系,哈利,我们能理解。”


“哈利,我是说你们的儿子,他还好吗?”


“你也是我们的儿子,哈利,别怀疑这一点。”莉莉说,詹姆斯也点头,并且决定走过去,直接把那个跟他弟弟差不多大的年轻人抱在怀里。


“虽然有一个只比我小十几岁的儿子实在令人吃惊,但别怀疑这个,哈利,你也是我们的儿子。”


“谢谢。”哈利再一次低声说。


一个小时候,莉莉关上了房门,詹姆斯起身走到她身边,压低了声音问:“他睡着了吗?”


“恩,治疗师说这几天他还是需要比较多的睡眠。”莉莉说,然后挽着詹姆斯的胳膊走到客厅那里。


“邓布利多说如果哈利希望的话,可以到霍格沃茨任教。”


“再说吧,老实说,我甚至自私的希望,他只呆在我眼前。”莉莉懊恼地说,虽然在人前她已经非常稳重,但在自己丈夫面前,她始终是那个生气勃勃的少女。


“我能理解。”詹姆斯拍拍妻子的手臂。


他不由得回想起那个恐怖的夜晚,伏地魔为了一个鬼扯的预言,要来杀死自己的儿子,而就在他抵挡的时候,一阵强大的魔法伴随着光出现,直接杀死了伏地魔,而等他们回过神来的时候,就瞧见了哈利昏倒在地上。


那个时候詹姆斯可不知道那就是自己的儿子,他指长大版的那一个。


当邓布利多赶到后,他们做了一些研究,最后的结果再次令他们震惊。


这个杀死了伏地魔的年轻人是从别的时空过来的,而他是另一个时空的自己的儿子。


“时空穿越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同一个世界不可能存在两个同样的灵魂,所以他们现在都陷入了昏睡。”邓布利多这样解释,他告诉他们,要做的只有等待。


等待十年之后,年轻人苏醒过来。


现在,十年的时间到了。


房间里,躺在淡蓝色被褥里的年轻人皱着眉,有冷汗出现在他的额间,没多久,一双绿眼睛猛的睁开,还带着一丝惊惧。


哈利喘着气,然后翻转了一下身子,他又梦到了,那个时候,只有鲜血和杀戮,他们失败了,一切都完了。


当莉莉进入房间的时候,年轻人正有些怔愣的看着窗户的方向。


她觉得心像是被什么揪起来了一样,所以她快步走过去,问:“做噩梦了吗?”


她轻柔的抱着哈利,后者却流下了眼泪。


“都过去了,哈利,你很安全,这个世界再也没有那些让你害怕的了。”莉莉安抚着对方。


哈利嘴唇蠕动着,无声地喊着妈妈,但他却无法真的说出来。


这不是他的世界,但他渴望是的。


哈利在戈德里克的房子呆了一个礼拜,期间他见了这个世界的邓布利多,告诉了所有他想知道的,而他们最后决定,对外宣称哈利是波特家族的一个远房亲戚,是詹姆斯的表弟。


“我要怎么做?”哈利问邓布利多,他是指这个世界的小哈利,那孩子虽然能够长大,却依旧未能清醒。


“现在还什么都不需要,西弗勒斯的研究还没有太大的进展。”


“我可以……”


“不行。”


莉莉知道哈利想说什么,她断然拒绝了,嘴唇有些颤抖。


“我说过了,哈利,你也是我的儿子。”


詹姆斯走到妻子身边,揽着她的肩膀:“莉莉说的没错,哈利,我们不希望你们两个任何一个人出事。”


哈利沉默的看着莉莉和詹姆斯,最终,点了点头。


“别太悲观,西弗勒斯可以创造奇迹。”邓布利多笑呵呵的眨了眨眼睛,莉莉和詹姆斯也微笑了起来。


这没什么,毕竟他们习惯了等待,而现在,两个儿子,有一个安然无恙已经是一种极大的幸运了。


到第八天的时候,莉莉告诉哈利,她的假期已经结束了。


“我一个人可以,别担心我,莉莉。”哈利表示他自己可以,而莉莉虽然还有些担忧,但想起治疗师说的,多信任对方一点,这样有利于他更快适应,所以她就放弃了请假的打算。


等莉莉和詹姆斯都去上班后,哈利突然觉得这个不大的房子竟然有些空旷了起来。


他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发了会儿呆,然后再一次打量这个房子。


无论看多少遍都觉得不真实。


当哈利的手在沙发的流苏上抚摸过的时候,院子里有了一阵不小的响动。


哈利警觉的抽出了魔杖,等他小心翼翼地靠近门边,透过猫眼观察的时候,却只看到一张大大的脸,显然对方也从猫眼那边窥伺着,彼此都被吓了一跳。


又是一阵当啷声。


哈利打开了门,因为从他观察来看,那分明是一张孩子的脸。


门外,一个穿着巫师袍,揉着屁股的小男孩儿正苦着脸站起来,而就在他抬眼的时候,哈利的脑海里快速划过一张脸,与此同时,不等他说什么,那个金发的小男孩儿已经扑进了他怀里,抱着他的腰,双眼亮晶晶的说。


“哈利,我们结婚吧!”



哈利浑身僵硬的看着这个双眼亮晶晶的小男孩儿。

如果他没猜错,这个对他笑的像是花一样的孩子,分明就是德拉科·马尔福。


“马……”哈利张嘴,却叫不出来。


马尔福在他的世界没有参与最后的战争,罗恩说那个胆小鬼逃走了,而哈利,只是在最后庆幸,在他认识的人当中,至少还有人活着。


“哦,我的错,哈利,我还没有自我介绍。”小德拉科撅了撅嘴巴,他站直了身体,像个小大人一样伸出手甜甜地说道:“我是德拉科,德拉科·马尔福,哈利,你可以叫我德拉科。”


德拉科看到面前的黑发年轻人没有动,他又撅了撅嘴巴,然后强硬的握住哈利的手。


“我爸爸说我这样做是不应该的,但是哈利,我们得先从握手开始,这是步骤。”


绵绵软软的手,才十岁的孩子,手指却修长白皙,像是哈利模糊记忆中的那一只。


“好了,第二步就是你要跟我住在一起,哈利,结婚之前最好同居实验一下,这有助于以后婚姻的美满。”德拉科晃头晃脑地说,而哈利终于清醒了过来。


这不是他记忆中的马尔福,这是和平世界里的德拉科·马尔福,一个,奇怪的孩子。


“马……”


“德拉科!”


德拉科打断了哈利想要说的马尔福,他用不赞同的眼神看着哈利。


“我允许你叫我德拉科,哈利。”


好吧,这自说自话的样子跟马尔福没什么两样。


“我是来和你结婚的,哈利,所以你得快点给我你的答复。”德拉科天真地说。


哈利觉得好像有人硬生生的往他胃部灌了什么东西,面对伏地魔都没有后退过的哈利·波特,现在竟然想要后退几步,躲开这个黏腻腻的小马尔福。


“哈利?”


德拉科歪着脑袋,可爱的一塌糊涂,又让人害怕。


“我们刚认识,而且,我比你大,我是个男人。”哈利终于说出了一句还算有条理的话语,这种情况他真的希望赫敏在,她总是更会反驳。


“这没什么问题。”德拉科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然后说,“我是个马尔福,最棒的,你也不老,看上去不过比我大了七八岁,所以不存在什么年龄差距,至于男人,哈利,我想这从来都不是问题,马尔福家是纯血,我可以生孩子。”


说到孩子,这位一直自信满满的小家伙才迟疑的停顿了一下。


“但我不喜欢太多小孩儿,那看上去太可怕了,所以我最多可以给你生两个,不然我的身材会变得很糟糕的。”


“上帝啊……”哈利喃喃自语,突然觉得这个世界也跟有伏地魔在的时候一样疯狂。


“哈利,我们要先同居,等我到了十六岁,我们就可以结婚了。”德拉科自信满满地说道,哈利终于忍不住说。


“但我不会和你结婚。”


这句话像是一句魔咒,打断了德拉科的喋喋不休,他瞪大了那双杏仁状的眼睛,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哈利。


“但我们会结婚,我是一个马尔福!”


“我们不会。”哈利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想跟我结婚,但你还是个孩子,而且我们并不了解。”


哈利说谎了,他确信,马尔福之前作为自己的死对头,他很了解他。


“但……”德拉科张了张嘴。


“我们不会结婚。”


德拉科的嘴唇抖动着,眼睛里涌现出了泪花,以至于哈利有些不知所措了,他僵硬的站在门边,突然想起那次在盥洗室,马尔福倒在地上,他也是不知所措,害怕还令他逃离了,可现在不行。


这,这还是个孩子。


哈利强迫自己蹲下来,笨拙的想要安抚对方,但德拉科已经迫不及待的钻进了他的怀里,用力的抱着他,抽泣了两声。


哈利张了张嘴,他真的没想去拥抱马尔福,但他最终还是没有推开。


马尔福哭了一会儿,然后揉揉眼睛,抿着嘴说:“哈利,我们得结婚。”


“不……”哈利虚弱地说。


马尔福略微松开自己环住哈利脖子的手,他瘪了瘪嘴。


“但我已经把我们会结婚的事情告诉了很多人。”


“谁?”哈利又僵硬了起来。


“彬奇,默默,卡卡……”德拉科掰着手指头说。


“那是……”


“我的玩具魔法龙。”


德拉科看了他一眼,又吸了吸鼻子,哈利用袖子给他擦了擦眼泪,然后遭到了嫌弃。


德拉科抽出一条丝质的手帕,给自己擦了擦眼泪。


等德拉科平静下来后,哈利在一次说:“听着,马,恩,德拉科,我们不会结婚,你还太小。”


德拉科撅起嘴巴:“我马上就要入学了,马尔福在十三岁就可以举行成人仪式,我只是更早的知道了自己的目标。”


哈利被十三岁的成人仪式给狠狠地噎了一下。


老实说,他知道这些纯血一贯比较早熟,但马尔福一直是个瘦小的男孩儿,他真的无法想象,在三年级,他们都还是孩子的时候,马尔福已经开始接触成人的世界了。


哈利放弃地耙了耙自己的头发,德拉科抬起手给他用力抚平了几下,然而没什么用处。


“哈利,我们非得站在门口说话吗?”德拉科扭了扭身子。


“这,太不合礼仪了。”最终,德拉科小声的说了这句。一般他被教育的是,在别人家可不能说这种话,但,哈利不是别人不是吗?


哈利无奈地把德拉科带到了房子里。


德拉科看上去对这所房子很感兴趣。


“我知道你应该会更喜欢麻瓜一样的房子,但一个马尔福是不可能住在那种地方的,所以我想了一下,如果是像波特夫妇这样的,我爸爸应该不会反对的那么厉害。”


哈利已经不想去阻止这个孩子了,因为他知道自己说什么都没用。


“你,你为什么知道我?”


哈利终于想起这个,本应该第一时间就由他提出来的问题。他的存在应该是一个秘密。


“我听到了教父跟我爸爸的谈话。”德拉科耸了耸肩膀,其实他知道很多秘密,卢修斯总认为他太小,不愿意让他出去,所以德拉科喜欢在庄园里冒险,而且他知道了很多秘密通道。


“别担心,哈利,我只对彬奇说过,我能够很好的保守这个秘密。”德拉科眨了眨眼睛。


哈利可不敢想象马尔福能够保守秘密,但,看到面前这个男孩儿,他只是沉默了一下。


突然,一阵猛烈的刺响吵了起来。


“糟了!”


德拉科从沙发上跳起来。


“哈利,我得先离开了,时间到了,我爸爸会发现的!”德拉科瞪着眼睛说,然后急急忙忙的冲了出去,等哈利也跟出去的时候,院子里什么都没有了。


TBC

旧文,决定这段时间把这个坑填了:-D

评论(17)

热度(113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