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如果德拉科成了救世主,养他,亲他!(1)


文案:

一个成熟哈

和一个傲娇龙的故事


正文:


【11岁】


“你觉得我可以和他们相处得很好吗?”

 

金发的小男孩儿仰着头问道。

 

哈利笨拙地摸了摸德拉科细软的金发,道:“只要你保证礼貌,所有人都会喜欢你的。”

 

德拉科享受般的眯了眯眼睛,然后笑了出来。

 

“你会得到我的保证的,但是,”他狡黠的眨了眨眼睛,“如果有人欺负我,我可以反击他,对吧?”

 

哈利有些无语地望着面前的小马尔福,他就知道不管这世界再怎么变,一个马尔福也永远不会变成一个波特。

 

来到这个世界已经有两年了。

 

哈利花了半天的时间证明了,在这个世界没有一个叫做哈利·波特的小男孩儿。

 

但取而代之的事,这个世界有一个叫做德拉科·马尔福的小可怜。

 

他和哈利有着许多相同的身世,比如德拉科的父母也已经去世,而且是作为英雄,虽然后者没有一道闪电疤痕,但所有人都能通过那头淡金色的金发知道这是一个马尔福。

 

哈利又花了半天的时间用来震惊,最后,他拟定了一个计划。

 

马尔福虽然没有在壁橱里面,但也好不了多少。

 

他在孤儿院里面,麻瓜的孤儿院。

 

因为他长得漂亮,所以很多人想要领养他,但又因为他的坏脾气,所以很多人又把他送回来了。

 

哈利把这个小男孩儿领养回家的时候就确定了这不是一个轻松的事儿,他们差不多搬了五次家,都是因为德拉科的一些恶作剧。后者不是把哈利的房子点着了,就是把邻居小胖子的屁股点着了。

 

但是,哈利从来都没有把男孩儿送回去。

 

因此,在他们搬到第六个新家的时候,那个穿着小熊睡衣,光着脚的男孩儿爬上了哈利的床。

 

他把哈利推醒了。

 

从哈利脸上的印子来看,力道不小。

 

然后他就看到一个怒目凶凶的小马尔福。

 

“你为什么还不把我送走?!”

 

小马尔福几乎在尖叫,看上去又生气又委屈,眼泪都在里面打转。

 

哈利记得自己当时只是有些笨拙地摸出了眼镜,然后解释:“我不会把你送走,我说过了,我是你的监护人。”

 

“你明明不是我的亲戚!我知道你在说谎!”小马尔福坚定地说道,神情不像一个九岁的小孩儿。

 

哈利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坐直了身体,说:“我的确不是。我不能告诉你,但我希望你知道,我不是个坏人,我只是想帮你。”

 

小马尔福看了他一会儿,然后破天荒的吸了吸鼻子。

 

“我是德拉科·马尔福,你可以叫我德拉科。我是绝对不会改姓叫做波特的!”

 

哈利有些惊讶地望着那个说完之后就主动钻进他被子里面睡觉的小男孩儿,看着那个金色的后脑勺,良久,他笑了笑。

 

哈利记得自己躺下后轻轻地拍了拍男孩儿的胳膊,低声喊道:“德拉科。”

 

回应他的是转过来的身体,紧闭的眼睛,还有苍白的皮肤上无法掩饰的红晕。

 

*******************


 【12岁】


“哈利!”

 

“什么?”哈利从回忆中中离开,在他的面前的小男孩儿正跺着脚,眼神不满地怒视他。

 

“嘿,我没在走神。”

 

“你有。”马尔福撅嘴(〃` 3′〃)

 

“额,我只是想起了你那会儿,”哈利停顿了一下,笑了笑“你九岁的时候看起来还像六七岁一样瘦小。”


‘就像当年的我一样。’哈利隐去了这句话没有说。


“我不瘦小!”马尔福重重的说,但嗓音依旧带着童音,没什么说服力。


“如果你坚持喝牛奶的话,你会长得很高的。”哈利安抚道。


金头发的男孩儿磨磨蹭蹭的看着牛奶,抬头问:“比你还高?”


哈利回忆了一下,然后实话实说:“有点难。”


马尔福不满的看着他,最后不甘不愿的喝下了牛奶,


“恶心。”他撇撇嘴,然后继续看着哈利。

“好吧好吧,你可以吃糖。”


接着是欢呼声响起。

 

*******************


 【13岁】


马尔福有了很多朋友,但他在哈利面前坚持那些只是同盟者和利益相关着。


瞧吧,就算历史有所改变,马尔福还是那个马尔福。


“我真的不能把火弩箭带去学校吗?”


马尔福看着他,用那双漂亮的,擅长伪装的灰色眼睛瞅着他,就好像他九岁那会儿拜托哈利给他买第一把儿童扫帚一样。


“不能。”


哈利拒绝了,他可以给马尔福买儿童扫帚,因为那很安全,他可以给马尔福买丝绸床单,尽管那次对方没拜托他,但是他觉得马尔福应该得到一条丝绸床单,就像他曾经在霍格沃茨夸赞时一样,昂贵的,顺滑的,顶级的绿色。


总之,他可以不吝啬金钱给马尔福他应该得到的一切,除了危险的事儿。


“你说了要对我好的。”马尔福皱着脸,用眼神控诉。


“我对你很好,但我说过了,除了危险的事儿。”哈利摸了摸对方的头发,那是一个马尔福的禁区,当然,禁区不包括他。哈利觉得这是无数金加隆堆积起来的回报。


马尔福撇撇嘴。


那个暑假过后,在马尔福开学后的第二天,哈利发现自己的睡衣不见了,显然有人偷走了他。


“作为报复。”


他收到的回信是用这样得意洋洋的口吻说着。


哈利笑了笑,细心珍藏了马尔福的回信。


TBC


哈利看到孤儿院的德拉科第一眼:

第二眼:

⁄(⁄ ⁄ ⁄ω⁄ ⁄ ⁄)⁄


毕竟德拉科长这样:


评论(35)

热度(1616)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