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虽然我们睡在一起,但我们不是同居(上)

“我们中间应该有一个人去买一条被子,新的那种”

 

黑暗中,另一个声音响起.

 

“很明显,你应该去买。”

 

“梅林啊!”

 

灯被拧开,一头比灯光还亮眼的金发从被子里钻了出来。

 

“你竟然想让一个马尔福去买被子,波特,那是家养小精灵应该干的事情!而且是因为你该死的只有一条被子,我才不得不和你挤一个被窝!”,他停顿了一下,然后双手抱臂,“老实说,你该觉得荣幸。”

 

“谢谢你还记得这本来是我的被子。”哈利翻了翻眼睛,然后很明显,他打算继续入眠。

 

“该死的,你真的得去买条被子!”

 

马尔福见对方不为所动,他决定换一种方式。

 

他靠近波特,然后附身在对方耳畔边轻轻道:“魔法优购目录我已经帮你圈起来了,墨绿色丝绸的那款,那会超级舒服。再想想吧,韦斯莱他们总会有一天来留宿的,你不能只有一条被子,那可太失礼了。”

 

一只手从被子中伸出来,然后摸了摸#边。

 

马尔福殷勤的将眼镜递到了对方手心里。后者接过眼镜给自己戴上,然后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黑发从被子中稍微溜出一点身体。

 

“我觉得比起买被子,你是不是应该回家了?”哈利叹了口气说道。

 

“不,我说过的,在我爸放弃让我娶一个女孩儿之前,我得继续呆在这里。”

 

“毕竟这里是他永远想不到的地方。”

 

“就为了这个理由,你——”哈利没说完,因为马尔福已经随便拽了他们谁的袍子,然后溜达下去把桌上的邮购目录拿了回来。

 

“我想念魔法。”在他迅速钻入被窝,并且把有些发凉的脚趾贴在哈利小腿上的时候,哈利听见马尔福叹了一口气说道。

 

接着他迅速翻出邮购目录,将那款他早已看中图片指给哈利看。

 

“就是这款,不管是颜色还是舒适度,它都是最棒的。”

 

“你可以先体验一下,然后你就会爱上它的,没有人可以拒绝它。”

 

马尔福抓住对方的手,然后捣鼓了一下连哈利都不知道,天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家里的邮购目录,很快,一种虚幻却带着真丝的触感摩擦了几下哈利的手。

 

“我从来没都不知道邮购目录还有这种体验方式?”哈利有些惊奇地说道。

 

马尔福看上去得意洋洋。

 

“你当然不会知道,绝大多数的人都不知道,这是我爸爸专门为我向邮购部门建议的。”

 

“我觉得,也许你该直接告诉他。”哈利抽回手后说道。

 

“你疯了吗?波特,巨怪踩扁了你的大小脑?”马尔福翻了翻眼睛,“如果被我爸知道我只喜欢男孩儿,他会把我除名的。”

 

哈利眨了下眼,不知道该不该提醒对方,他也是个男孩儿,货真价实的那一种。

 

马尔福好像是读懂了他心里的话,因为他突然露出一个令人讨厌的假笑。

 

“放心,我没把你当成男孩儿,你只是波特。”

 

哈利觉得有些烦躁,是那种想把正摩挲着他小腿取暖的马尔福丢出去的烦躁。但最后他只是抱怨道:“你冷得像快冰,你的身体都不会制热吗?”

 

“抱歉。”马尔福没什么诚意的说道,然后显然精神奕奕的又开始翻越邮购目录。

 

哈利见马尔福显然不打算停止某种##行为,而且那冰凉的脚趾正在慢慢吸收他的睡意,最终他只能认命般的躺下去,用更多的面积去暖和那双冰凉的脚。

 

************

 

“怎么了,伙计?”罗恩问道。

 

“你刚才在会议室上差点打起呼了,金斯莱得头发都要炸了。”

 

哈利打了个哈欠,好心纠正自己的朋友。

 

“金斯莱没有头发。还有,我只是有点睡眠不足。”

 

罗恩大笑了一会儿,然后给哈利叫了一杯柠檬汁。

 

柠檬汁还没到,赫敏先到了,显然她听到了他们之前的谈话,这会儿打算继续那个话题。

 

“任何人都能看出你睡眠不足,别想逃,哈利,你到底为什么睡眠不足?”

 

赫敏坐下来以后,罗恩给对方叫了另一杯饮料,热的那种。

 

少见的细心,赫敏有些奇怪的看了罗恩一眼。

 

他们无声的默契令哈利有些羡慕,但他已经长大了,不会再为此而觉得孤独了。

 

“回答,哈利。”赫敏再次说道。

 

哈利用力揉了下面颊,清醒了以后,他说:“没什么大事,只是有点冷。”

 

哈利的柠檬汁到了,他喝了一口。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有怕冷的习惯了。”赫敏有些担忧,虽然战争已经结束三年了,但她有时候还是会担心伏地魔会不会死了还给哈利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

 

“我还好。”哈利含糊的说道,又喝了一口柠檬汁,酸得他彻底清醒了。

 

“也许不是哈利怕冷。”罗恩突然说道,他的神色有些促狭,这暴露了他的真实身份。

 

“乔治?”赫敏敏锐的说道。

 

“猜对啦!”面前的罗恩掏出一种彩色糖果,吃下去后很快就变回了乔治·韦斯莱的模样。

 

“新产品。”他乐滋滋的说道。

 

“我已经被骗了。”哈利拿过糖果后诚实的说道。

 

“在没什么危险的时候,很多人都能骗过你,哈利。”赫敏揭露道。

 

哈利笑了一下,经过乔治的同意后,他拿了一颗装在了口袋里。

 

“好了,我们继续来谈谈那件事。”赫敏盯着哈利漫漫地说道,“关于那个怕冷的人。”

 

************

 

哈利回到家里的时候,几乎要被那些包裹惊呆了,就算是圣诞节,他也没看过那么多包裹堆在家里的模样。

 

他差不多要踮起脚踉踉跄跄的通过那些包装精美的障碍物。

 

“马尔福!”他喊道,没有人回应。

 

“马尔福!你在哪儿?”

 

还是没有回应。

 

哈利抿了抿嘴,生气的喊道:“德拉科·威廉·马尔福!”

 

“闭嘴!波特!”

 

“我说了别叫我那个蠢中间名!”

 

哈利顺着那声音来到了位置,马尔福靠近壁炉,正坐在柔软的新毯子上拆着别的包裹,他还优先的给自己泡了一杯红茶,旁边搁着奶和糖罐。

 

那糖罐有些眼熟,好像是从格里莫广场拿回来的,因为那会儿他正好缺一个糖罐,克利切虽然非常不乐意,但还是给他找了个糖罐。据说是最差的那个,但对哈利来说,那看上去依旧非常昂贵,以及和他的小公寓配套真的非常格格不入,所以它只被使用了几次就不知道收到哪里去了。

 

真不知道马尔福是从哪里翻出来的。

 

哈利不确定自己应该气马尔福随便翻他的东西,还是对方给这个公寓弄了那么一大堆华而不实的东西。

 

是的,华而不实。哈利从马尔福拆的新包裹里面已经看到了,那种高端精美的水果盘。

 

“这些包裹……”他有些头痛的开口道。

 

“嗯嗯,我买的。”马尔福心情很好的回答道,“鉴于买这么多东西你已经自动变成豪华VIP了,账单他们会在一个礼拜后亲自送过来。”

 

“别太感谢我,我拒绝了别的赠品,但以后每年你生日,它们都会免费送你一个超级美味的巧克力蛋糕。”

 

马尔福的潜台词似乎在告诉哈利,他还特意打听过哈利的喜好,他是多么贴心的人啊。

 

理智告诉哈利,他应该将马尔福痛骂一顿,甚至赶出他家,但感性告诉他,巧克力蛋糕的确美味。

 

 

TBC

 大概是这种感觉的德拉科

null

评论(22)

热度(1301)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