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谁能不爱向你撒娇的马尔福呢

当哈利拿着一堆脏衣服来到自助洗衣机附近的时候,他看到了马尔福。

 

马尔福正瞪着眼睛,好像要用那双好看的眼睛发射洗衣魔咒。

 

“马尔福,这是麻瓜的自助洗衣机,你得投币。”哈利好心的为小少爷演示了一下。

 

“喏,像这样,投币,然后按这个键。”

 

“那是什么?”

 

哈利有些困惑的顺着马尔福的视线看过去:“呃,衣服?我想。”

 

“不,你这个白痴,我当然知道那是衣服!我是问你,那混在浅色衣服中的深色的东西是什么?”马尔福说完以后猛的抽了一口气,脸色有些苍白。

 

“内裤,梅林啊!波特,你对公共的洗衣机做了什么!你对我可能会用到的公共洗衣机做了什么?”

 

哈利被马尔福的一通乱吼闹得红了脸,他抓起内裤随便团吧了几下,然后塞进自己的裤子口袋中。

 

“好吧,我不会再这么做了。”

 

“你在想什么,波特,没有人把内裤和外衣裤放在一起洗的!”

 

“我太忙了好嘛!训练累得要死!我保证再也不会这么做了,所以该死的闭嘴好吗?”

 

当哈利也吼叫完之后,从不远处跑来一个傲罗训练生,手里拿着一大堆衣服。

 

“不洗的话劳驾让让。”那人一边嚷嚷一边把脏衣服倒进了马尔福面前的自助洗衣机里面。

 

“啊,掉了,该死。”傲罗训练生捡起掉在地上的内裤和袜子一起丢进了洗衣机里面。然后投币,按键,走人,完全无视一个暴怒的马尔福。

 

“别拦着我,波特!”马尔福生气的说道。

 

“算了,马尔福,这很正常。”

 

“正常?你们把内裤塞进这玩意儿里面叫做正常?”

 

“对这里的大部分人来说是的,如果你介意的话,最好别用这里的洗衣机。”哈利翻了翻眼睛,不想和对方在吼来吼去。

 

“如果没有洗衣机,我要拿这堆衣服怎么办!”

 

哈利抬眼看了一下马尔福所谓的“堆”,那实际上才三件,轻薄的像一个大号的超市塑料袋。

 

“你可以手洗,马尔福。”

 

“不!”马尔福继续尖叫,“你怎么能让一个马尔福用手洗衣服!我不是家养小精灵!”

 

“后天就放假了,你完全可以从里面找一件干净的,我是说,将就一下。”哈利斟酌的说道,但马尔福显然不接受这个提议,他看上去像是要晕倒了,愤怒导致的。

 

“好吧,马尔福,别耍脾气了,要不用洗衣机,要不手洗。”

 

“我说‘不’,波特,你就不能想点更好的建议吗?”马尔福咬牙说道。

 

“拜托,马尔福,这里是该死的初级傲罗训练营,不是在马尔福庄园,你没得选择。”

 

哈利说完以后,对面的马尔福先是生气的瞪起了眉毛,接着慢慢的,他转了转眼睛,这使得哈利内心的警铃响起。

 

“我想有的,更好的办法。”

 

“不可能!”哈利坚定的说道。

 

“我还没说!你不能马上拒绝我!”马尔福噘着嘴,像一个被惯坏的小朋友。


“哦,那我可以等你说完再马上拒绝你。”


“波特——”


马尔福生气的喊道。

 

哈利不为所动,眼睛盯着自己面前的洗衣机,准备衣服洗好就溜走。

 

“harrrrrry——”

 

马尔福故意拖长了调子示弱。

 

“请?”

 

哈利叹了口气,转过脸看向对方,后者还在眨巴眨巴他那双好看的眼睛。

 

“说吧。”

 

马尔福听到哈利语气中的妥协,马上露出了得意洋洋的表情。

 

“你帮我洗,手洗。”

 

“我拒绝。”哈利没怎么坚持的说道。

 

“不行,我的手指受伤了,我还贴着OK绷呢。”马尔福伸出了自己食指,在哈利面前举得高高的。

 

那张OK绷是哈利给他贴上去的,因为上面有头风神翼龙的图案,马尔福才勉强同意。

 

哈利知道再这么和马尔福僵持下去最终也不会改变什么,所以他瞪了对方一眼,然后捞起了那“一堆”衣服。

 

水池边,哈利一边听着马尔福的絮絮叨叨,一边认命的搓洗着手里的衣服。

 

“轻点儿,再弄点柔顺剂。”

 

“你笨死了,波特,别用橘子味的,我们两可不能用同一种味道,选这个,多放点。”


“所以达到目的就从哈利变成了波特?”哈利冷冷的插嘴道。


“别那么小气,哈利,你应该以自己的姓氏为荣。”马尔福开始胡扯,眼睛继续盯着哈利手中的衣服。

 

“好了,洗干净点,别留太多味道,我会过敏的。”

 

当衣服被晾起来以后,天都已经黑了,马尔福那家伙早就溜到食堂去了,而哈利这才想起自己的那堆衣服。

 

等他打开洗衣机后,果然,衣服已经有点味道了,最后他只能认命的又洗了一遍。

 

一直忙到七点多,哈利才回到寝室,而他的室友,德拉科·马尔福正心情很好的整理着衣服。

 

“波特,这里还有几件,记得给我洗干净了。”

 

“别得寸进尺,马尔福。”哈利没好气的说道。

 

“但这只是几件衣服,哈利,我又没让你为我卖命。”马尔福有些无辜的说道。

 

“没门!自己洗去!”哈利瞪了对方一眼,然后不抱什么希望的翻了翻自己的食物库存。

 

“你在找吃的吗?我给你拿了。”马尔福殷勤的说道。

 

哈利有些吃惊的看着对方拿出的食物。

 

“给我的?”

 

“如果这里还有第三个人的话。”马尔福翻了翻眼睛。

 

哈利接过食物开始吃起来,马尔福还在整理他那些衣服,看上去有些发愁。

 

过了一会儿,等哈利吃完东西以后,马尔福才再次开口。

 

“如果你今天不想洗了,我不介意你明天帮我洗的。”


“请?”


哈利想告诉马尔福别再该死的眨巴眨巴眼睛了,他承认,这个小坏蛋的确该死的好看。

 

但胃里装满了沉甸甸的食物,哈利此刻的的确心情非常好。

 

“我没有嗜好一直帮别人洗衣服。”他漫不经心的说道,右手撑着脸颊饶有趣味的看着那个小少爷。

 

马尔福皱着眉头,看上去不太开心。

 

“我也不会随便的用掉我珍藏的OK绷。”他慢慢开口,脸上带了点笑意。

 

马尔福的眉头放松,变成了疑问。

 

“我只会帮我男朋友洗。”他一字一句清晰的说道。

 

马尔福的眼睛瞪大了起来。


后来,还能有什么,德拉科•马尔福第一年没有通过傲罗初级训练,因为他要放产假了。


顺便提一句,他最后也没有当上傲罗,因为德拉科意识到波特毕业后就没有人给他在训练营里面洗衣服了。


END


番外


卢修斯小课堂又开课了。


马尔福家族的小孙孙面对祖父的提问非常激动的举起小手手。


“斯科的梦想是和爸爸一样当傲罗!”


“错了,错了,斯科,没有傲罗,我们前几天说好了,你的梦想里面没有傲罗。”卢修斯严肃的说道。


“有吗?”斯科皮有些不确信。


“当然有,你还吃了五个小甜饼,三个小布丁,你答应过我的,在这些事情上,你可不能学你的爹地。”卢修斯强调着。


斯科皮有些惊慌,爹地曾经说过他在面对甜食的时候有些不理智,他四岁之前一直不太相信。


“但是,但是,”他喃喃道,觉得因为小甜饼和布丁抛弃梦想是一件非常丢脸的事情,但爸爸也一直让他做一个有信用的好孩子。


“我把小甜饼和布丁还给您好不好?”斯科皮弱弱的说着。


“你就那么喜欢当傲罗,像个波特一样?”卢修斯瞪着眼睛。


“爹地不是也想当傲罗吗?”


“不,他不想,你看他后来不是没当傲罗,而是在魔法部的法律执行司做事吗?”


“但爸爸不是说那是因为爹地想要更改关于初级傲罗训练营中的一些苛刻条文吗?”


“他胡扯!”卢修斯红着脸生气的说,他努力维护儿子的骄傲,维护马尔福的荣誉。


“听着,斯科,马尔福家族里面从来都没有傲罗,我们应该掌控魔法部,而不是为魔法部服务。”


“那听起来有点像罗恩叔叔说的反派。”斯科皮有些担忧的说着。


“他放屁!”卢修斯终于忍不住爆了粗口,然后看到了小孙孙的大眼睛,他又马上换了温柔的口气。


“忘了那句话,斯科。”


“嗯嗯。”斯科皮乖乖的答应。


卢修斯摸了摸斯科皮柔软的金发,一边欣慰一边琢磨着斯科皮的教育问题。


梅林保佑马尔福家族再也别出一个波特了,韦斯莱也不行。


END

 

哈利:用祖传大眼睛向我撒娇呢(///▽///),手秃了皮也要洗啊!

评论(43)

热度(8946)

  1. 共4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