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HD]德拉科原来有一双小jiojio

“马……”

 

“闭嘴!”

 

“但……”

 

“我说了闭嘴!波特!”

 

哈利翻了翻眼睛并没有听话。

 

“拜托,我们已经在这里站了二十分钟了。”

 

“那又怎么样!”

 

“你继续站在这里也不会改变这东西的。”他擦了把汗有些烦躁。

 

“不,别提醒我,别让我想起来!”德拉科努力让脑子放空,但显然没有成功。

 

“别逃避了,它只不过是一坨……”

 

“住嘴!波特!别说!”德拉科惶恐的喊道,几乎有些声嘶力竭。

 

“好吧。”哈利没再说这个话题,因为他觉得对面的斯莱特林看上去的确快要晕倒了。

 

又等了十分钟,斯莱特林依旧没有动静,还是一张苍白的小脸,嘴唇微微的颤抖。

 

再这样下去他们什么也做不了。

 

“如果你真的无法忍受这坨,”哈利停顿了一下,“这坨随便什么,那你可以把鞋脱了。”

 

“梅林啊,波特,你是猪吗?”马尔福有些无法置信的瞪着哈利,“我可是马尔福,马尔福不能光脚走路!”德拉科说完以后又闭着眼补充了一句,“穿着袜子也一样。”

 

“没人让你光着脚走路。我不是矜贵的马尔福,我光脚可以吧?”哈利没好气的说道。

 

马尔福眨了眨眼睛,看到对方扯鞋带的样子突然明白过来,但他还是皱眉说道:“又不是说马尔福能穿别人穿过的鞋子。”

 

“当然,”在看到格兰芬多冷冷的视线之后,马尔福向来会审时度势,他快速改口,“最重要的是,我穿不了你的鞋子,如果你还有眼睛的话。”末尾还是改不了斯莱特林的毒蛇本质。

 

哈利忽略马尔福话语中不好听的部分,然后停下解鞋带的动作。

 

他看向马尔福的鞋,之前光注意那华丽丽的的“东西”,现在才发现,马尔福的脚有些惊人的小。

 

他惊讶的抬头打量对方的个子,虽然没有他那么高,体型也少见的纤瘦,但马尔福也并不矮。

 

一个高瘦的青年,竟然有双女孩子一样小的脚。

 

也许比有些女孩的都要小,哈利不太确定,毕竟没有哪个人的脚令他这么诧异。

 

“你盯着我干什么?”马尔福警惕的问道。

 

“你穿多大的鞋?”

 

马尔福面色不耐的报了一个数字。和哈利的估计差不多。

 

“的确穿不了。”哈利起身说道。

 

“废话。”

 

哈利没计较对方的话,他想了想,在确认让马尔福穿自己的鞋子这招行不通好,他快速拟定了下一个计划。

 

“那就只好这样了。”哈利叹了口气说道,“我背你。”

 

德拉科瞪大了眼睛。

 

“不!你别想,波特!我才不会像个女孩儿一样被你背着!”

 

但德拉科的话没有用。因为就在他说完以后,格兰芬多就直接把他弄到了背上,还一口气背着他走到了垃圾桶面前,使了点巧劲儿把鞋子脱了丢进垃圾桶。

 

当做完这一切以后,德拉科才有些震惊的再次开口。

 

“你在干嘛,波特!”

 

“在避免继续站在烈日下面。”哈利翻了翻眼睛,然后颠了颠背上的马尔福,让他背得更顺手。

 

“你……”德拉科没说完,哈利先说话了。

 

“你都没好好吃饭吗?”

 

“什么?”

 

“你轻得像只小鸟。”哈利皱眉说。

 

德拉科觉得自己被侮辱了,他扯着对方的耳朵。

 

“你以为人人都和你一样四肢发达得像头巨怪吗?”

 

“我以为你挺喜欢的。”

 

“胡扯!我才不喜欢!”德拉科继续揪着哈利的耳朵。

 

“嘶——”

 

“轻点儿!”

 

“不,除非你收回那些话。”

 

“我又没说谎。”哈利笑了一下。

 

“住嘴!不许说我的体重!”

 

“那说说你的脚?”

 

“我的脚怎么了?”

 

“你没注意到吗?你的脚小的不可思议。”哈利又乐了一下,他这两年一直觉得马尔福是个精致的家伙,除开那些用金加隆砸出来的衣服等,马尔福本身就是个皮囊不错的家伙。

 

比如卢娜也有一头金发,但马尔福的颜色更淡,在有幸的几次组队做任务的时候,哈利曾经看过两次对方刚刚洗好头发没用发胶的样子,还挺毛茸茸的。

 

“我的脚小?”马尔福皱眉在脑海里思索他可能看过的脚,而就在他回忆布雷斯的脚时,波特又颠了颠他的身体。

 

“别人的脚有什么好想的。”

 

“你怎么知道?”

 

“我当然知道。”

 

马尔福眯起眼睛:“你不太对劲,波特。”

 

“你多心了。”

 

“胡说,你表现得好像……”马尔福欲言又止。

 

“好像什么?”哈利扭过头来问道。

 

从马尔福的角度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对方镜片后对的眼睛。绿色的,像他最喜欢的学院颜色。

 

“不,没什么。”马尔福咽下嘴里的那句话。

 

“说嘛,马尔福,别勾起我的好奇心。”

 

“好奇心会吓死狮子。”马尔福懒洋洋的说。

 

“你在篡改俚语。”哈利笑着说,“而且这句话是一个麻瓜说的。”

 

马尔福听到后摆了个臭脸。

 

“胡扯,他肯定是个哑炮,勉强也算巫师。”

 

“麻瓜说不出这种有水平的话。”

 

“你这是歧视,这可不好,”哈利摇摇头,“不管哪一边都会有优秀的人。”

 

“至少我们这边优秀的人更多。”

 

“我们?”哈利咀嚼了一下这个词,然后问,“那你觉得我是哪一边的?”

 

“当然是巫师,波特,你不是傻了吧?”

 

“可我觉得自己更像麻瓜,毕竟我以前从不知道自己是一个巫师,我已经习惯麻瓜的生活习惯了,如果你有注意,我烧水用的可不是魔法,做饭也是。”

 

“做饭?你没有用家养小精灵吗?”马尔福想到那些便当有些惊讶,毕竟味道还不错。

 

“当然没有,你到我家感觉到有被绑定的家养小精灵吗?”

 

“我以为你用了一些临时的,格兰杰不是搞了这么一个组织吗?像公共猫头鹰一样。”马尔福皱眉,“如果你没用小精灵,那些便当是怎么回事儿?”

 

“当然是我自己做的,用火,额,这个你应该知道吧?”

 

“我当然知道,我又不是赫奇帕奇那种傻瓜。”马尔福敲了敲哈利的头,后者偏过脑袋,道:“你现在又开始学院歧视了,别再这样了,赫奇帕奇并不傻,他们非常忠诚。”

 

“我可不觉得。”马尔福继续嘴硬。

 

“算了,至少我知道你也不是真心的。”哈利耸了耸肩,没再继续纠结这个问题。

 

“别自以为是,我就是不喜欢他们。”

 

“我才不信,你真的看不起人的时候我最清楚了。”

 

“为什么?”马尔福有些好奇,将脑袋凑过去问道。

 

“你那会儿最不喜欢的不就是我吗?我比别人接受了更多的来自于你的白眼。”哈利一边笑着说,一边回头打算看看马尔福的反应。

 

然后,一个意外发生了。

 

哈利的嘴唇正好擦过对方的脸颊。

 

‘额,挺软的。’

 

‘还香香的。’

 

哈利眨了眨眼,随着呼吸,他又形成了一个想法。

 

‘脸红的时候还挺可爱的。’

 

“我我我,我自己走吧。”

 

“你不是说马尔福不能光脚走吗?”

 

“我穿着袜子呢,不算光脚。”马尔福干巴巴的说,但背他的人只是又眨了下眼睛。

 

“穿着袜子也不好,会影响马尔福的形象。”

 

话音刚落,马尔福又被晃了几下,失重的感觉令他有些惊慌,等他再次睁开眼的时候,自己已经从背后换到了格兰芬多的前面。

 

‘额,胸肌不错。’马尔福下意识想到,然后觉得莫名羞耻。

 

“快放手,我可不是姑娘!”

 

“我也没认为你是,哪有这么高的姑娘。”哈利一边回应一边看了看对方的脚,“不过脚的确挺小的。”

 

“住嘴!”马尔福提高嗓音以掩饰自己的羞愤。

 

“如果你这么要求的话,那好吧。”

 

接下来的确没人说话了,因为两个人的嘴巴实在太忙了。



END


记者:“马尔福先生,请问您和波特先生是怎么在一起的?”


德拉科(沉默了一会儿挂上社交微笑开始扯谎):“我们在工作中慢慢冰释前嫌并且培养了默契,有一天,哈利邀请我一起吃晚餐,在聊天中,他向我诉说了爱意。大概就是这样的,比较俗套的方式。”

null


评论(39)

热度(8584)

  1. 共3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