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ME】爸爸,我可以和爹地结婚吗?带娃甜蜜

文案:

【爹地好好,爸爸,我长大后可以和爹地结婚吗?:)——认真询问你意见的小彼】

【不可以。不过你可以和隔壁的小男孩结婚,因为我知道你喜欢他,而且你刚才是开玩笑的。——MZ】


正文:


“马克,我必须严肃地告诉你一件事情。”


马克一贯是不太搭理达斯汀的,因为后者是个屁大点的事儿都能蹦跶成火箭一样的家伙,但鉴于今天达斯汀已经骚扰他三次,所以马克放弃了继续编程,纡尊降贵的转过椅子,双手抱臂,一脸不耐地表示他现在准备听了。


“你知道现在多少度了吗?”达斯汀咽了口唾沫问道。


马克没有回答,因为他知道达斯汀没说完,只是开了个头。


“你现在拿个鸡蛋然后在外面的马路上敲开,‘滋滋’地很快你就能得到一个形状美好的荷包蛋,他妈的还可以是心形的。”达斯汀举起双手比划着。


“所以?”马克臭着脸问道。


“所以!”达斯汀怪叫道,“你真不打算去换件衣服?”


马克翻了翻眼睛,“我必须告诉你,我看上去好像没换衣服只是因为我买了一打一样的。”


“他只不过是又回到了大学时的状态而已。”


克里斯正好进来,优雅地翻了翻眼睛,然后把报纸扔在马克的桌面上。


“Facebook的信息是最快的,而你还在看报纸。”马克嘟囔了一句,瞥了一眼报纸头条。


“私人习惯。”克里斯说,也双手抱臂,但这有些粗鲁的动作由他这种金发碧眼的好看的男人做起来,却还是很好看。


“我不得不提醒你给我换件不一样的,如果你真的关心Facebook的话,你要知道你的形象也和它挂钩。”


“是她,不是它。还有我的白T也很昂贵。”马克快速说道。


“我不管它多昂贵,但连续一周穿同一个款式就是不行,连达斯汀这么邋遢的人都知道第三天穿同一件衣服的时候至少翻个面来穿!”克里斯的额头上仿佛有个小小的“井字”凸起。


达斯汀一脸受伤地嚷嚷:“我没这么邋遢。”


“你可以去吃冰淇淋。”克里斯故意冷漠地说。


达斯汀咧嘴笑了起来,顺便亲了克里斯一口,无视后者说的不接受直男的亲吻,蹦跳着去打开冰箱门,欢呼着表示他今天要把香草味和巧克力味的球各来一个,做成混合口味。


“所以,冰淇淋收买计划?”马克冷哼了一声。


“我只是想提醒你,明天爱德华多就会回来,而你的幼稚行为可以收敛了。”克里斯完全不在乎马克的死人表情。


“你知道爱德华多非常在意穿着,这五年来他尽力让你的形象从死宅男变成了还算凑合的CEO。现在玩闹结束了,我不管你对于爱德华多带着彼得回巴西的举动有多不满,但我决不允许你继续胡闹了。”


克里斯走后,马克拿出手机看了一眼。


【据说明天会下雨:(——ES】


【我会去接你们——MZ】


【爸爸,其实我是彼得,嘿嘿——PZ】


【我知道——MZ】


【你怎么知道的!?——PZ】


【我之前说过一次明天我们有个升级,所以他一定记得,不会让我去接你们的。——MZ】


【爹地好好,爸爸,我长大后可以和爹地结婚吗?:)——认真询问你意见的小彼】


【不可以。不过你可以和隔壁的小男孩结婚,因为我知道你喜欢他,而且你刚才是开玩笑的。——MZ】


【你怎么知道!?——PZ】


【哈里,哈里他真的很可爱不是吗?嘿嘿——PZ】


【因为我是你爸爸。我觉得他还算可爱,如果不和你爹地比较的话。——MZ】


十分钟后,马克的手机再次响动。


【刚才彼得拿了我的手机,他没干什么吧?——ES】


【没有。】


【那就好,我们明天自己回来,不要担心,我们打车来你办公室:)——ES】


【好的,路上小心。——ME】



第二天,虽然天气不太好,下着蒙蒙细雨,但Facebook的流量不但没有下降反而疯狂上升。


Facebook大楼,所有人都在给那张家庭照点赞。


END


评论(7)

热度(3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