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HD】德拉科长了一条小龙尾巴

文案:

德拉科有魔法生物血统

一个意外

他长了条小龙尾巴

所以,他必须让该死的波特负责


正文:

“我没法阻止自己!”


斯莱特林的小王子跺着脚尖声说道,还带着一丝童音。


“但这比我们本来预计的还提前了一年,呃,不,”深色皮肤的男生双手抱臂,仔细地打量了一下德拉科,然后继续说道,“也许好几年。”


“嘿!布雷斯,你这是侮辱,我听得出来!”德拉科使劲地噘嘴,瞪着对方。可他此刻正穿着绿色的小龙布偶睡衣呢,所以这愤怒就显得不那么可怕了。


“我十五岁了,是个大男孩了!”


“我爸爸在这个时候已经和妈妈交换誓约之吻了。”


德拉科也学着布雷斯双手抱臂,细细的胳膊在睡衣下面藏着,没什么肌肉的样子更说明,和他的室友们比起来,德拉科不管是个子上还是生理上都还是个没发育的小鬼头。


“好吧,这不是重点。”布雷斯放下胳膊。


“但它提前了不是吗?你说过,除非你的誓约之吻被送出去,不然它应该在你十六岁成年的时候才会发生的。”布雷斯说完,微微眯起眼睛望着德拉科,后者咬了咬嘴唇。


“好吧,我是没说。”德拉科懊恼地喊道。


“但这不是誓约之吻!”德拉科嘟囔道,然后有些惊恐地瞪大眼睛,他望着布雷斯,就像是一年级时听到巨怪的消息一样。


“梅林啊!我的魔法系统一定是出错了!我必须写信告诉我爸爸!”


德拉科有些慌慌张张地走向窗户,想要召唤他的雕鸮,但布雷斯及时拖住了他。


“冷静点,德拉科,我想你最好先把事情老老实实地告诉我。”


德拉科回头望向布雷斯,然后干巴巴地说:“但我觉得这是我的私事。”


“记得吗?斯莱特林不干预隐私。”


布雷斯重新双手抱臂:“哦,那你是希望我实行第二条了,想办法挖掘隐私,决不放弃?”


“还是说,这和波特有关?”


德拉科本来有些恼怒地表情在听到波特这个名字的时候,瞬间纠结了起来。


“那是一个错误。”最后,德拉科不乐意地说道,并且开始讲述一个月前圣诞节的事儿。


“我不小心喝了一杯南瓜汁,你知道我对那玩意儿有点过敏。不知道是哪个该死的混蛋把南瓜汁全部变成了黄油啤酒的样子……”


“你本来想要偷喝黄油啤酒?”布雷斯抓住了一个细节。


“我记得你和卢修斯叔叔保证过不会喝酒的。”


“这不是这个事情的重点。”德拉科瞪着对方,小心地掩饰自己的心虚。


“重点是我喝了一口,虽然我很快吐出来了,但我还是有点不舒服。但我不想去医务室,那里傻透了,所以我去凉亭那里坐了一会儿。”


“然后呢?”


“然后就是事情的重点了。”德拉科咬牙说道。


“波特那个混蛋也在那儿,明明是我先去那里的,但波特端着一杯黄油啤酒过来了,然后最该死的是,我没注意到那地方有槲寄生。”


“额,你别告诉我……”


“是的,没错!”德拉科气鼓鼓地说道。


“波特那个混蛋在和我争执那块地方的归属地的时候,他那多余的眼睛瞧见了上面的槲寄生,最最重要的的是,那个叫做克里维的小鬼举着相机说我们俩必须履行‘槲寄生的约定’!”


“噗。”布雷斯笑了出来。


德拉科瞪着对方:“你到底听不听!”


“是的,当然。”布雷斯摆出严肃的表情。


“所以你们最后亲了吗?”布雷斯遵循德拉科的要求,用严肃的表情认真地询问。


“当然没有!”德拉科跳了起来。


“就算因此拿不到书卷奖我也不会和波特亲在一起的!”


“那,为什么你现在开始长尾巴了?”布雷斯指了指德拉科屁股后面一条被银色鳞片覆盖的小龙尾巴。


看到布雷斯的眼神落在自己的尾巴上,德拉科有些泄气。


“我绝对绝对不想和波特亲在一起,但是,我绊了一跤,都是那个该死的南瓜汁的错!”


“额,所以你们亲上了?”


“‘亲’!”德拉科提高了嗓音,尾巴在空气中愤怒地拍打着,还有火花闪耀起来,那一些火星正往布雷斯的床上跳过去。


布雷斯一边灭火一边听着德拉科愤怒地强调和解释。


“我爸爸说‘亲吻’是魔法印记,才不是这种不小心牙齿磕到了别人的嘴巴上!”


“所以你们还是亲,反正你的嘴巴碰到了波特的嘴巴,顺带还附带了牙齿的亲密接触?”布雷斯心平气和地解释,德拉科再一次沮丧起来。


“该死的是。”


“但这不应该会激发我的魔法血统……”


布雷斯打断了德拉科的话语:“但我们都不知道这事儿,你说了,克里维也在场。他的相机难道没有记录这件事儿?”


“他当然有,但是我准备对那小子施咒的时候,波特说他会搞定这事儿。”


“你知道,我是个马尔福,我爸爸正准备竞选一个不错的职位,如果我真的对克里维施咒了,也许会影响他。”德拉科坐在沙发上喝了一口热牛奶后说道。


布雷斯看了一眼时钟,是德拉科平时喝牛奶的时间,他在心里翻了翻眼睛。由此可见德拉科心里未必像他表现得那么慌张。


“那后来呢?”布雷斯继续问。


“什么后来?”德拉科喝完了自己的牛奶,睁着一双有些犯困的眼睛问道。


“你和波特。”布雷斯提醒道。


“没什么啊,这段时间我都在担心克里维那小子把这事儿说出去。波特也一样,所以有时候我们会交换一下信息。”


“我可不能让别人知道这事儿!”德拉科德拉科又变的气鼓鼓的了。


布雷斯沉默了一会儿,坐在德拉科对面的沙发上,右腿交叠在左腿膝盖上,问:“你们怎么交换信息的?我记得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有几次碰到波特,但我没听到你们有说类似的话语。”


“我怎么会在那个时候说,那不是告诉所有人了?”德拉科瞪着眼睛,不过很快又变得疑惑。


“不过说来也奇怪,这一个月来,我似乎总是在私下里碰到波特。像是图书馆,长廊,还有我喜欢在下午四点的时候去魔药教室坐会儿练习的时候。”


布雷斯这次完全没有表情了。


“明天我会和波特谈谈。”


“是的!布雷斯,你必须这样做,我可不能带着一条龙尾巴去上课。别人会怎么想呢?”德拉科觉得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了,然后他开始仔细地打量自己的龙尾巴。


“它真漂亮,我见过我爸爸的,爸爸的是淡金色的。嘿,布雷斯,瞧见这里吗?我爸爸说这是马尔福家族的标记!”


布雷斯望着德拉科指向的一个地方,没忍住微笑了起来。


在尾巴尖尖的地方,和魔法书上的龙不一样,那儿不是直直地拖地,而是卷曲起来,像是小蛇扭动成了一个S的形状一样,德拉科看上去正尝试着用龙尾巴沾着墨水来写字。


当天晚上,德拉科睡得正沉的时候,突然被弄醒了。


他吓了一跳,右手去摸自己枕头下的魔杖,但被人制住了,他想要喊叫,但又被人用手捂住了。


“嘿,是我。”


熟悉的声音令德拉科有些困惑地眨了眨眼睛。


“破特!”虽然压低了声音,但德拉科还是十分震惊。


“是波特。”


对方纠正道,并且松开了手,与此同时,德拉科感觉到了魔法的波动,随之而来的是淡淡的亮光从波特的魔杖顶端散开来。


“你来这干嘛!”德拉科想要接着发问的时机分散波特的注意力,好拿自己的魔杖,但摸了个空。


“还来!”德拉科瞪着对方,波特手里正拿着他的魔杖。


“我不想被魔杖戳死。”波特说,在德拉科想要发怒的时候,波特的左手摸到了他的尾巴,他惊了一下。


“松开!”德拉科喊道。


“为什么你没有长角?”波特有些困惑地问道。


德拉科的脸无法控制地有些发红,只是他的皮肤实在是太过苍白,所以不会涨红起来。


“我又不是魔法生物!”


“但你有一条龙尾巴,而且,大家都在流传,说马尔福家族有龙的血统。”


“只是一点血统,我们不会变成真的龙!”德拉科瞪着波特解释,并且想要借此机会拿回自己的魔杖。


但波特又一次识破了,让德拉科扑了空。


“额……”


“它挺好看的。”


“呃,应该说,很美,就像你一样。”


虽然德拉科扑了个空,但也使得他整个人都从被子里扑出来了。银色的小龙尾巴在月光下发出淡淡地光芒。


“呃……”这次轮到德拉科说不出话来了。


波特向他靠近,动作不快不慢,德拉科心里计划着等波特再靠近一点就把魔杖抢过来。


他是这么打算的,但波特又一次不按常理出牌了。


他靠近德拉科后,迅速地压了下来。然后德拉科又一次感受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贴在他嘴唇上。


波特舔了舔他的下嘴唇,左手还大胆地放在了德拉科尾巴上磨蹭着,德拉科就没忍住张开了嘴巴。


十分钟后,德拉科躺在波特的臂弯里面,眼睛瞪着自己床上的顶篷,那上边是很多闪耀的小星星,以及,还有那么不符合常理的槲寄生挂在星空上。


“这是我能做到的极限了,你知道,我不像你一样擅长那些精细的魔法。”波特解释道。


德拉科好像完全明白了过来,但波特抚摸他尾巴的力度实在是太舒服了,再加上那些赞美词,所以他决定一切等明天再说。


迷迷糊糊正要入睡的时候,德拉科好像听到波特问了他什么,而他该死的想要睡觉,所以答应了。


第二天,卢修斯·马尔福一脸阴沉地来到了霍格沃茨,在见到救世主的时候,当场撕烂了一封信件,咬着牙说:

“我绝对不会同意把我儿子嫁给你,破特!”


“我现在知道了,比起你母亲,你应该还是更像你父亲,德拉科。”救世主偏头说道。


七年后,马尔福庄园里面,德拉科·马尔福有些忧心地看着自己的儿子,正光着身子拖着一条小龙尾巴在光洁的地板上啪嗒啪嗒地蹦跑着,而那位黑头发的拯救了整个魔法世界的救世主正拿着浴巾跟着跑。


“我真应该听我爸爸的,马尔福从不会光着身子乱跑,就算他们才三岁。”德拉科把光着屁股的斯科皮抱起来,嘟囔着。


哈利把浴巾给斯科皮裹着,亲了亲对方,然后咧嘴说:“我必须说,你有,我这儿还有照片呢!”


“不可能!”德拉科瞪大了眼睛。


“就算有,我爸爸也不可能给你!”


“哦,你忘了你妈妈了,德拉科,还记得我给纳西莎做了一年的购物跟班吗?”


“天呐,你跟我说那是因为我妈妈让你想起了自己的母亲!”


“这当然也是一部分原因。”波特微笑道,然后低头亲了亲两个淡金色的小脑袋。


“我只是太爱你了,你是我非常想要得到的,费劲一切心思都要得到的。”


“梅林啊,我爸爸说的是对的,你骨子里真的是个斯莱特林。”德拉科嘟囔着。


“不过这也没什么不好。”德拉科想了想总算觉得有些宽慰。


“至少那证明了我被你吸引的不是愚蠢的格兰芬多那部分。”


“你当然也爱我格兰芬多的部分,别否认了,亲爱的,你的小龙尾巴又露出来了。”


“那是因为我喝了南瓜汁!”


END

旧文:-D

评论(27)

热度(4812)

  1. 共2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