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HD】爹地,这是妈咪!(1)

德拉科有一个小笨蛋儿子叫做斯科皮

 有一天,

 斯科皮拽着救世主来到德拉科面前,

 眉眼弯弯的说: 

“爹地,我决定让哈利做我的妈咪。” 


正文: 

“爹地,我不想上幼儿园,呜呜呜……” 


现在正是傍晚,在超市的门口,路人可以看到一个金发的小天使牵着一个高个子男人的衣角,空余的左手抓着一只泰迪熊,一边走一边抽抽搭搭的表达他不想去幼儿园的意愿。


 “斯科,我以为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


高个子的男人转过身来,灰色的瞳色显得有些冷淡,但尖尖的的下颚和瓷白的肌肤又令他变得柔和了一些。


 “你不能擅自破坏约定。”


 斯科皮仰头望着他的爹地,然后用衣袖擦了擦嘴角的饼干屑,委屈的瞅着自己的爹地。


 “可我后悔了,而且,小熊饼干也吃完了,我没有钱还你。” 


德拉科被自己儿子毫无优雅可言的动作给惊的眉毛一跳一跳的,半响才说:“你的手帕呢?” 


斯科皮低头在原地转了一个圈圈,又转了一个圈圈,然后瘪了瘪嘴,“我不知道,爹地。” 


“这是你丢的第的一百零八条手帕了,儿子。”德拉科想要伸手按按眉心,但已经没有空余的手了。


 斯科皮贴近了他,小手抱着他的大腿,委屈的呢喃。 “我不想去幼儿园。”


 “为什么你就是不愿意去呢?”德拉科妥协的蹲下了身,斯科皮抬眼看着他,眼皮红红的令德拉科多少有些心疼。


 “因为别的小朋友都不会飞高高,也不会突然令玻璃碎掉,我和他们不一样。”斯科皮低垂了眼眸,有亮晶晶的东西挂在浓密的睫毛上。


 德拉科的心沉了沉。


从那次大战结束后,马尔福一家虽然没有被关押到监牢,但魔法部的那群家伙也冻结了他们的财产,然后不再允许他们踏入魔法界。


 幸好马尔福家的人天生狡猾,卢修斯将转移到麻瓜界的一笔财产取出来,希望带着德拉科和斯科皮一起去法国,但德拉科不愿意,他说斯科皮不能在马尔福庄园出生已经是一种遗憾,而他终有一天会把属于马尔福家族的东西都夺回来。


 卢修斯在阿兹卡班的时候身体就垮了,伦敦麻瓜世界的天气不适合他,所以德拉科让纳西莎带着卢修斯去法国,而他带着斯科皮独自留在伦敦。


 德拉科把自己隐藏的很好,他几乎不用魔法,所以他并没违反什么,而斯科皮是无辜的,幼儿无法控制自己的魔力暴动,魔法部的也就不来找他们的麻烦,父子二人就这么一起过了三年。


 “那是因为你是巫师,和愚蠢的麻瓜是不一样的。”德拉科低声说道。


 德拉科在斯科皮开始懂事的时候就和他说了这些,并且教导他不能把这个秘密告诉别人,而斯科皮是聪慧和懂事的,他们三年来从没遇到什么麻烦。


 “我只是不想离开你,爹地。”斯科皮软软的说,已经不再哭泣了。在体贴方面,没有人能比得上他。 


“如果我去幼儿园了,这里,就只有你一个‘特别’的人了。”


他们把巫师的能力称作特别的,当然了,德拉科告诉斯科皮,魔力是梅林赐予的祝福,只有愚蠢的麻瓜才会把这视为洪水猛兽。


 德拉科放下手里的东西,他抱着自己的儿子,紧抿的嘴唇依旧不能阻挡他心里的遗憾。 他想要给斯科皮最好的,但目前他却该死的无能为力。 


“需要帮助吗?” 一个年轻的声音响了起来。


德拉科警惕的望向对方,后者被他的眼神给惊得瑟缩了一下,高大的身躯和英俊的脸蛋看上去像只弱弱的小白兔。


 “恩,我只是觉得你可能需要帮助。”男人说道,又瞅了下旁边的购物袋,“你儿子看上去有点小难过。” 


德拉科抱着斯科皮站起来,托了一把后者的小屁股,然后他抿了抿嘴唇,“如果你愿意的话。” 


“当然,没问题。”男人回了他一个爽朗的笑容,德拉科的眼睛微微眯起,不知道为什么,他总觉得面前的蠢大个儿有些眼熟。


 德拉科抱着斯科皮,男人稍微有些聒噪,但还算可以忍受,直到到了小巷中,那个原本还保持着一脸爽朗笑容的男人突然笑着问了一句。


 “马尔福先生,别来无恙啊。” 


德拉科本能的护着斯科皮,险险的躲过了一个咒语的攻击。


地上散乱着东西,德拉科将魔杖抽出来,他先给斯科皮施了盔甲护身,但他没时间给自己也弄一个。 


“砰——” 


魔咒的攻击削掉了一层水泥,斯科皮咬着德拉科的衣领,小手紧紧的攥着他。


他不说话也不哭泣,只是勇敢的睁大眼睛以便提醒德拉科小心攻击。


 “四分五裂!”


德拉科发射着咒语,但效果其微,他只能不断躲避着,幸好他身手还算灵敏,战争中应该学会的技能他还没有完全忘掉。 


“爹地小心——”斯科皮惊恐地喊道。 一道蓝光闪现,德拉科瞪大了眼睛,没有时间了,他只能完全用肉体护住斯科皮。


 “砰——” 


想象中的疼痛没有来到,一道急促的呼吸声就在德拉科的耳边响起,不等他反应过来,他已经被压在了身下,有碎裂的石块儿飞过来,擦伤了他的手臂。 他听到一阵隐忍的声音,然后很快的,盔甲护身咒语保护了他,而他身上的人飞快的转过身子,发射了一道魔法强大的咒语。


 “啊——”


敌人惨叫了一声,德拉科随之转过身来,他狼狈的坐在地上,怀里还紧紧地护着自己的儿子,而就在他的面前,那个身材高大的傲罗抿紧了嘴唇,镜片下祖母绿的眼睛危险的眯起。


 “波特——”德拉科惊讶地喊道。 




德拉科的头很疼,傲罗依旧是一群又蠢又烦的人,他们的廉价咖啡让他的胃感到难受,还有他的儿子斯科皮,他已经和他分开四个小时了。


 “马尔福先生,您和那位食死徒是否认识。” 


“不,不认识。”德拉科面无表情的回答道。


这是他在四个小时里第三次回答这个蠢问题。他知道审讯的时候通常会将一个问题问上好几遍,以便将它们的可信性提高。 


那位个子不高的傲罗敲了敲桌面,最后又审视了一下面前的人。德拉科耐着性子和这帮蠢蛋们周旋,但这完全不能阻止德拉科在心里咒骂这群蠢蛋。 


“四个小时了,乔,将他放了。”


随着推门进来的动作是一个有些熟悉的嗓音,德拉科抬眼望去,来人的眼睛也看向他。


 德拉科抿了抿嘴唇:“斯科皮呢?” 


“在我办公室里。”波特接着又补充了一句,“他没事儿。” 


那个叫做乔的傲罗合上了记录本,将它们交给了波特。


波特略微翻动了几下,然后就冲德拉科说:“你可以走了,马尔福。” 


德拉科起身,几乎有些站立不稳,但他强硬的支撑着,为此掐了掐掌心。


他走到波特面前,开口说道:“我得去接我儿子。” 


“哦,是的,跟我来。”波特像是刚反应过来,他推了推眼镜往前带路。


 审讯部里波特的办公室显然有一段距离,而这会儿只有他们两个人。


德拉科注意到波特似乎想说点什么,但他这会儿心烦意乱,连少年时最喜欢做的嘲讽波特这件事也没兴致了。 


“到了。” 波特打开了门,然后德拉科就看到一个在沙发上睡着了的斯科皮,眼皮泛红,似乎哭了。 


德拉科用锐利的视线望向波特,他薄唇开启着正准备说点什么,但波特显然料到了,率先快速的说道: “他很担心你,所以我只能暂时用了安睡咒,是安睡咒,不是昏睡咒,没有伤害的。”


 德拉科将嘴巴里的刻薄咽了回去,他盯着波特看了一会儿,常人也许会以为他是打算道谢,但波特似乎没把马尔福当作常人。


因为这之后马尔福扭头把他儿子抱起来直接离开后,波特似乎也没说什么。


 他才不会跟波特说谢谢。德拉科想。那可是波特,既愚蠢又自大的波特,而且他现在会遭遇到的一切事情都跟波特脱不了干系,波特,总是波特。德拉科在心里忿忿不平。 


“等等,马尔福!” 身后是波特跟了过来,德拉科有些不耐烦的停住了脚步。


 “你就那么缺我那一句道谢吗?波特。”


德拉科阴郁地问道,波特愣了一下,然后抿了抿嘴唇。


 “如果你是打算回你原本的房子,我只是想提醒你,那儿已经不能住了。食死徒的余孽们盯上了那里。” 


食死徒,食死徒,他妈的食死徒。德拉科在心里咒骂着,他瞧见波特那张蠢脸就无法觉得愉快,甚至无法掩藏怒气。


 “我以为傲罗是专门对付食死徒的!”


 “当然,我们正在做。”波特喷了喷鼻息,似乎被激怒了。 


德拉科瞪着对方。他现在的身份颇为尴尬。


如果不是食死徒的余孽作祟,德拉科本不应该回到魔法界,而现在,他在麻瓜的房产又没办法继续呆了。


 波特深呼吸了一口气,“我们会暂时给你安置一个房子,直到我们抓住那伙人。” 


德拉科抿了抿嘴唇,他真的不愿意跟波特有任何瓜葛,但怀里沉甸甸的重量又使得他没办法顾及到自己的自尊心。接受波特的保护让他觉得耻辱,可是斯科皮,他一想到自己的儿子就妥协了。


 “好吧,波特,鉴于傲罗是如此的无能,我希望有生之年你们能够抓获他们。”


德拉科即使妥协也不忘记嘲讽,波特似乎也没有什么好心情,反击了一句。 “那你得尽量活的久点儿。” 


“我总是会比你多活一天的。”德拉科刻薄地说道,波特对此回了一个忍气吞声的表情。 


波特并没有送德拉科去暂住的房子里,而是那个个子不高的乔送他去的。


那应该并不是一个话不多的人,但显然对德拉科·马尔福有些兴致缺缺,只把他带过去钥匙给他,并且交代了不要随便离开就走了。 


很好,德拉科觉得在见过波特的蠢样后,还能看到一个知道闭嘴的傲罗简直是一件梅林祝福的事情。 斯科皮是在半个小时后醒过来的,那个时候德拉科正在厨房里忙碌,他得给两个人准备点还算像样的晚餐,因为斯科皮对吃的东西总是有点小执着。


 “爹地……呜呜……” 


厨房离起居室并不远,因为德拉科不放心现在让斯科皮太过远离自己,所以只把他放在了长沙发上,并且在一旁堆满了所有的抱枕,防止斯科皮翻身的时候跌伤自己。


所以,一听到儿子的哭声,德拉科就大步跑到了起居室,将斯科皮抱起来。


 “我就在这儿,宝贝,摸摸我的头发,我就在你身边。”德拉科轻声哄道,小时候的斯科皮一直不太健康,而且也许是没有母亲的关系,他总是特别胆小,睡觉的时候德拉科总得抱着他走动,除此之外,还让斯科皮养成了一个小习惯,摸摸他的头发让斯科皮觉得安心。


 “爹地……”斯科皮呜呜的哭泣着,小手紧紧的抱着德拉科。


 德拉科将脸颊贴在儿子的脖颈处,吻了吻斯科皮,他低低的向他说一些安抚的话语,直到十分钟后斯科皮才平静下来。 


德拉科坐在沙发上,斯科皮坐在他的大腿上,小手环着他的脖子,鼻尖有些泛红,他抽泣着向德拉科诉说他的担忧和害怕,末了又哽咽地询问德拉科有没有受伤。 


“你有痛痛吗?”


 “没有,只是一点擦伤。”德拉科把手腕处的已经被治疗好的擦伤给斯科皮看。


傲罗显然不担心一个前食死徒的这点小伤,自然不会给他弄治愈咒,所以德拉科就对自己好一些,谁让那帮蠢蛋先让那伙人来破坏他的生活,用点魔法显然不能让他的处境更糟。 


斯科皮轻轻地握着德拉科的手,然后撅起小嘴在上面亲了亲,眼泪汪汪地说: “斯科亲亲,亲亲的话痛痛就飞走了。” 


德拉科拨开儿子额前的碎发,在上面印下一个吻。


 “是啊,现在不痛了,所以斯科也别哭了。” 


“恩。”斯科皮吸了吸鼻子应道,但还是像只树袋熊一样撅着小屁股趴在德拉科怀里,小手紧紧的抱着德拉科的腰。 


德拉科也不说话,就坐着,手指抚摸着儿子的头发,无声地安抚他。 


德拉科在这间公寓式的房间里住了一晚,期间他一直在思考着对策,但不等他想出点什么,第二天一大早他就被门铃声吵醒了。 起床气显然是任何小少爷都该有的坏毛病,即使现在小少爷已经长大了也不能阻止这一毛病的继续。


 所以,在顶着一头乱翘的头发,穿着睡衣怒气冲冲的打开门时看到一个波特,德拉科自然无法控制自己的分贝和怒气。


 “波特!一大早你是想来干架吗?” 


波特看上去有些疲惫,但一张欠揍的脸在听见德拉科的怒吼后还是面无表情的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


 “让我借一下浴室,我家的坏了。” 


德拉科觉得脑子嗡嗡的在响动,不等他说点什么,波特又似乎想起了件事儿,侧着身子,抬起手指头指了指对门。 


“哦,可能乔忘记和你说了,对面是我家。”


tbc

旧文:-D

(/ω\)感谢嘤嘤@唐嘤 给斯科画的图,实在是太可爱了!

大家可以戳下面链接去看看小斯科o(≧v≦)o


可爱的斯科 

评论(67)

热度(1519)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