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HD]如何正确的啵啵一个马尔福(上)

文案:

德拉科:我必须得到金探子

哈利:[把玩着魔杖]所以?

德拉科:[气急败坏]你得让我得到金探子

哈利:[逼近对方]我只会把金探子给我的男朋友

德拉科:……


正文:

“我必须得到金探子!”


德拉科穿着皮鞋在斯莱特林的沙发上走来走去,这是他走了十分钟后的结论。


“很好,十分钟前你也是这么说的。”布雷斯漫不经心地说道。


“别动!”潘西呵斥对方,然后小心地给布雷斯的手指甲进行抛光,这是她最近新学的兴趣,把每个手指甲都做成黑色,但她得先找个人做点实验。


德拉科有些不满地躺下来:“我觉得你们没有在认真的听。”


“我们听了。”潘西头也没抬的说道,她正在给布雷斯的小手指上第一层颜色,“你说这关系着你是否会被迫和阿斯托里亚约会。”


“是的!”德拉科气愤的点点头。


“要我来说,我觉得这没有什么不好的。”布雷斯看了一眼德拉科,忍住想在那张精致的小脸上摸来摸去的冲动。


“她长得还不赖,就比你差那么一点。”


德拉科因为被恭维了而觉得心情好了一点,但他在布雷斯掏出阿斯托里亚的照片时又不高兴了。


“瞧见了吗?”他站起来,双手抱臂,用眼神示意在场的几个人都去看看照片上的女孩儿。


“挺好的,看上去也不瘦弱,你不是最讨厌娇娇软软的那种吗?”高尔一边吃着爆炸糖一边难得的说话,因为他很喜欢阿斯托里亚的头发,像他最喜欢的太妃糖。


“我是希望另一半可以强壮一点,但可不是这种可以徒手猎龙的姑娘。”德拉科抱怨道,“她踩在龙背上举着龙牙的样子可太不淑女了。”


“你这是偏见。”潘西抬头,“你只是因为自己的阿尼马格斯是头小龙所以害怕罢了。”


“我才不是!”德拉科底气不足的咕哝。


“说起来,你爸爸没有告诉你怎么才能让你的阿尼马格斯形态变得,额,不那么可爱吗?”布雷斯忍住笑意说道。


“他说了。”德拉科有些垂头丧气,“他说这就是他为什么给我选择阿斯托里亚的原因,他们家族的魔法能力和我非常契合,而且在女性里面算是最为强大的。”


布雷斯和潘西对视了一眼,然后默默地咽下了嘴里的话。


“其实你可以……”潘西难得好心的想要提醒德拉科,但被布雷斯拽了拽手。


“可以什么?”德拉科询问潘西,但后者已经闭上了嘴巴。


“没有什么。”布雷斯说道。


德拉科看着自己的两个朋友,然后眯了眯眼睛,“有什么我该知道,而你们不打算告诉我的吗?”


“不,没有。”布雷斯否认,潘西拒绝回答,低下头继续给布雷斯实验黑指甲油。


“很好,看来我是时候考虑把你们从我的朋友栏里面划掉了!”德拉科威胁道,但没有人再惧怕他的威胁,因为他们都见过了德拉科的阿尼马格斯形态,那真的是太不具备攻击力了。


“我们只是想提醒你,也许你现在就去练习一下俯冲技巧会更好,晚上我们可以再讨论这个事儿。”


“好吧。”德拉科狐疑的看了看布雷斯,然后撇撇嘴离开了寝室,拽上了高尔和克拉布一起往魁地奇球场走去。


************


德拉科来看到了魁地奇球场,格兰芬多还没有结束,他看了下时间,然后吩咐高尔去提醒那些傻瓜。


格兰芬多的傻瓜们开始一个个骂骂咧咧的降落,直到那个骑着火弩箭的人在空中旋转了一下,这些骂骂咧咧就转变为了喝彩声。


德拉科瞪着那个拿着火弩箭向他队友走过去的人,他不屑的撇撇嘴,心里绝不承认自己刚才也被吸引到了。


德拉科正打算站在原地,等那些格兰芬多离开以后,再去天上飞几圈,但显然有人不打算放过他。


“马尔福!”


那人发现了他,咧着嘴,好像他们是什么你拍我一下我拍你一下的好朋友一般,就那么大大咧咧的喊着自己。


德拉科没有回应。


他当然不会回应,他可不想让别人造成误会,但波特显然不知道什么叫适可而止。


只见波特疑惑的皱了皱眉,然后同他的队友说了什么,在一阵哄笑声中,波特拿着火弩箭几个大步就向自己跑来了。


德拉科被惊得几乎想要下意识后退,但波特一下子就抓住了他的手臂。


“嘿,你没听到我叫你吗?”波特问道,声音里透着一股子愉快劲儿。


德拉科完全不知道波特有什么可高兴的。


难道有人给他喂了喝了复方汤剂,他现在正顶着韦斯莱的蠢脸在到头晃?


想到这里,德拉科有些惊慌的掏出了自己随身的小镜子,他认真的照了几下,确定那里面还是英俊的,属于自己的脸。


他放下心来,收回镜子,放在自己的小兜兜里,然后拧着眉,就像他以往经常做的那样,瞪着面前的人。


“放手,波特,格兰芬多难道没有教过你什么叫做礼貌吗?”


很好,波特有些受伤的放手了。德拉科心里高兴了一会儿,然后慢吞吞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袖子。


“你们训练的时间已经结束了,我想你该离开了,波特。”德拉科慢吞吞地说道。因为自己占了上风,所以他决定给波特一点好脸色。


“我可以当个观众。”波特耸了耸肩膀。


“你疯了吗?”德拉科瞪着对方,“这是训练机密!”


“我又不是看斯莱特林,我只是想看看你的训练。”


德拉科有些防备的看着对方:“你想找出如何对付我的办法吗?”


在他说完之后,德拉科听到了波特的笑声。


“你怎么会有那种想法,德拉科。”波特笑着回答,凭心而论,那不像是嘲笑。


“等等,你叫我德拉科!”德拉科狐疑地看向对方,然后他看到波特的脸红了红,但也许不是脸红,毕竟他刚训练结束,本来就是脸色涨红,一身臭汗。


意识到这点后,德拉科离对方远了点。


“离我远点,波特,你闻上去像是放在泔水桶里的蛞蝓。”


波特有些尴尬的用手背擦了擦脸上的汗水,后来觉得手背没什么用,他就当着德拉科的面,直接撩起了衣裳下摆大剌剌的擦着脸。


德拉科的心跳了一下,因为波特的腹肌。


波特的皮肤和自己的太不一样了,像是蜂蜜色的,偶尔的一点小伤疤完全不会破坏那层肌肤的美感,在汗水下,倒是更加引人注目了。


"这可太不成体统了。“德拉科咕哝道,强迫自己把实现从波特的腹肌上移到对方的头发上,然后他又有些生气的发现,波特比他高了不少,明明一年级的时候不是这样的,那个时候波特瘦瘦小小的就像个营养不良的土豆。


”也许我该观察一下波特的饮食习惯,爸爸以前就说我喜欢挑食会长不高。“德拉科有些烦躁的想着,他不想成为马尔福家族最矮的一个。


”你在想什么?“波特问道。


德拉科看着对方,松了口气,因为波特终于知道什么叫礼仪了。


”你没必要知道。“德拉科说。


对面的人抿了抿嘴,然后又上前了一步,德拉科又想后退,但又被抓住了手臂。


”格兰芬多什么时候开设了一堂‘如何成为一个没有礼仪的人’的课?教授就是你,波特?“


抓住他手臂的动作松开了一点,但又没松到令德拉科一下子就可以摆脱的程度,所以德拉科只能继续皱着眉,同时不得不拿出最恶狠狠的表情仰视对方。


”你到底什么毛病?波特!“


”没什么,只是我听说你想要抓住金探子。“


”你从哪里听来的?“德拉科继续警备道。


波特拜了拜另一只手,”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可以帮你。“


德拉科听完突然凑近了对方,在后者惊讶的眼神中皱了皱鼻子,”你的确是波特。“


”你怀疑我喝了复方汤剂或者迷魂剂?“波特稳了稳声音问道。


”我有相当充分的证据这么怀疑。“德拉科瞥了对方一眼,”我不知道救世主什么时候那么好心了,竟然对马尔福示好。“


波特乐了一声:“除了一二年级那些不懂事的争执,从三年级开始我可没作弄你,我甚至还经常和你打招呼,但是你总是对我不太友善。”


“我?不太友善!?”德拉科的眉毛都要竖起来了,“你该死的在一年级的时候就对一位马尔福特别不友善了!”


“好吧好吧,又回到原点了。”波特歉意的说道,“抱歉,德拉科,这个事儿也许我们可以以后再聊聊,我是说,我们选个好时间,一起去霍格莫德找个好地方聊聊的那种。”


“别傻了,波特,我和你可不是那种会一起去霍格莫德的关系。”德拉科奇怪的放下了愤怒,再次纠正对方。


“别叫我德拉科,我可不会叫你哈利。”


“但我觉得德拉科比马尔福更加亲切,你的名字很棒。”


“我的名字当然棒了,我爸爸花了很长的时间来寻找它的,在星星台里他捞了很久。”


“星星台?”


“就是一个魔法仪器,里面装着距今为止的许多星星和星座,纯血统的家族会用它来为孩子命名,祈求祝福。”德拉科下意识的为波特解释这些巫师传统。


“但我在罗恩家里并没有见到这种。”波特有些疑问道。


“那当然!韦斯莱是纯血统的背叛者,他们连祖宗的东西都可以抛弃!”德拉科愤愤的说道。


“嘿,德拉科,韦斯莱家非常友好,每一个人都很亲切,我觉得不用星星台取名也很棒。”


“当然,你的名字真的很棒,等我以后有孩子了,我也想为他从星星台里面捞一个合适的名字。”


TBC

作者有话说:哈利·好不要脸的·波特:)

null

评论(31)

热度(1301)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