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HD】马尔福怀孕了,所以他们结婚了1

1、结婚

“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决定结婚了。”

是的,这是最新的一个新闻,它直接拯救了销量日益下滑的《预言家日报》。

当韦斯莱一家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莫莉·韦斯莱直接昏倒在地,罗恩差点被一个紫薯面包噎死,只有双胞胎对此拉了一个响炮,

赫敏的牙齿再一次疼痛了起来,而她的父亲举起了钳子。

格里莫广场,布莱克老宅,一间卧室里面,床上,鼓起一个小包。

哈利·波特双手抱臂靠在门边。

“马尔福,出来吧。”

“不!”被子里的人发出一声尖叫,然后没过多久,被子被一把扯开,德拉科头发乱糟糟的马尔福双眼泛红,怒视着哈利。

“你怎么敢就这么在那家该死的报纸上宣布了!”

哈利翻了翻眼睛,他松开手臂,光脚踩在地板上,然后坐在床沿边那里,说:“马尔福,别像个姑娘好吗?”

一个枕头击中了哈利的脸,将他的眼镜打歪了。

哈利抓起枕头,马尔福双手抱膝。

哈利将枕头放到一边,没有说话。

马尔福开始抽泣。

“马尔福。”哈利有些不忍心了,马尔福回了他一句咒骂。

很好。哈利又翻翻眼睛。

“我他妈的恨这一切!”马尔福重新怒视哈利,眼圈红红的,灰色的眼睛里真的涌现了泪水。

哈利抿了抿嘴唇,然后抬起手,右手靠近……打了一下马尔福的头。

“没那么糟,马尔福。”

“你他妈的当然不觉得,因为我他妈的才是怀孕的那一个!”马尔福大喊大叫,接着抬起脚踹了哈利一下,毫不留情的那种,哈利被踹到在地毯下。

哈利跳了起来,扑向马尔福,然后用力的吻住面前的家伙。

马尔福挣扎着,然后开始回吻哈利,他们撕咬着。

“老实点!”哈利怒喝,嘴巴里都是铁锈味儿,马尔福再一次哭泣。

哈利嘶嘶了几声,擦了擦下嘴唇,马尔福背对着他,开始折磨哈利的被子。

“没那么糟,马尔福。”哈利无奈地说。

马尔福不搭理他。

哈利粑了粑头发,靠在床头,一边听着马尔福的哭泣声一边想着他该怎么面对赫敏他们的怒火。

三个小时候,马尔福终于停止了哭泣。

是的,三个小时,马尔福说对他来说这至少是需要七个小时才可以平静的事情,但他现在已经缩短了时间,因为他觉得自己需要时间来赶快考虑他可能要面对的怒火,哈利赞同他。

“不过,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要对这个事情生气。”哈利耸了耸肩膀,并且给了马尔福一杯热了的牛奶。

马尔福捧着马克杯,抽着鼻子,像一个刚刚十六岁却发现自己怀孕了的姑娘一样,在经过一阵惊慌失措后,他重新变成了蜜糖。

“那是当然的,毕竟我炙手可热。”

哈利听了,翻了翻眼睛。

马尔福喝着热牛奶,哈利右手托腮。

“别盯着我,波特。”马尔福瞪了他一眼。

哈利就把视线移向马尔福的肚子,那里现在还是十分平坦。

“你可真讨厌。”马尔福丢给了哈利一个白眼。

马尔福喝完了他的牛奶,然后靠着沙发,望着天花板叹气。

哈利瞧着马尔福,马尔福闭着眼睛,双眉轻皱,但依旧漂亮的不像话,好吧,哈利承认马尔福是对的,他的确炙手可热。

哈利起身单膝靠在沙发上,在马尔福眨动睫毛的时候轻吻了他。

“也许不会那么糟,马尔福,试着接受它。”

马尔福瞧着自己,哈利的手指轻抚对方的睫毛,最终马尔福不甘不愿的嘟哝了两声。

“好吧好吧,混蛋波特。”

TBC


10.3
他们要见的第一个人是赫敏。

气氛有些尴尬,马尔福偷偷靠在门后倾听着客厅里的话语。他现在怀孕了,基本不被允许使用魔法,因为肚子里的小怪物可是非常贪心的。

哈利鼓起勇气看向赫敏,蓬蓬头的女巫板着脸。

“赫敏……”哈利泄气一般喊道。

赫敏动了动身子,酝酿了一下,然后猛地喊道:“哈利·詹姆斯·波特!你个白痴!”

马尔福笑了起来,就算他现在怀着波特的崽子,也不影响他喜欢看波特吃瘪的表情。

“你是笨蛋吗?你怎么能让马尔福怀孕了,你怎么能不跟我商量就直接告诉那帮记者你要结婚了!”赫敏一声比一声高,哈利觉得若不是他们现在都是大人了,赫敏可能更倾向于给他一拳。

哈利的头慢慢地低下来了,赫敏的声音丝毫不见减弱。

就在马尔福已经困得打起了呵欠的时候,赫敏·格兰杰终于停止了对哈利的讨伐。

“哦,耶……”马尔福决定先去睡觉,他困得要死。他又打了一个哈欠,把自己塞进波特的被褥里,舒舒服服的睡着了。

客厅里,哈利抬起头,他觉得自己现在可以开口了。

赫敏双手抱臂,但似乎时刻酝酿着什么时候给他来一拳。

“所以,结论是你们准备结婚。”

“是的。”哈利点点头。

赫敏喷了喷气:“好吧,教母的位置给我留着,如果你敢让潘西·帕金森抢先,我一定不会放过你,哈利·詹姆斯·波特。”

哈利眨了眨眼睛,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这么顺利。

“赫敏?”

赫敏拧着眉毛,最后叹了口气。

“好吧,哈利,这并不奇怪,我只是没料到你竟然让一个小生命发生在未婚先孕的情况下,实在是太不负责了!”赫敏继续喷了喷气,她现在的表情就像是西弗勒斯·斯内普。

“额,就是只因为这个?”

“当然,不然还有什么?”

“恩,比如,马尔福?”哈利试探性地问道。

赫敏翻了翻眼睛:“从你们第一天搞在一起的时候我就知道了。”

哈利的脸红了起来。

“好吧好吧,你们这两个该死的冤家。”赫敏跺着脚走了,哈利刚呼出一口气,罗恩就走了进来,两眼泛红。

“伙计?”哈利瞪大了眼睛看着对方。

罗恩擦着眼睛,一言不发。

双胞胎推搡着走进来,彼此眨着眼睛:“哇哦,我就知道。”

“是的,乔治。”

“小罗尼一直爱着哈利。”

“没错。”

哈利惊恐的看着罗恩,罗恩站起来大吼:“别再这捣蛋,乔治,弗雷德!我是个直的!”

双胞胎嘻嘻闹闹的出去了,罗恩再次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他抱着头。

哈利犹豫了一下,然后坐过去。

“你还好吗?伙计。”

“不,当然不,我他妈的怎么可能会好!”罗恩睁着一双泛红的大眼睛怒吼道。

哈利下意思缩在了沙发脚,罗恩挫败的呻吟了一声。

“为什么是马尔福?”

哈利猛地起来:“罗恩,马尔福现在是我的男朋友。”

“梅林啊!你怎么能以为!”罗恩猛地跳起来,他说不下去了。

哈利松了口气,拍了拍沙发,笨拙地说:“坐下来说,罗恩。”

罗恩没有坐下来,他抱着脑袋团团转,最后再次喊道:“到底他妈的为什么是马尔福?”而哈利,他只是再一次干巴巴地回答:“罗恩,你要知道,马尔福现在是我的男朋友。”

罗恩大吼:“我他妈的没有喜欢你的男朋友!”

哈利又松了口气,然后舔了舔嘴唇说:“恩,我想,就那样,就,就因为他是马尔福,前不久我们一起喝了一杯,然后,你知道的,马尔福现在好多了,我是说,他终于觉得他爸爸也不都是对的,所以他整个人表现得就不那么混蛋了,还有,他喜欢穿麻瓜的低腰裤,你知道,那有点性感……”

“停下!我他妈的不想在这里听你们的恩爱和限制级事情!”罗恩暴躁的喊道,最后他冲了出去。

哈利眨了下眼睛,马尔福不高兴的声音在后边响起:“你知道,你可以让他小声点,或者,你该给我的房间施放一个静音咒。”

马尔福絮絮叨叨的样子有些可爱,蓬乱的金发也不错,所以哈利吻了他一下:“好吧,宝贝。”

马尔福瞪了他一眼,哈利微笑。

“你是个白痴,波特。”马尔福哼哼着,然后转身向卧室走去。

哈利舔了舔嘴唇,他的确没有说谎,不过得加上一句,马尔福穿着他睡裤的样子也跟性感。

TBC


哈利头昏脑胀的结局了各种轰炸,最后他回到卧室,把自己塞进被褥里面。

双面镜嘀嘀嘀的喊声让哈利觉得头疼,他踢了踢马尔福的小腿,没有反应。

哈利翻了翻眼睛。

马尔福是个喜欢赖床的家伙,哈利十分怀疑他在霍格沃茨的时候到底需要多少个报时咒才能有时间来慢条斯理的整理他的头发。

哈利磨蹭过去,看准目标,含住了马尔福的耳垂。

马尔福像是受惊的刺球一样炸开。

哈利卷着马尔福那边的被子闷闷的笑着,马尔福踢了他一脚,绯红着脸恼怒的喊道:“波特,我会杀了你!”

“我解决了我这边,该你了。”哈利笑够了,摘下眼镜打了一个哈欠。

马尔福怒视他:“不是你做了这该死的愚蠢的行为,我怎么需要处理这堆破事儿!”

哈利哼哼着,不管不顾的把被子拉到高过自己眼睛的地方。

马尔福开始磨牙,最后挫败的起身,抓着双面镜像客厅走去。

床上,被子被拉开,哈利瞧着马尔福那两条没穿裤子的,白皙又纤瘦的长腿,笑的眉眼弯弯。

马尔福让自己团吧在沙发里面,拿了一个抱枕充当某种抵御的武器,然后他认命的打开双面镜,接着用抱枕挡着自己的脸,只露出两个大大的杏核状的眼睛。

“德拉科·卢修斯·马尔福。”低沉的被缓慢念出来的名字。

德拉科略微移开自己的抱枕,谨慎地喊道:“爸爸。”

“哦,原来你还知道,我亲爱的儿子。”

卢修斯·马尔福那张精致的脸出现在双面镜里面,空气中似乎传来了双面镜微弱的魔法波动。

“呃,你还好吗?爸爸。”马尔福小心翼翼地问道,丢掉了他的抱枕。

卢修斯·马尔福抬起右手。

“看看,我的儿子。”

马尔福看的十分仔细,然后回答:“您的手还是那么美丽,爸爸,闪闪给您换了一种修建指甲的魔法吗?”

卢修斯沉了沉脸:“我是让你看看我这跟白发。”

马尔福露出一个惊悚的表情:“爸爸!”

卢修斯·马尔福保持平静。

“一个波特,我的儿子。”

马尔福再次拿起他的抱枕,冲动抵御的武器。

“妈妈呢?”马尔福又一次小心翼翼地问道,卢修斯轻轻地哼了一声,然后离开,没多久,纳西莎·马尔福那张漂亮的脸出现在镜子里面。

马尔福松了口气,丢开了抱枕。

“妈妈。”马尔福笑的像一个放多了糖心的甜甜圈。

纳西莎·马尔福隔空给了儿子一个亲吻:“宝贝,你的头发是不是没用我给你的魔药啊?”

做妈妈的第一关心的就是儿子的形象问题,德拉科摸了摸自己的头发,然后苦着脸:“波特这里的浴室实在太落伍了。”

“这可不行,你们婚后得住更加现代化的房子。”

马尔福不断的点头。

纳西莎·马尔福又给了他一个飞吻,这代表着要结束了。马尔福突然想起一件事,问:“妈妈,你对我和波特要结婚的事情怎么看?”

纳西莎·马尔福露出一个愉快的笑脸:“宝贝,你是最棒的,征服一个波特可比征服全世界的男人还要有成就感。”

马尔福再次点头,露出同样愉快的表情:“你总是对的,妈妈。”

“那是当然。”纳西莎冲儿子眨了眨眼睛,然后关上了双面镜。

有了母亲的支持,马尔福彻底没了忧虑,他躺在沙发上,接听他下一个来客。潘西红艳艳的嘴唇吓了他一大跳。

“德拉科·卢修斯·马尔福!”

马尔福恭恭敬敬的跟潘西问好。

“我跟布雷斯打赌,波特才是那个给你怀崽的人。”潘西双手抱臂一副我是女王的样子。

“布雷斯呢?”马尔福问道,潘西哼了一声,让双面镜移动到地上,布雷斯虚弱的躺在地上跟马尔福打了一声招呼,马尔福露出了一个同情的表情。

双面镜再一次移动到正常的水平线上。

“你要什么,潘西。”马尔福决定贿赂潘西,省的她再来烦他。

潘西笑眯眯的说:“下一次,你可以尝试让波特怀三胞胎,亲爱的德拉科。”

马尔福邪恶的笑了起来。

结束了跟潘西的对话,布雷斯?恩,他好像出现过吧。马尔福不在意的晃了晃脑袋,他现在有点饿,所以他去开了冰箱门,翻出了一盒布丁。

他现在必须马上把布丁吃掉,一分一秒都不想等,但双面镜再一次滴滴的响起来了,随着双面镜的响声,窗户那边也传来了拍打声。

马尔福光着两条腿,一边接通双面镜,一边把猫头鹰包裹拿进来。

“德拉科。”

是教父。

马尔福咬着汤匙哼哼,大概是在称呼斯内普为教父。

斯内普那张万年面瘫脸没什么变化,平板地说:“包裹到了,我要说的都在里面。”然后他切断了双面镜。

马尔福眨了眨眼睛,然后专心的拆开包裹,魔药的气味儿在空气中扩散。

马尔福咬着汤匙有些犹豫。

“那是什么?”

波特的话语吓得马尔福的汤匙掉到了地板上。

波特走了过来,皱着鼻子嗅了嗅。

马尔福叹了口气,然后端起魔药往厨房走去,波特跟了过来,魔药被冲进了下水道。

波特眨了眨眼睛,然后突然明白了过来,一脸怒气。

“一定是斯内普!”

马尔福撅了撅嘴巴,就在哈利想要咒骂什么的时候,他略微踮脚,揽着波特的脖子,吻了上去。




作者有话说:斯内普的堕胎没药不用谢2333
TBC


4温暖
哈利跟马尔福都赞同低调结婚,但是显然他们双方的“娘家人”都并不赞同,在格里莫广场大的会议室里面,双方争执不下,卢修斯·马尔福拿着他的蛇头手杖看上去像是随时要咬亚瑟·韦斯莱的屁股,赫敏跟潘西两个人试图用眼神把对方杀死。

布雷斯把自己灌醉了,他的拱顶全部被潘西把持了,所以他生无可恋。罗恩往自己嘴巴里塞了更多的紫薯面包,因为他怕自己随时用魔杖准备给那只白鼬一个昏昏倒地,然后把哈利给绑架到埃及去。

德拉科·马尔福撅了撅嘴巴想要说什么,但没人听他说话,他恼火的起身,却只有哈利瞧见了他这一做法。

哈利把马尔福拽到了洗手间,叽叽咕咕的说了一通话,最后马尔福给了他一个吻。

好吧,他们决定跑路。

夜风很凉,哈利在魔法商店给马尔福买鬼脸糖果。

“给。”哈利把糖纸拨开,往马尔福小巧的嘴巴里一塞,马尔福鼓着腮帮子瞪视他。

哈利咯咯的笑,马尔福看了他半响,然后翻了翻眼睛问:“我们去哪儿。”

哈利砸了砸嘴巴,摸着马尔福的手,然后说:“去那儿吧。”

马尔福眨巴着眼睛,灯光下,看上去好像他十二岁在霍格沃茨的模样,哈利忍不住亲了亲对方的额头,马尔福再一次给了他一个白眼,然后气鼓鼓的把鬼脸糖咬的咯吱咯吱作响,哈利哈哈大笑。

他们到了目的地。

马尔福撅了撅嘴巴,他知道这里,战后关于波特以前的一切他几乎都知道。

“他们把这里修复好了,我该感谢赫敏还有罗恩他们。”哈利抚摸着院子里的栅栏,这里是他戈德里克山谷的家,哈利说他有很多家,连那个总是让他暴躁的佩妮姨妈的家也算上的话,他有很多家。

马尔福咬着糖不说话,在哈利絮絮叨叨的时候,他揽着哈利的脖子再一次给了他一个吻。

哈利眨着眼睛,笑的像个十二岁的孩子。

马尔福邪恶的一笑,把嘴巴里的糖果度过去。

“我要换个味道。”马尔福自顾自得说着,然后在哈利的口袋里翻找着,他拿了一个橙子味的,再一次咬的嘎巴嘎巴作响。

“你觉得,怎么样?哈利背靠在厨房的流理台上,舔了舔嘴唇有些不安地问道。

马尔福挑剔的看了一眼狭窄的厨房,说:“糟透了,波特。”

哈利的眼神有些黯然。

马尔福打开冰箱,手指在格子间里流连,然后嘟囔着:“冰箱必须换一个,不然塞不下我的布丁。”

哈利愣了一下,然后微笑,他走过去,在絮絮叨叨的马尔福的脖颈那里留下一个亲吻。

马尔福的耳朵尖红透了,想要踩他,哈利机智的躲过去了,并且冲马尔福扮了一个鬼脸,马尔福气的头顶都要冒烟了。

“我恨你,波特!”马尔福高声宣布,哈利大笑着走向起居室。

他们还是结婚了,悄悄的,只是缔结了魔法契约,没有婚礼,把双方的“娘家人”气的够呛,为此,马尔福用了肚子痛脑子疼以及波特是个傻瓜来让自己逃避训斥,而哈利,他被五花大绑然后接受两边的轰炸,马尔福对此笑的一脸邪恶。

“我想,你的确没那么糟糕。”马尔福哼哼着,孕夫的特权。

他亲吻了一下圣芒戈给出的动态的B超图片,那里有一颗小小的种子,在这通兵荒马乱中,依旧强大而平静的成长着。

TBC



10.4二更福利
马尔福在大半夜把哈利踹醒,他饿了,他要吃松饼,淋上很多很多的枫糖浆。

哈利被那个很多的枫糖浆给恶心到了,但还是趿拉着拖鞋,顶着着一头像是被伏地魔亲吻过得头发一样向厨房走去。

当哈利把黄油放进平底锅里面的时候,马尔福抽着鼻子过来了。

“我要饿死了。”他抱怨,然后坐在马扎上,那是赫敏送的,一把粉红色的,一把粉蓝色的,马尔福嫌弃的要死,但现在饥饿可能让他忘记了这一点。

哈利忍着笑意,把面粉糊倒入平底锅里面,然后打开冰箱给马尔福拿了两颗草莓。

“我不喜欢它。”马尔福嫌弃的说,然后慢吞吞的含着草莓,就像这是棒棒糖一样。

松饼做好了,就像马尔福要求的,淋上了很多很多的枫糖浆。

哈利拒绝了马尔福说的把一瓶枫糖浆倒进去的建议,他拿了餐叉和刀过来,塞到马尔福的手里,马尔福对此瘪了瘪嘴,然后看上去像是把松饼当成哈利一样,直接大卸八块。

哈利打了一个困倦的哈欠,然后右手撑着腮帮子,一边打盹一边不时地睁开眼睛看着马尔福。

“好吃吗?”哈利问。

马尔福给了他一个白眼。

“不够甜。”

哈利露出一个恶心的表情,马尔福笑了起来,开始优雅的吃着他卖相糟糕的松饼。

吃完东西,马尔福把东西一放就准备回卧室,哈利呵斥道:“回来。”

马尔福瞪视他,然后不甘不愿的收拾东西,把盘子洗干净。

“我要告诉我爸爸,你把我当成了小精灵使唤。”马尔福嘟嘟囔囔的,泄愤一样洗了盘子,然后甩手向卧室里走去。

哈利叹了口气,把马尔福刚洗好的盘子,并其它几个都拿出来,打算明天早上洗干净。

马尔福躺在床上,卷巴着所有的被子,表现出一种可怜巴巴的样子,哈利没忍住微笑了起来。

“嘿。”哈利凑过去,轻轻地抚弄着对方的头发。

“别碰我的头发,混蛋。”马尔福嘟囔。

哈利就松开手,然后躺在属于自己的一边。

马尔福的鼻子抽了抽,然后翻过身看着哈利,灯光下,埋在被子里只露出眼睛的马尔福不可思议的可爱。

哈利亲了亲对方的鼻子,温声说:“你刚吃完东西,站一会儿比较好。”

马尔福开始控诉:“我不是小精灵,你不能让我洗盘子,我怀了你的崽子,你不能让我洗盘子。”

哈利继续用自己的鼻子磨蹭对方的,马尔福哼哼了起来。

“早饭你想吃什么?”哈利问道。

马尔福的声音因为困倦而带了点娇憨的鼻音。

“不要松饼了。”

哈利微笑,吻在对方的嘴角上,满是甜蜜的味道。

“好。”

TBC



10.5孕夫的情绪

马尔福在盥洗室里呆了至少半个小时,虽然平常他也经常呆上一两个小时来整理他的头发,但一般的时候,哈利总能够听到马尔福在哼唱小甜甜的歌曲,而不是像现在一样,死一般的寂静。

哈利掀开被子进了盥洗室,马尔福没关门。

“德拉科?”

哈利喊道,用来提醒对方自己将会进去,然后他听到一声抽泣的声音,哈利猛地打开门。

“德拉科!”

马尔福蜷缩在浴缸旁边的小马扎上,正在哭泣。

“上帝啊,出什么事了?”哈利轻声问道,他像是踩在玻璃上一般轻柔又缓慢的走过去。

“我完了。”马尔福抽泣道。

哈利双手捧着马尔福的脸,让他抬起头来。

马尔福看上去简直是心碎了一样,哈利的心被扯了起来。

“告诉我怎么了,宝贝。”

哈利吻掉马尔福睫毛上的泪水,他轻柔又小心地问道。

马尔福抓起一旁的衬衫,他最爱的一件衬衫,每次当他准备对哈利干坏事的时候,马尔福总是穿这件衬衫,而现在,他把那件漂亮的衬衫直接扔在了哈利的脚边。

“衬衫怎么了?”哈利问。

马尔福的眼圈泛红:“梅林啊!哈利,你是猪变的吗?”

马尔福的指责哈利没有放在心上,他拿出更多的耐心问道:“到底发生什么事儿了?”

“梅林啊!”马尔福双手掩面呻吟,“我他妈的穿不上了,我扣不上那颗纽扣了!”

哈利眨了眨眼睛,努力消化这个事实。

马尔福站起来,掀开他的肚皮,他侧着身子让哈利看他在镜子中的模样。

一向平坦的小腹,此刻有些微微的凸起了,在马尔福那纤瘦单薄的身子上,还真是神奇又吓人。

“我看上去就像一只巨怪!”马尔福继续抽泣,他的右手重重的按着自己的肚皮,似乎试图把那个鼓起的地方按下去,哈利赶紧拉住了他的手。

“别阻止我,我现在丑的吓人!”马尔福哽咽道,对于失去美貌他是如此的惶恐,哈利打赌伏地魔还在的那会儿马尔福都未这么紧张和惶恐过,这令他又好气又好笑。

“德拉科,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马尔福抽了口气,他提高了嗓音:“没什么大不了的!梅林啊,你告诉一个马尔福,他开始有一个中年男人一样的肚子这竟然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哈利笨拙的将马尔福抱在怀里,轻轻地拍着对方的肩膀。

“你不丑,真的,德拉科,你依旧完美。”

“噢,哈利,你该去圣芒戈看一下眼科了。”马尔福依旧抽泣,但心里好多了。

孕夫的情绪是非常敏感的,也很容易疲惫,所以在马尔福睡着后,哈利打开了双面镜向赫敏求助,而赫敏正跟罗恩在约会。

“如果是马尔福的事情我一点都不想听。”罗恩端着黄油啤酒喷着气说道。赫敏塞了一块饼干到罗恩的嘴巴里,哈利在心里为赫敏点了个赞。

“说吧,怎么了,哈利。”

哈利快速的将早上的事情跟赫敏说了一遍,赫敏回了他一个笑脸。

“做得很好,哈利,你那样做是十分正确的。”

“要知道马尔福这种生物有时候是没有夸奖和安慰就会死去的,脆弱的小东西。”赫敏补充道,哈利不知道自己该露出一个笑脸还是疑问,毕竟他从不知道赫敏已经好学到把研究马尔福都当成一门学科了。

“你要多给他一些安慰和赞美,哈利。”

“是的,就像是每天呼吸一样。”罗恩翻了翻眼睛,然后喝光了那瓶黄油啤酒。

哈利微笑了起来:“谢谢你,赫敏,罗恩。”

罗恩哼了一声,赫敏给了哈利一个加油的手势。

马尔福中午的时候是被饿醒的,他抽抽鼻子,空气里有好闻的味道,是他喜欢的口味,所以他决定暂时把伤心事儿抛到一边。

“我饿了,哈利。”马尔福说。

哈利拉着他的手,把他带到餐厅那儿。

“在这等着。”

马尔福翻了翻眼睛。

哈利去厨房端了一个盘子上来,上面还盖着一个盖子,马尔福抽了抽鼻子:“你是弄了一只火鸡吗?”

“不。”

哈利微笑,然后揭开盖子。

一大束红玫瑰就在盘子里。

马尔福的眼睛瞪得大大的。

“我爱你。”哈利亲吻了一下马尔福的嘴唇,接着又蹲下身子在马尔福的肚皮上吻了一下,“我也爱我们的孩子。”

“我恨你。”马尔福咬着嘴唇说,一双眼睛闪闪亮亮的,然后他把哈利拉起来,深深地吻着对方。



10.6

马尔福最近迷上了麻瓜的围巾,因为那些定制的西装和性感的衬衫他已经彻底穿不上了,所以他选择用围巾装饰他美丽的脖子。

在马尔福买了第三百七十八条围巾,而哈利终于彻底找不到西里斯送给他的铅灰色羊绒围巾后,后者终于爆发了。

“你为什么要买那么多的围巾,德拉科,衣柜已经彻底塞不下去了,我的衣服早就搁在床底下了!”

事实上,哈利虽然说不上多整洁,但也知道衣服该放在衣柜里,而不是被迫可怜兮兮的窝在床底下。

马尔福哼了哼,对此并不多做解释,只是不再买更多的围巾试图占领他们的床底下,但是,哈利发现,马尔福又开始想一些鬼点子。

马尔福除了装扮自己以外,还喜欢做的一件事就是“出轨”。是的,在他们刚刚搞在一起的时候马尔福就没少这样做。穿的性感,像只小野猫,去麻瓜世界的酒吧勾引几个愚蠢的家伙,享受他们的赞美和奉承,然后看哈利气的跳脚。

第一次的时候,波特忍了。第二次的时候,他表现出了明显悲伤的样子,第三次,哈哈,马尔福笑了起来,波特那个傻瓜终于没有忍了,他揍了那些可怜的家伙,然后狠狠地收拾了自己,第四次的时候波特那个傻瓜依旧这样做了。

回忆起波特的反应,马尔福笑的傻兮兮的。

如果说他一贯平价格兰芬多的那群家伙脑容量只有正常人的一半,而波特,他有满满的,不过里面不是脑容量,是肌肉。

斯莱特林加一分,马尔福邪恶的微笑。

当天晚上,在酒吧里抓住一个正在把蜂蜜水当成伏特加的人后,哈利暴怒了,用一种不会伤害到孩子的方式把马尔福一把抱了起来。

“别碰我男人!”

哈利对那个有着黑色头发的家伙露出一个恶狠狠的表情,同时刻薄道:“下次选择假发的时候麻烦别选择黑发,你看起来像是一个煤球,煤球下面是一堆呕吐物!”

马尔福回去的时候皱眉:“假发?”

“麻瓜的玩意儿。”

“好恶心,我讨厌秃顶。”

哈利扯了自己的领带,然后瞪着对方。

“坐下!”

马尔福扁了扁嘴巴,然后坐在沙发上。

哈利在他跟前烦躁的走动着,然后再次瞪着他:“你到底在干什么?折磨我就那么高兴?”

马尔福收敛起那份乖顺的表情,嘲讽道:“当然。”

“德拉科,Why?”

马尔福一副理直气壮的表情:“因为我是马尔福,你是波特,如果一个马尔福不再以折磨一个波特为乐,我一定会死掉!”

马尔福说的好像他会像鲜花一样枯萎。

哈利暴躁的弄乱了自己那头乱发,如果马尔福此刻没有怀孕,他一定会狠狠地揍他的屁股。

“我需要出去冷静一下。”哈利深呼吸一口气,竭力保持平静的语调说道,但这很明显惹怒了马尔福。

“你终于决定去找韦斯莱了吗?”马尔福看上去怒不可遏。

“What?”哈利愣了愣。

“罗恩红毛鼬鼠韦斯莱。“

“我只是去找罗恩喝一杯。”哈利解释。

马尔福冷冷地嘲讽:“喝一杯然后搞上床?别忘了我们就是这样开始的。”

哈利终于摔了那个该死的领带。

“德拉科·卢修斯·马尔福!你他妈到底发什么疯!”

“哦,现在连马尔福都不是了,是德拉科·卢修斯·马尔福,其实你一直都不想喊我的教名,就像你他妈的那会儿拒绝我的手一样。”

马尔福自己提到了这件事,然后把自己气得够呛,所以他现在是真的他妈的生气了。

“滚开,波特!去找你该死的韦斯莱吧,你们这对恶心的同性恋!”

“上帝啊!我他妈的爱的是你,不是罗恩!”哈利大声吼道。

马尔福继续嘴硬:“三强争霸的时候全世界都知道罗恩·韦斯莱才是你最重要的人。”

“那是邓布利多的安排,我早就跟你说过了!”

“哦,是吗?我拒绝相信。”马尔福皮笑肉不笑的说道。

“再见,波特。”马尔福转身向门口走去,哈利拿出了跟伏地魔战斗那会儿的狠劲,猛地冲到门口,死死地抵在门上。

“你哪儿都不能去!”

“好吧,我还有门钥匙。”马尔福冷静的拿出门钥匙,然后准备做着不冷静的事情。

哈利抢了过来,喊道:“你疯了!”

“我没疯,我只是被你跟罗恩·韦斯莱的伟大爱情感动到了,所以我决定让个位子。”

“你敢!”哈利威胁道。

马尔福继续嘴硬:“我是个马尔福,马尔福不接受威胁,滚开,波特,别让我说第三遍。”

哈利瞪着对方,马尔福回瞪他,然后哈利猛地抽了口气。

“罗恩说的没错,你果然是因为把我当成了扎比尼,因为我们都有一头该死的黑发!”

“What the fuck!”马尔福瞪大了眼睛。

哈利那双好看的绿眼睛鼓起来,里面怒火滔天。

“你哪儿都不能去!我告诉你,德拉科·卢修斯·马尔福,你他妈的是我的男人,如果你敢逃跑我一定会杀了扎比尼!”

“梅林啊,波特,你在侮辱我的品味!”马尔福大声喊道。

“我没有,”哈利冷声说,“因为你就是个迷恋黑发的小变态。”

马尔福怒视哈利,然后开始喊道:“我他妈的才没有喜欢布雷斯,在这之前黑发跟绿眼睛绝对不是我的选择,除了红头发我最讨厌黑发!还有,我他妈的一直买围巾还有去酒吧都是因为你该死的一直没碰我!”

马尔福越想越生气,他索性抓住了哈利的领子,怒气冲冲地说道:“混蛋,我要引起你的注意,我需要性,Sex,做点男男之间爱做的事情,你他妈的到底懂不懂!”

哈利眨了眨眼睛,然后诡异的笑了一下。

“What?”马尔福在发出这个单词后就被抱了起来。

“现在我懂了。”

事后,马尔福哼哼着,他腰疼腿疼哪哪都疼,而哈利正在给他捏腿。

“你欺骗一个马尔福。”他指责对方,用一种胡搅蛮缠的方式。

哈利笑了起来,吻了吻马尔福的膝盖。

“每人比我更了解你有多可恶,小坏蛋,所以你只能给我老实呆着。”




10.7

马尔福最近觉得有些无聊。

哈利该死的波特几乎每天都在加班。

在他把第三个衣柜里的衣服重新整理挂烫了一遍后,马尔福觉得他要疯了。

“怎么了?”哈利回家的时候发现马尔福正窝在沙发上看电视,话说一开始见到电视的时候,马尔福的样子还真是可爱,而且他宣誓他那会儿最爱的就是电视,并且宣布要在厕所装一个,只是不到半个月,他就迷恋上另外的麻瓜用品,比如一个可以自己制作布丁的小家电。

“哈利,我很无聊。”马尔福哼哼着。

哈利亲了亲马尔福的嘴唇,又跟肚子里的小家伙Say hi后,抬眼看向对方:“我们谈论过你暂时不去工作的。”

“不,自从看过你的工作后,我对工作已经完全没有兴趣了。”马尔福恹恹地说。

哈利笑了起来,吻了吻马尔福的鼻尖。

马尔福嫌弃的推开他的脸。

“好吧,你想做点什么。”哈利坐在沙发旁边,“除了去工作。”他补充了一句。

马尔福翻了翻眼睛,然后跟个懒骨头一样靠在他大腿上。

马尔福额前的头发垂落下来。

怀孕后,他不被允许再使用那些发胶了,不用发胶令马尔福自己觉得惶恐,就好像哈利感觉自己没穿衣服一样,但老实说,哈利喜欢马尔福不抹发胶的样子,那看上去十分可爱,当马尔福有什么鬼点子自以为邪恶的微笑时,哈利总觉得自己在看一个十六岁的少年。

“也许再来做点‘爱做’的事儿?”马尔福又摆出了他自以为是的邪恶的样子,哈利宠溺的看着对方。

没有收到预料中的效果,马尔福不满的瞪着哈利,而哈利已经打起了哈欠。

“好吧好吧。”马尔福嘟嘟囔囔,哈利擦了擦眼角的生理性盐水,问:“什么?”

“我困了。”马尔福翻了翻眼睛,哈利微笑。

“我也是。”

马尔福起来将哈利拉到房间,他知道这会儿对于波特来说,睡眠是最重要的。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马尔福收到了魔发快递,晚上哈利回来的时候,马尔福已经沉浸在那些颜色各异的小家伙的世界中去了。

“喜欢吗?”

马尔福回头,笑的灿烂又甜蜜。

“哈利,你该早点把它们送给我。”

马尔福喜欢一切精致可爱的小东西,哈利想。而鱼缸里面的小金鱼正在欢快的摇摆着鱼尾。

“瞧,讨好一个马尔福只需要把他们当成三岁。”


TBC

评论(18)

热度(3617)

  1.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