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如果波特喜欢你,你最好装死

哈利洗完澡以后出来,就看到他的床已经被占据了。

 

马尔福正躺在床上从这头滚到那头。

 

哈利的视线在地上胡乱散着的睡衣上面看了看,他还没说话,床上的马尔福就停止了滚动,懒懒的掀起眼皮道:“波特,我不习惯和别人睡一张床。”

 

“很好,我也不习惯。”哈利一边捡起自己的衣物一边回答道。

 

“所以,滚下去,马尔福。”

 

马尔福抬起头,拧着眉,故意抓起哈利的枕头,然后示威一般用力的甩在地上。

 

“从没有马尔福会睡在地上的,波特。”

 

“现在有了。”哈利冷冷的说,这一次没有去捡他的枕头。

 

“你最好捡起来,马尔福。”

 

“不。”马尔福挑衅的说道。

 

哈利的眼神沉了沉。

 

十分钟后,肉搏结束,马尔福被连人带魔杖的甩在地上的被褥上。

 

“这不公平!”马尔福控诉,他衣裳凌乱头发也被搞得一团糟。

 

“你不能这样对待一个马尔福!波特!”马尔福拿着魔杖指向波特,但在感觉到波特的魔力令他的魔杖尖端抖了抖时,他只能弱弱的放下魔杖。

 

“睡地上我会骨折。”他小声说。

 

床上的人没有说话。

 

马尔福偷偷看向对方,然后提高了嗓音,“我会患上风湿的!”

 

“你没那么娇贵,马尔福。”哈利开口了。

 

马尔福噘着嘴巴,“我说真的,我从没有睡过地上,我甚至没有向你要求丝绸床单。”

 

“好吧。”

 

马尔福见对方松口了,有些窃喜。

 

“地上比较适合你,波特,我是说,格兰芬多总是擅长发扬高尚的风格。”在哈利瞪着他时,马尔福颇识时务的改口了。

 

“谁说我要睡地上了?”哈利慢慢地开口。

 

“什么!”马尔福瞪起了眼睛。

 

“要不一起睡床上,要不你滚到地上去,马尔福,快点选择。”

 

马尔福恼怒的看向哈利,最终他踢踢踏踏的上床了,顺便把哈利手中的枕头扯了过来,枕在了自己的脑袋下面。

 

“那是我的枕头。”

 

马尔福没有回答,他正打算装死,或者说,以这种方式抗议。

 

哈利看着蜷缩在一起的马尔福,最后抿了下嘴唇,自己把地上的枕头捞了回来,同时吹灭了灯光。

 

黑暗中,在哈利已经摸索着准备躺下的时候,马尔福又开口了。

 

“我不和你睡一头,波特,这是底线。”

 

“明天你睡地上,马尔福,这次没得商量。”哈利沉默了一下后说道。

 

马尔福对此只是回应了一声哼,毕竟,那是明天的事儿,一个马尔福总是享受当下。

 

当哈利躺好准备入睡的时候,马尔福却像虫子一样蠕动了几下。

 

“波特,你的脚离我太近了。”

 

“你的脚也是,马尔福。”

 

马尔福没再说话,但哈利感觉到对方嘻嘻索索的离远了一点,同时,带走了一点热气,因为风正从哈利的脚底心灌进来。

 

“马尔福,别扯被子。”哈利警告对方。

 

马尔福又装死了。

 

哈利忍了忍,最后终于打算就这么将就的睡一晚,但是马尔福显然是这世界上最讨厌的人。

 

“我冷,波特。”马尔福一边说着一边又转了几下身体,同时卷走了更多的被子。

 

这下,哈利的大半边身体都露出来了。

 

青筋在哈利的太阳穴附近跳了跳,当马尔福又一次卷动身体,而哈利彻底凉在空气中的时候,他爆发了。

 

“你他妈的在搞什么!马尔福!”

 

伴随着哈利的低吼,魔力直接令灯光亮了起来。

 

马尔福从被子中露出头顶,然后是眼睛,但依旧只保持着露出上半张脸的姿势。

 

“我真的冷。”

 

“你!”哈利怒视对方,但在瞧见马尔福眨巴眨巴眼睛的模样后,还是强忍下了怒气。

 

“你没撒谎?”

 

“我当然没有!”

 

哈利狐疑的看向马尔福,然后伸手摸进了被子中,碰到了马尔福的脚。

 

“老天!”

 

“梅林!”

 

“你冷得像块冰!”

 

“波特你的手是火炉做的吗?”

 

他们几乎异口同声,并且哈利确认了马尔福这次没说谎。

 

他思考着应该给马尔福弄个暖水袋,还是回忆赫敏似乎曾经教过他的保暖咒,但如果念得不好,马尔福可能会被变成青蛙。

 

“摸摸我的脚,波特。”马尔福用脚蹭了蹭波特的手心后说道。

 

哈利愣了愣,在他意识到之前,他已经从上到下把马尔福的脚背连同脚趾都摸了摸,顺便说一下,真滑,好像没有一点茧子一样。

 

“你真暖和,波特。”马尔福感叹着,看上去正沉浸在幸福中。

 

而哈利却比对方想了更多,包括为什么要把马尔福从食死徒那边捞出来,为什么在看到马尔福光洁的胳膊时会那么高兴。

 

过了一会热,灯光又灭了,黑暗中,这次是哈利的声音先响起。

 

“马尔福,你的手会冷吗?”

 

“有一点。”

 

“你想暖暖手吗?”

 

沉默了一会儿,哈利意识到马尔福又在装死,但这次他也只能焦急的等待着,直到马尔福收回了本来躺在他手心的脚,正当哈利叹气的时候,被子里又是一阵嘻嘻索索。

 

接着,哈利意识到马尔福正向他慢慢地移动过来,顺便说一下,是从被子里,最后,一双有些冰凉的手塞在了哈利的怀中。

 

“天气太冷了。”马尔福闷闷的咕哝着,依旧把头藏在被子里。

 

“是啊,是有点冷。”哈利忍住笑意回答道,接着他缩了缩身体,让自己也藏在被子里面。

 

黑暗又闷的被褥中,哈利轻轻地摸索到了马尔福的脸,手指还碰到了那颤抖的睫毛。

 

“可以吗?”哈利问。

 

“不。”马尔福嘴上这样说,手却紧紧地抓住了哈利的手。

 

后来,他们结婚了,当魔法记者追问马尔福是不是因为哈利的救世主名号才决定和对方结为伴侣的时候,后者只是撇撇嘴说那只是因为天气太冷了。

 

“那只是个意外。”

 

而他怀里的意外,打着领结,金发绿眼眸的小男孩儿正高高兴兴的冲着镜头微笑,因为他正在换牙期,而爹地从小就告诉他,维护一个马尔福的体面是非常重要的。

 

END


和爹地很像的斯科小天使

评论(28)

热度(5859)

  1. 共2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