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在泳池里面温柔地捕猎一头龙

文案:

邓布利多宣布所有人都要学习游泳

斯莱特林看着泳裤

“这太S情了!”



正文:

“这简直太可笑了。”

赫敏将脸颊旁边的头发拨开,露出一张和她旺盛的头发对比明显的小脸蛋。

“我不能理解这事儿关乎我们的期末成绩,而他们有些笨蛋依旧坚持这样做。”

她将不满的视线直接放在罗恩身上。

罗恩死死地拽着自己袍子的韦斯莱,袍子底下是两条光溜溜的大毛腿,也许不该说是光溜溜,毕竟他里面还穿了一条泳裤。

“我老妈可能会杀了我。”罗恩瑟缩了一下说道。

“双胞胎已经下水了,”赫敏双手抱臂,往泳池里面瞄了一眼,“哦,弗雷德已经学会游泳了。”

“他们从不在乎这些,我敢说哪天为了一些无聊的玩笑,让他们L奔他们也愿意。”罗恩故意说道,想要挽回自己的面子。

“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大部分巫师都不能接受这个事儿的,不知道邓布利多校长在想什么。”罗恩抱怨道。

“他已经说了,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学会游泳。自从三强争霸赛后,他觉得这很有必要。”哈利说道,双眼却瞄向了斯莱特林那边。

和格兰芬多这边下饺子的情况不一样,斯莱特林那边冷冷清清,几乎所有人都还站在岸边,恩,穿着严严实实的巫师袍,连打赤脚都不舍得。而德拉科·马尔福,作为一个有着小尖脸,皮肤苍白的小子,显得更为突出了。

“邓布利多也许不介意我们这样下水?”罗恩试探性地问道。

赫敏嘲讽道:“他当然不介意,如果你不会被浸湿了水的巫师袍拽住淹没到池底的话。”

罗恩还是有些犹豫。

随着太阳渐渐毒辣,格兰芬多这边有些纯血巫师已经开始随大流了。

恩,罗恩展现了他游泳的天赋,在哈利和赫敏的帮助下,他现在已经畅快的像一尾鱼了。

大家几乎都感受到了游泳的乐趣,有几个格兰芬多甚至大胆地朝着斯莱特林的区域游过去,接着被呵斥了。

“管好你们的界限,蠢狮!”几个斯莱特林喊道。

“你们又没人下水,如果你们谁敢下来占领这块地方,我们就离开。”格兰芬多们大笑着反击道,“可爱的怕水的小蛇蛇们!”

哈利他们看到有几个斯莱特林气的脸都红了,但依旧没有人下水,其中以德拉科·马尔福的怒气最大。

“格雷格,文森特,你们下去,把这群臭狮子赶走。”马尔福命令他的两个跟班。大个子们犹豫了一下,不知道马尔福和他们说了什么,然后他们就果断的跳了下去。

“现在滚开!”马尔福挑起眉毛,双手抱臂道。

格兰芬多们打了个水花,离开了。

“感觉像傻瓜一样。”罗恩畅快地评价道,又舒服的让自己半张脸都埋在水下。

“半个小时前你也是傻瓜中的一员。”赫敏嘲笑道。

这一天,就在斯莱特林坚持不下水中度过了。

晚上,哈利拿了隐形披风悄悄地溜进了级长盥洗室。果然,马尔福正裹了校袍站在上面有些犹豫不决。

哈利在一旁看着。

马尔福的脚趾非常精致,几乎还有些圆溜溜的。在这个年纪,男士们的生长有多粗糙,就映衬着这个小坏蛋有多精巧。

哈利觉得马尔福就和梦里面差不多。

这个秘密差不多有三个月了,他暂时谁也没说过,连罗恩都以为他只是看中了某个姑娘,并且和他一样陷入某种单相思中。

马尔福动了动,像是鼓足了勇气一样,往前又迈了一步。

“你最好把校袍脱掉。”哈利忍不住出声提醒。

马尔福惊了一下,警惕地回过头。

“波特!”

因为隐形披风的关系,他看不到哈利,但听声音他也知道是谁。

“出来!”

哈利掀开了隐形披风。

“这里是级长盥洗室。”马尔福瞪着他。

哈利将袍子折叠好,塞进口袋里面,然后说:“我知道。”

“我还知道你是来这里练习游泳的。”

“赫敏和我讨论过了,我们会向邓布利多校长建议让你们穿着潜水衣而不是游泳短裤来练习,虽然这有点傻,但至少这样就不会让你们觉得不自在了。”哈利解释道,然后歪了歪头,“其实这挺正常的。”

“麻瓜才觉得正常。”马尔福哼了一声。

“这真的不是什么S情的事情。”哈利叹了口气,“只是游泳而已,不过是暴露一点皮肤,你们又不是吸血鬼。”

“我们从不在外面暴露自己的皮肤,这和魔法还有教养有关。”马尔福反驳道。

哈利好脾气地做了一个稍安勿躁的手势。

“我想,也许你需要一点游泳指导?”

“谁告诉你我需要的?”马尔福危险的眯起眼睛。

哈利推了推有些滑落的眼镜,然后耸了耸肩膀:“你当时离得最远,而且你平时也不会靠近湖泊,我猜你有点怕水?”

“你怎么知道?”马尔福继续追问。

“我,恩,”哈利有些难为情的挠了挠头发,接着还是决定实话实说,“我很认真地观察了你三个月。”

“为什么?波特,你在跟踪我,这是什么邪恶的计划吗?”马尔福警惕道。

“应该不算,”哈利有点犹豫。

“应该?”马尔福提高了嗓音,有些不满,“别敷衍我,波特。”

“这又不关你的事儿!”哈利也提高了嗓音。

“怎么会不管我的事儿,你正在对我示好,波特,如果是我,你的死对头现在对你示好,你也会觉得毛骨悚然的。”

“我巴不得呢……”哈利嘟囔着。

马尔福听到了,吃惊的瞪起了眼睛。

哈利也意识到自己嘟囔声大了点,他摸了摸鼻子,换了个话题。

“如果你想学会游泳的话,必须先把袍子脱掉。我知道你应该穿着泳裤,最好先从学会踩水开始。”他想了想补充了一句,“我也是这么学的,得先打好基础。”

马尔福的表情有些挣扎。

“说吧,波特,你到底要干什么?”

哈利觉得斯莱特林真是一群警惕性高而且难搞的人,德拉科·马尔福更是难搞之王。看来不给一个原因他们今天谁也别想把学游泳这事儿继续下去。

“如果我教会你游泳,你得答应我一个愿望。”

“别拿我当白痴,波特。”马尔福快速说道,瞪着对方。

“我没有,我保证那不会让你有生命危险,也不会威胁你的名誉,对你来说也只是一件小事而已。”他说完又嘟囔了一声,这一次非常小声,以至于马尔福没有听到。

“大概吧。”

马尔福双手抱臂,“你可以现在就告诉我。”

“不,”哈利摇摇头,“等你学会了。”

“还是说,”哈利又推了推眼镜,“你觉得自己没办法在一个礼拜之内学会?”

“我当然可以!”马尔福看上去被激怒了,显得有些气愤。

“那好吧,”哈利咧开嘴笑了一下,开始了他的第一个命令。

“脱掉袍子。”

*********************

“我觉得尼最近有点神秘。”罗恩一边吃着派一边含糊不清地说道。

“你去练习魁地奇了吗?”

哈利大口吃着自己的晚餐,咽下去后回答道:“不是。”

不等罗恩继续发问,他就起身表示他吃完了,只是离开的时候丢下一句话。

“我在捕猎。”

***************

游泳池。

月亮挂在树梢,显得池水都是清清冷冷的。

没多久,两个人影滑进去,搅碎了这一池水的清静。

哈利靠在水池边,欣赏着马尔福的泳姿。

少年单薄纤细的躯体仿佛被水包裹住一样,平日里苍白得不像话的皮肤,此刻变得非常漂亮了。

一阵水花响起来。

哈利看到马尔福抹了一把脸,显得有些得意洋洋的。

“只用了三天,波特,我学会了。”

哈利笑着望着对方。

“好吧,马尔福,你比我学的更快。”

马尔福被恭维了,看上去心情非常好。

他在水里面走动着,好像在自己的领地巡视的海神。L露的胸膛有了点肌肉,而不是别人猜想的,瘦的连肋骨都清晰可见。

马尔福的R体比哈利梦里面的更好。

“你在走神。”

等哈利意识到的时候,马尔福已经走到他面前来了。现在他们之间的距离还不到半根扫帚,以至于哈里可以很清楚地观察到马尔福的瞳孔颜色。

单调的灰色。

却因为是镶嵌在德拉科·马尔福的眼睛里面,在那杏核状的眼形里面,像是淬了一圈淡淡的月光。

“差不多是时候兑现我的愿望了。”哈利说。

马尔福愣了一下,双手抱臂,看得出是在保持冷静。

“说吧,波特。”他刻意用一种纡尊降贵的语气说道。

“给我一个吻就好,马尔福。”哈利冷静地说道。

马尔福看上去惊呆了,他的胳膊看上去僵硬极了,那双灰色的眼睛死命地锁定着哈利,良久,马尔福抿了抿嘴唇,他上前了一步。

他刚想说什么的时候,哈利已经迅速低头,在马尔福那张因为泡水而变成淡粉色的嘴唇上吻了一下。

“好了,你不欠我什么了,马尔福。”

哈利强迫自己离开马尔福柔软的嘴唇,他用双手撑在池边,脚一蹬上去了。

他几乎不敢回头,谁知道马尔福会露出什么嫌弃或者鄙夷的表情呢,但半天没见到水花溅落的声音,哈利有些担心地转过身去。

他瞧见马尔福依旧站在清冷的水池里面,双手自然垂落,湿答答的白金头发贴在额前,眼睛盯着他。

哈利突然有了勇气,他决定赌一把。

“上来吗?”

他伸出手说道。

马尔福的神情有些复杂,就当哈利以为自己已经被拒绝了之后,马尔福带着水珠,还湿润的手握住了他已经有些干燥的手,接着,狠狠地用力把他拽了下来。

哈利没有防备,被呛了几下。

等他站起来的时候,就瞧见马尔福又双手抱臂,恶狠狠地说道:“别让我发现你在戏弄我。”

哈利咧嘴笑了一下,把眼镜放在一边,接着双手捧起马尔福的脸,继续着他梦里面想做的事情。


番外

斯科皮在浴室里面用力的蹬着自己的小胖腿。

“我有点累了,爸爸。”他娇哼道。

哈利拍了拍金发小男孩的屁股,“不许撒娇,继续练习,宝贝。”

斯科皮哼哼了两声,然后继续蹬着小腿。

十分钟后,哈利表示斯科皮可以休息了。

金发的小宝贝从水里面爬出来,光着脚啪嗒啪嗒地去书房里面找自己的爹地。

“爸爸欺负我。”他趴在德拉科的怀里,小手拽着后者的袍子,嘟着小嘴歪曲事实。

“我可以不学游泳吗?”

“不可以。”德拉科一边写东西一边坚定地拒绝自家儿子偷懒的行为。

斯科皮噘起了小嘴。他看到爸爸进来了,而且后者直接吻了爹地。斯科皮觉得自己可能是这个家里不受欢迎的小孩。

他从爹地的腿上下来,小手叉腰,挺着小西瓜肚子,用嫩生生的声音表示:“我要离家出走!”

“这次去哪里?”他的双亲用好笑的声音问他。

斯科皮双手抱胸,学着马尔福家族特有的动作,挑高眉毛说:“去卢修斯祖父家里。”

“好的,等会爸爸给你收拾东西。”

“爹地现在和祖父说一下。”

“斯科,你快换衣服,等会我们送你过去。”

斯科皮听着双亲很快就准备把他打包送走,腮帮子马上鼓起来,他跺了跺脚生气地跑开了。

等他离开后,哈利对德拉科说:“赫敏说我们不能太宠他了,他有时候有点任性。”

“所以?”德拉科没有发表意见,只是挑了挑眉毛。

“我觉得他还小,毕竟才三岁不是吗?”

“哦。”

“而且他只是喜欢对我们撒娇,在外面他还是挺有礼貌的。”

“至少还能再宠两年。”哈利一锤定音,心里默默地想着。

“那毕竟是个马尔福,而且还有着他们波特家的基因,貌似两个都是不属于特别安分的。”


END

评论(12)

热度(4536)

  1. 共2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