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波特,你他妈的有大麻烦了

文案

德拉科有强迫症

他喜欢在入睡之前吃三颗烤巧克力棉花糖

然后有一天

哈利破坏了这一切

德拉科怒不可遏:“波特,你他妈的有大麻烦了!”


正文:

五年级新学期开始,德拉科已经决定了,他将要远离波特,做一个他父亲要求的,冷淡又矜持的马尔福。(´-ω-`)


“这太他妈的傻了。”德拉科冷静地想着,他干嘛要明着和波特过不去。_(:」∠)_


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瞧瞧,白金色的头发,冷酷的灰色眼睛,还有他拱顶里面的金加隆和宝石,他可是一个马尔福,波特不过是一个走狗屎运的小杂种。( ・᷄ὢ・᷅ )


他才不需要在意波特。╮( ̄▽ ̄"")╭


于是,开学一个月后,整个霍格沃茨私底下都有些议论纷纷,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纷纷表示马尔福搞不好在酝酿一个大阴谋,斯莱特林的小蛇们甚至开了赌局。


当布雷斯将这一切告诉德拉科的时候,他只是冷淡地微笑了一下。这神秘的回复使得天性狡猾的斯莱特林们更加确信了“阴谋论”的事实,并且加大了赌注。


顺便说一句,德拉科用一点小计谋让诺特去给他也重金下了一注——德拉科·马尔福是个纯洁的小天使,他完全没有任何阴谋。


自从不关注波特后,德拉科觉得生活真是太他妈的美好了。


他沉浸在魔药学中,偶尔还是会做一点不疼不痒的恶作剧,但绝不牵扯到波特,或者他那个傻透了的三人小组。就连斯内普教授都对此表示疑虑,但显然德拉科魔药学成绩的进步在他看来是更加有利的发展方向,所以倒是没有找德拉科谈话。


日子本应该就这么过着,然后就像德拉科规划好的一样,他会以优异的成绩毕业,然后在他爸爸的帮助下顺利进入魔法部,依靠马尔福家族的势力和金加隆,把魔法部的人玩弄在鼓掌间。


再过几年,他爸爸卢修斯·马尔福就会把家主的责任传给德拉科,他站在长廊边的家族画像前接受先辈们的赞赏,会骄矜又自豪,仿佛加冕成王一样。


这机会太他妈地棒了,比和波特搅和在一起棒呆了。( *`ω´)


德拉科的好心情一直维持着,直到今天,确切地说是,开学第二个月的头一周,星期五晚上九点半,本该是德拉科最爱的日子,因为周末近在咫尺而且是烤棉花糖的时间。


然后,波特该死的混蛋破坏了这一切。(╯°□°)╯︵ ┻━┻


事情是这样的。


德拉科有强迫症。


他的入睡时间一般是晚上十点。


而且在这之前,大概是九点半的时候,德拉科必须吃三颗刚刚出炉的烤巧克力棉花糖。


用叉子在壁炉里面小心烘烤,棉花糖的表皮变得酥脆,空气中有着它特有的甜腻香气。德拉科细致又耐心地等待着他的睡前点心,然后,波特出现了,并且破坏了这一切。


沉默的气氛像是把空气中的分子都凝结了起来。


克拉布和高尔两个人肥胖的脸颊都抽动了一下。


“额,抱歉。”


波特。


现在已经是五年级的哈利·詹姆斯·波特。


在今年暑假的时候整整长高了一点五英尺的波特,顶着一头放荡不羁的黑发,眼镜歪歪扭扭的,一边道歉一边拍打着袍子上的火焰的波特。


“啪——”


德拉科脑子里的某根弦终于成功地断掉了。


他冲上去,双手扯着波特混乱又歪歪扭扭的衣领,死命地摇晃着对方。


“天杀的波特!你他妈的破坏了这一切!”德拉科怒吼。


“额,什么?”


德拉科望着一脸迷茫,脸颊上还带着烟灰的波特,他气得发抖,有那么一瞬间,他以前设想的“如何悄悄地杀死救世主”的计划全部涌现了出来。


去他妈的计划!去他妈的波特!去他妈的棉花糖!


此刻,现在,我他妈一定要把波特插起来放在火架上面烤!


“你在烤棉花糖?”


“而你把它们毁了。”克拉布说。


“德拉科睡觉前必须要吃的。”


高尔也幸灾乐祸了一句:“你有大麻烦了,波特。”


经克拉布和高尔的提醒,波特像是终于知道自己做了多么不可饶恕的事情。他的绿眼睛里面有着歉疚。


“我能弥补?”


“不能,你个混蛋!”德拉科磨牙道。


波特看上去有些不知所措,德拉科松开手,双手抱臂,冷淡道:“或许你可以。”


“什么?”波特看上去高兴了一些。


德拉科扯出一个虚伪的笑容:“把你的肚肠掏出来,代替那些美味的巧克力棉花糖。”


波特的脸色变了,德拉科觉得出了一口恶气,心里舒服了不少。


“我说真的,马尔福,我该怎么补偿你?”波特有些不耐烦地问道。


德拉科刚想奚落几句,然后他的眼神瞥向地上的棉花糖,想了想,故意说道:“除非你能烤出很棒的棉花糖。”


没有人可以把烤棉花糖做得比德拉科更好,如果世界上有“烤棉花糖大师”这个头衔,德拉科理所当然应该摘得桂冠。


“好吧。”波特犹豫了一下然后应道。


德拉科眨了眨眼睛:“记住,波特,明天晚上九点半之前,你要做出让我满意的烤棉花糖。”


“当然我会的。”波特翻了翻眼睛。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德拉科本来正在优雅地享受自己的午餐,然后波特再一次破坏了这一切,准确地说,这一次他没有打翻任何食物,反而把一大盆的烤棉花糖端了上来。


“马尔福,这是你要的棉花糖。”


“它们有半熟的、全熟的、三分之一熟的,所有你能想到的都在这里了。”波特翠绿色的眼睛在镜片下好像是有点闪闪发光,看上去就像是等待表扬的大狗一样。


德拉科希望是自己的错觉。


他不讨厌狗,甚至喜欢,尽管卢修斯一再表示这种不够华丽优雅的毛躁物种应该从魔法世界消失,但德拉科心里依旧对那种毛茸茸的动物有着好感。


所以,他希望相信是自己的错觉,因为德拉科已经决定要用叉子把波特插死,因为:


“看镜头!马尔福和波特!”

“哇哦!拍得不错。”

“顺便问一句,你们在谈恋爱吗?”


那个总是拿着相机的格兰芬多低年级把傻兮兮地问道,并且表示之后会把照片送给他们一份。然后,整个大堂都安静了下来,所有的视线都集中在德拉科和波特的身上。


“谁他妈和谁的照片?”

“谁他妈和波特在谈恋爱?”

“谁他妈的造成了这一切?”


德拉科的脑子里在咆哮,他的手拗断了汤匙,面前装烤棉花糖的盘子碎裂了。


“马尔福,冷静。”波特说道,然后拿出魔杖低声念咒,裂痕被修复好了,但棉花糖已经不能吃了。


“真糟糕。”波特喃喃道,嘟囔着,“我花了不少时间。”


“这他妈重要吗?”德拉科终于咆哮起来,“波特!谁他妈的还管这些棉花糖?该死的给我解释这一切!”


“冷静,马尔福。”波特又说道。然后他转过头,像一头狮子王一样,目光逡巡了一下,开口道:“哦,大家继续吃饭吧。”


“没什么事儿,我可以再烤一盘棉花糖。”


“科林,记得照片给我。”


安静被打破,人们开始议论纷纷。


“波特,你他妈的到底有什么毛病?”德拉科怒吼道,同时猛地站了起来,目光锁定在格兰芬多的长桌上面,找到了蓬蓬头和红头发,咬牙喊道:“显然波特已经发疯了,你们俩作为他的朋友不应该把他送到校医室或者圣芒格去吗?”


格兰杰和韦斯莱互相看了一眼,然后耸了耸肩膀。


“我们尽力了,马尔福。”格兰杰说,“哈利知道他要什么。”


韦斯莱拿鸡腿指着他:“我不打算再反对了,你知道那些小说里面写的,激烈的反对只会让事情在错误的方向走得越来越远。”


“而且我相信,”韦斯莱啃了一口鸡腿,有些口齿不清,“泥早晚会被哈里抛弃滴。”


“这个世界疯了……”德拉科绝望地想。

“咒语!”德拉科猛地想到,他转过身,揪住波特的衣服。


“嘿,要去哪儿?”波特喊道,但是没有阻止德拉科的行为。


马尔福边走边吼:“斯内普那儿,他可以解决这该死的事儿,波特!”


“什么事!”波特也被带着吼叫起来。


“该死的,你一定是喝了什么乱七八糟的魔药或者不知从哪里中了该死的咒语,你这个愚蠢的格兰芬多!”马尔福吼道,然后突然走不动了,因为波特站定了。


“冷静,马尔福。”

又是这句话。

“我他妈怎么冷静!”

“波特,你真表现得好像你爱上我了!”

“连格兰杰和韦斯莱都不正常了!”

“刚才整个霍格沃茨都以为我们是一对了!”

“我他妈的都要崩溃了!”


德拉科眼睛红红的吼道,手指又攥着波特的领口,狠狠地摇晃着。


“嘿,冷静点,马尔福,这不过是事实而已。”

“事实,你他妈的跟我说你爱我是事实,我他妈的恨不得杀死你!”


在德拉科依旧怒吼的时候,波特却咧嘴微笑了起来。


“但你没有,不是吗?”


“你他妈的是不是有毛病啊!”因为气愤,德拉科的嘴唇都有些颤抖了起来。


波特有些温柔地拍了拍德拉科的手指:“嘿,放轻松,没什么不可能的。”


“这世界太他妈可怕了。”德拉科后退了一步,视线紧紧地盯着哈利。


“滚远点,波特。”他恐吓道。


波特耸了耸肩膀:“你总归得接受这个事实的。”他说完后在口袋里掏什么东西。


“不。”德拉科拒绝道,他抽出魔杖指着对方,好像哈利有什么动作他就会发射出一个恶咒一样。


“找到了。”波特喊道,声音还有些雀跃。


德拉科看了一眼,然后愣了一下。


“第一千零一颗烤棉花糖,我本来打算留作纪念的。”波特大喇喇地笑了笑,摊开手心,向德拉科示意他拿过去。


“这玩意儿的确需要很多的练习。所以我借用了赫敏的时间转换器,我观摩了,我是说,我看了差不多有一千次你是怎么做这些棉花糖的,然后你知道的,”波特用空着的手搔了搔头发,“总之,赫敏和罗恩也审讯了我差不多有一千次,关于,”他眼神飘忽了一下,然后又望着德拉科,眼神亮了亮。


“总之,你怎么想?”


“什么怎么想?”德拉科防备地问道。


“这段时间以来,你不怎么出现在我们面前,说实在的,那不太习惯。”波特走上前把棉花糖塞在德拉科的手心里,然后耸了耸肩膀。


“你果然有毛病,波特。”尽管心里在忐忑不安,但德拉科嘴巴上还是讽刺道,同时,那被塞在手心里的棉花糖让他有点不知所措,只能在神情上变得更色厉内荏。


“也许吧。”波特不在意地说道,然后又有些不安,“嘿,我是说,我们俩儿在一块你觉得怎么样?”


“没门,波特。”德拉科快速说道。然后看到波特像一只大狗一样有些低落,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有些不忍心了。


“我不是同性恋。”德拉科斟酌道。


这不是一句实话,也不算是假话,德拉科目前为止的确没喜欢过别人。他在孩童时间一直都在计划着征服世界,整个青春期又围绕着波特打转,才没时间去关注那些长得不错的女孩儿或者是男孩儿。


波特的眼神看上去又亮了起来。


“哦,如果是这个理有的话,你介意我做一个测试吗?”


“什么测试。”


波特摸了摸鼻子:“证明你是不是同性恋的。”


德拉科审视了一下波特,理智告诉他不要给波特任何机会,而且要抓住时机狠狠地奚落对方,但不知道为什么,话语溜到嘴边就变成了:“结果不会有任何改变的,波特。”


“你最好……”


“放弃”两个词语还没说完,就在他放松防备姿态的时候,波特上前来,右手抚摸着德拉科的面颊,微微偏头,一个吻就落在了德拉科的嘴唇上。


一分钟后,德拉科故作镇定地稳住了自己有些颤抖的身体,他擦了擦自己的嘴巴,低声道:“你他妈的有大麻烦了,波特。”


波特咧嘴微笑了起来。


“如果期限是一辈子的话,我总是无所谓的,马尔福。”


END


番外

“这就是爹最喜欢吃烤棉花糖的原因?”


“因为那代表爱是吗?”


金头发的小豆丁软软地问道。


哈利一边烤着棉花糖一边说:“理解得没错,宝贝儿。”


“那爸爸你也爱我对不对?”


“我爱你,但是别忘了是谁因为吃了太多甜食吃坏了小牙牙?所以这里没有你的份。”哈利理性地说道。


斯科皮扁了扁嘴巴,等哈利从厨房拿了巧克力酱过来的时候,就看到刚睡醒的德拉科坐在沙发上看魔法杂志,还站不稳的阿布思坐在地毯上,被斯科皮圈在怀里,后者正和他交谈。


“阿尔知道吗?斯科很爱你。”


亲亲声。


“阿尔也很爱斯科对吗?”


模仿阿布思声音回应。


亲亲声。


“所以阿尔以后会给斯科烤棉花糖对吗?”


模仿阿布思声音回应。


因为斯科皮太高兴了所以没注意到,但哈利和德拉科都看到了,小小的黑头发的阿布思在斯科皮问完后,不知道是听懂了还是巧合,点了点头。


END


作者:旧文(*/ω\*)



评论(37)

热度(8508)

  1. 共3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