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小男孩接吻会怀孕哦

正文:

 

德拉科一直牢牢地记住爸爸的教导。

 

绝对不能让别人,尤其是男孩儿亲到他。

 

他对自己的人生有非常详细的规划,并且最讨厌计划被打乱。

 

德拉科的这个特质从他会说话开始就显露出来了,但是马尔福丰富一致认为那非常可爱,所以没有任何人会去纠正他,告诉他类似于“有些事儿总会脱离你的控制”这种话。

 

所以德拉科一直相信只要他做好计划,生活就能如计划表一样完美。

 

直到,他踏上前往霍格沃茨的列车。

 

直到,哈利·波特拒绝了他的友谊之手。

 

直到,哈利·波特又他妈的不小心亲到了他。

 

“额,这是个意外,马尔福。”

 

波特看上去非常诚心诚意的道歉,但德拉科绝对不会接受。

 

他的脑海里就像曼德拉草疯狂的跳舞一样,回荡着几句话。

 

“波特亲我了!”

 

“波特天杀的是个男孩儿!”

 

“我被一个男孩儿亲了,我他妈的会怀孕的!”

 

等德拉科又惊又恐最后奔溃的逃走之后,他不知道魁地奇球场的人到底在对他的人生散播了一些什么流言。

 

比如。

 

波特的好友,罗恩·韦斯莱在比赛结束后,从魁地奇球场跳下来询问,“那雪貂有什么毛病,他的运动精神你?我就知道不能指望斯莱特林能做一个好的找球手。”

 

“别这样说,罗恩,也许,那是马尔福的初吻。”赫敏·格兰杰另辟蹊径的解释着斯莱特林男孩儿诡异的举动。

 

“天呐,赫敏,别说这么可怕的话,难道哈利要对马尔福负责吗?”罗恩惊恐的说道。

 

西莫·斐尼甘,一个有着浓重爱尔兰口音的格兰芬多男孩,他捅了捅自己的室友:“哈利,马尔福吻起来怎么样?”

 

“我打赌他吻起来棒极了!”迪恩·托马斯看着那个落荒而逃的金色背影笑嘻嘻的说道,“他的屁股不错。”

 

“别这样议论他。”哈利·波特皱眉制止他的室友们这样谈论德拉科,神情非常不悦,然后这一场景被克林·克里维新换的昂贵相机抓拍到了,最后呈现在校园报上的质量不错,以至于所有人都认为波特和德拉科在秘密交往。

 

“额,你们真的没在交往?”布雷斯·扎比尼冲德拉科的床发表疑问。

 

帷幔被猛地拉开,头发乱糟糟,眼皮红红的金发男孩露出一脸凶相。

 

“当然没有!该死的,他们到底在乱说什么?”

 

“也没什么大不了,就是波特在维护你。”

 

“他当然需要这么做!”德拉科猛地下床,他走到布雷斯身边,拿起报纸看了一下,先确保自己没有上报。

 

很遗憾,他上报了。

 

所以德拉科换个角度,先寻找了一下自己被抓怕的角度是不是很完美,他眼神忽略掉波特亲在他嘴唇上的景象,而是挑剔的看了看自己的头发丝和衣着,最后猛地摔了报纸。

 

“糟透了!”

 

“我的头发乱得像个鸡窝!”

 

“你该庆幸波特用手护住了你的后脑勺,据说波特的手都骨裂了。”布雷斯一边捡起报纸,一边为波特说了句公道话。

 

“但是他亲了我!”德拉科瞪着自己的好友,然后他又惊恐的跑到魔法穿衣镜面前。

 

“啊,小宝贝,今天的你又是完美的无可挑剔!”墨镜恭维着自己的主人。

 

“闭嘴!给我看看我的肚子!”

 

“我尊敬的小主人,你的肚子依旧完美无缺!”墨镜用愉悦的声调说道。

 

“你没发现什么吗?”德拉科怀疑的询问。

 

“什么都没有,除了它比昨天又更加完美。”

 

德拉科心情好点了,他暂时忘了那件事,开始在镜子面前梳理自己的头发,同时按照镜子的建议,换了一对贝母袖口。

 

“你在干嘛?德拉科。”布雷斯忍不住发问,“你不是在纠结报纸上的事儿吗?”

 

德拉科听了,愣了一下,然后又皱起眉。

 

“是的,这有点奇怪。”

 

“什么奇怪?

 

“波特亲了我,我应该怀孕了。”德拉科下一句话是“本来应该是这样”,但在他说完这句话后,门口有什么人抽气的声音。

 

克林·克里维迅速的又按下了快门,并且撒腿逃走了,他本来想趁热采访一下报纸上的两个主人公,但现在他有了更好的素材。

 

“爆炸新闻,德拉科·马尔福坏了哈利·波特的孩子!”

 

洗浴室里面,波特刚刚脱掉自己被汗湿的衣服,他的几个室友就匆匆赶来,闯进了魁地奇球员们的洗浴室,并且无视一众赤条条的好肌肉身体,一眼锁定了只露出上半身的好友。

 

“瞧!哈利,马尔福真的怀了你的孩子!”

 

“哈利,你太不够哥们了,你竟然没有告诉我们你在和马尔福交往。”

 

“哈利,我绝对不同意马尔福!”

 

在他们七嘴八舌的说着消息的时候,新闻的另一个主人公只是皱了皱眉毛,又仔细的看了看报纸,然后突然捏碎了报纸。

 

“哇哦,哈利,你看上去不太高兴?”

 

“马尔福在哪儿?”

 

波特从人群中将小个子的克林·克里维抓了出来,后者愣愣的说:“在地窖。”

 

然后,所有人都注视着哈利·波特抓着衣服离开的身影,只有克林·克里维秉持着职业精神迅速的又抓拍了一张波特漂亮的肌肉。

 

地窖里面,德拉科正被他的朋友们嘲笑。

 

“可怜的德拉科,和男孩接吻不会怀孕的。”

 

“但我爸爸说会的。”德拉科虽然心里动摇,但嘴上依旧坚持。

 

“相信我,亲爱的德拉科,你爸爸只是不想你被人骗。”布雷斯笑着摸了摸德拉科的脸,然后凑近了对方,“不信我们来试试。”

 

当他说完以后,手上就传来一阵刺痛,以至于布雷斯下意识放开了手。

 

“你最好别有这种念头,布雷斯·扎比尼。”

 

一个冷淡的声音传来。

 

布雷斯和德拉科都看向门口,波特正大步走进来,身上的短袖都有些皱巴巴的,微端还卷这边,露出了精悍的小腹。

 

“那看上去挺不错的。”德拉科有些走神的想着。

 

“你不会相信这些蠢话了吧,波特?”布雷斯挑高了眉毛。

 

波特没有搭理对方,而是走向德拉科身边,似乎隐忍着怒气:“你怀孕了?”

 

“额,没有。”德拉科下意识回答,这会儿他已经不再坚持卢修斯·马尔福的说法了。

 

波特看上去神情和缓了许多,但是对着布雷斯的时候依旧冷淡且强悍,“你碰过他吗?”

 

滋滋的电流又在布雷斯的手臂上乱窜,他忍不住甩了甩胳膊,“没有,停止乱放魔力,波特。”

 

“他说的是真的吗?”波特又看向德拉科,语气是非常双标的轻柔。

 

德拉科眨眨眼睛,因为不知道这一切到底是什么意思而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反而回道。

 

“你在干嘛?波特,你攻击布雷斯了吗?”

 

“我在,”波特清了清嗓子,眼尾余光扫到了克林·克里维矮小的身影,和他昂贵的相机,“我在纠正一些报纸上的错误。”

 

“你是应该这样做的,那些报纸都在胡说。”德拉科有些高兴的说道,他可不想自己的名誉受损。

 

“所以你会配合,对吗?”波特轻轻地笑了一下,低声询问道。

 

“当然!”德拉科愉快的点点头,他觉得自己开始喜欢波特了,至少所有人都在制造谣言,只有波特会想到给他们澄清谣言。

 

接着,波特就低头亲了亲他的嘴唇,在德拉科震惊的时候,他听到波特向所有人宣布。

 

“德拉科会怀孕的,但不是现在。”

 

 

END

 

 

番外:

 

德拉科从书房里面出来然后来到卧室的时候,就看到他的儿子斯科皮正撅着屁股在床底下摸来摸去。

 

他皱着眉头把小男孩拖出来。

 

“你在干嘛,斯科。”

 

“你这样可太不体面了,你身上可有着一半的马尔福的血液。”

 

斯科皮站起来,先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尘,然后又翻了翻小兜兜里面的糖球。

 

“一二三。”

 

“没丢。”

 

他愉快的叹息了一下,然后才抬起头看向自己的爹地。

 

“我在找哥哥。”

 

德拉科拧眉,完全不理解儿子的话。

 

斯科皮弯腰从自己的袜子里面抽出一张纸,然后展开有些皱巴巴的纸张。

 

德拉科有些惊讶的意识到那是三年级那会儿克林·克里维搞出来的乌龙。

 

“哥哥。”斯科皮指了指报纸里面德拉科的肚子。

 

“我有个哥哥对吗?”

 

德拉科有些羞愧的捂住了脸,然后闷声说:“没有,你是独生子。”

 

在斯科皮不停的询问后,德拉科扯了个谎随便忽悠自己的儿子。说完以后,看着儿子有些迷惘的大眼镜,德拉科郑重的告诫自己的儿子。

 

“小男孩儿接吻会永远都不能吃甜食,永远。”


END


就是这个傻白甜笑容击中了哈利·波特的心


评论(25)

热度(5187)

  1. 共2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