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夺走龙的童贞后,切开黑救世主证明自己很行

德拉科17岁了。


……


好吧,他承认,还有两个月才17岁。


但这不能怪他!


他只是用了一个小魔咒,让自己在16岁的时候沉睡,以此躲过那场可怕的战争。


然后,他醒过来的半年里发生了不少事儿。


首先,黑暗君主死翘翘了,这是一件好事,连他爸爸都觉得这值得庆祝。


接着,波特没死。


最后,哈利·波特成了他的男朋友,在他们‘被迫’同居三个月后。


那么问题是什么?


事情起源于一个星期前的斯莱特林精英酒吧之夜。


“梅林啊,德拉科,你他么还是个处?!”


布雷斯咂舌的模样令德拉科觉得自己被冒犯了!


“我还没17岁,还没成年!”他想用年龄证明这事儿很正常,但却获得了一通嘲笑。


“拜托,你难道是那种古板的拉文克劳?还是算数都做不明白的赫奇帕奇?你他么可是个斯莱特林,我们私下早就打赌你至少睡了一个球队的魁地奇选手!”


布雷斯的怪叫令德拉科把目光投向其他斯莱特林好友。


潘西伸手比了一个五,连高尔他们都比了一个二。


“波特该不会是不行吧?”布雷斯挑眉说道。


“你才不行!我相信哈利完全能把我抱起来抵在门板上干!”德拉科气愤道有些口不择言,甚至主动默许他将会是下面的那一个。


“等你七十岁的时候?我想波特那个时候应该就鼓起勇气了。”


几个损友哈哈大笑,德拉科气到决定一个月不要见他们!


那天回到家里的时候,德拉科难得没有早早睡觉,他等着自己的傲罗男朋友回来,然后准备严肃地沟通一下这个问题。


十一点,在德拉科灌了三杯咖啡后,哈利终于回来了。


“怎么还没睡?”哈利一边脱鞋一边问道,看上去昏昏欲睡,却还是能捕捉到德拉科的情绪。


“聚会不开心吗?”


没顾得上脱下制服袍子,长腿走了两步就到德拉科面前了。


“不开心。”


德拉科露出一个臭脸,特别是他又一次意识到,波特现在已经25岁了,不管是身高还是面容都是一个完完全全有工作的大人,而他还是一个在酒吧不被允许点除黄油啤酒以外的酒水的未成年时。


“谁惹你了?”


哈利捧着他小男朋友的脸蹭了蹭,声音有些低哑道。


“你。”


“我怎么了?”哈利有些惊讶道。


“布雷斯他们今天嘲笑我还是个处,而你作为我的男朋友却没有把这件事儿做好!”


德拉科一股脑儿的把今晚聚会的事情讲了,哈利听完后翻了翻眼睛。


“扎比尼是个傻瓜。”


“布雷斯的确是个傻瓜,但问题不是在布雷斯,而是你,我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睡在一起?”


“我们不是每天睡在一起吗?”哈利忍着笑打算装傻。


“我说的睡不是两个人穿着小龙睡衣金探子纯睡觉的睡!”


“扎比尼真的是个混蛋,他简直要把你带坏了。”哈利谴责道。


“别提布雷斯,给我明确回答我的问题。”


哈利看到德拉科生气后,知道没办法再蒙混过关了,只能咳嗽了一下后说,“等你成年。”


“我已经成年了!你这个混蛋!”


“没有,法律上没有,身体上也没有。”哈利严肃道。


于是,一个礼拜过后,德拉科还是一位可悲的处男。


“你是不是不行?”德拉科怨念道。


哈利并不在意,“激将法没用,宝贝,等你成年再说。”


“那给我看看?”


“小朋友不许乱看。”哈利敏捷地抓住小男朋友的想要作乱的手。


“我是一个可悲的处男。”德拉科像戏剧女王一样身饮着。


“处男并不可悲。”哈利安慰道。


“你不是处男当然站着说话不腰疼!”德拉科喊道,然后又危险地眯起眼睛,“谁夺走了你的贞操?”


哈利打了个哈哈,德拉科的表情变得很臭。


……


“要听实话?”


点点头。


哈利用手指挠了挠脸颊,最后叹了口气,有些脸红地靠近德拉科耳边,低低道:


“没有人。”


“嗯?”


“嗯!?”


德拉科有些震惊,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却被人捂住嘴。


“不许说话,睡觉。”


被丢在床上后,德拉科马上翻身起来。


“但《预言日报》上说你有一打女朋友!”


“他们还说我是下一任黑魔王呢!”哈利翻了翻眼睛。


“但你从没否认!”


“我试过了,但他们更愿意相信那些胡扯。”


“那……”


“好了,停止发问,快睡觉。”哈利把德拉科塞进被子里,等自己躺下后又把人抱住。


德拉科不知道自己是该高兴还是生气,他像小动物一样撅着嘴。


“布雷斯还会嘲笑我两个月。”


“因为他是个傻瓜,把浪荡当夸耀的谈资,我只想珍惜你,你是我好不容易失而复得的珍宝。”哈利小声哄着他的小男友。


德拉科满意的点点头。


他不知道自己睡着后,有人偷偷亲过他嫩薄的嘴唇,纤薄的耳垂,还有更深入的地方,伴随着低低的,克制的喘息。


德拉科当然不知道,他总是睡得像个懵懂无知的小美人,用他淡金色的头发和苍白却柔软的皮肤,把哈利勾引的牢牢的。


哈利轻轻地笑着,想着两个月后,德拉科发现家里那些隐蔽的地方藏着的东西会是什么表情?


END


斯科皮出生后。


潘西:看不出波特那么会带娃


布雷斯:(翻翻眼睛)你忘了他把德拉科当儿子养的那几个月了?


还在和魔法界签证处扯皮的卢修斯:(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评论(53)

热度(5406)

  1. 共3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