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哈德]去他的婚姻危机,哈利永远爱德拉科

【结婚半年】

 

“你和波特为什么还不离婚?”

 

潘西挑眉问道,满脸写着我不怀好意。

 

德拉科翻了翻眼睛。

 

“拜托,潘西,我们才结婚半年,还没到七年之痒的时间。”

 

“那就是说七年后我就有机会了?”潘西假装认真沉思后问道。

 

“我确信就算我和哈利因为七年之痒而离婚了,我也不会想当布雷斯孩子的继父,醒醒吧,潘西,你和布雷斯也要订婚了。”

 

“没关系,订婚可以随时取消。”

 

“只要你和波特离婚就行,我倒是不介意做你孩子的继母。”

 

“我介意,真的,女孩儿,现在让我来为你审查一下你订婚时的宾客。”

 

“行吧,你认真点,也许下次我们结婚时还用得着。”

 

“你还真是不死心啊,亲爱的,我为布雷斯的不幸而哀悼。”德拉科假笑道。

 

一直就在旁边,但就是没机会开口说话的布雷斯。

 

“算了,你们就当我还是不存在吧。”他真诚道。

 

 

【结婚1年】

 

“也许我们真的就该离婚!”德拉科怒视自己的丈夫。

 

“收回去!德拉科!”哈利也生气道。

 

“那你先要道歉!”

 

“但我没错!”

 

“哈,是嘛!你还是觉得自己没错是吗?很好!”德拉科深呼吸一口气,“那么,今晚离我远点,我不能忍受自己和你呼吸同一个房子的空气!”

 

“德拉科!”

 

“你非要说这么伤人的话语吗?”哈利愤怒又带着几分受伤的语气问道。

 

“是你先这么做的!”

 

“我做了什么?就因为拒绝同你一起参加那些愚蠢透顶的聚会?”

 

“你说那是愚蠢透顶?”德拉科咬牙道。

 

哈利忍了忍,但还是没忍住。

 

“总之我不喜欢。”

 

“你不喜欢的事情多了去,你也不喜欢我。”德拉科双手抱臂以一种防卫性的心理姿势说完这句话。

 

“别把这两件事混为一谈,而且谁说我不喜欢你?”哈利带着怒气反驳道。

 

“不用别人说,我知道。”

 

“你知道个屁!”哈利又没忍住,然后德拉科摔门而去。

 

潘西和布雷斯的住宅中,德拉科的心情很不爽。

 

“我和哈利要离婚了。”

 

“你出轨了?”潘西马上放下指甲油问道,带了点谴责。

 

“如果你决定出轨了,你应该找我,亲爱的,你怎么能找别人呢?”

 

“……”

 

“当然不是!”

 

“那就是波特出轨了。”潘西说完还点点头,不耻道,“真是个虚伪的格兰芬多。”

 

“那么,谁是波特的出轨对象?”潘西突然变得兴致盎然起来。

 

“让我猜猜,女韦斯莱?秋·张?……”

 

“别乱猜了,不是出轨的问题,我们都没有出轨。”德拉科翻了翻眼睛,“哈利才不是这种人。”

 

“哟,你现在又叫他‘哈利’了,刚才是谁叫波特死混蛋、绿眼蛤蟆?”

 

“闭嘴,那只有我能叫。”德拉科不满道。

 

“没良心的小混蛋,我才不信你们会离婚……”

 

潘西没有说完就被人打断了。

 

“我们当然不会离婚!”

 

说话的人正是哈利,布雷斯在一旁觉得皮肤都有点刺痛。

 

“波特,麻烦收敛一下你的魔力。”他嘶嘶提醒道。

 

“抱歉。”哈利没什么表情道,他再次看向德拉科,“德拉科,回家。”

 

德拉科想说他才不要回去,但是哈利的眼神有点吓人,所以他有些没出息的怂了,在潘西恨铁不成钢的眼神中乖乖地和对方回去了。

 

家里面,哈利把德拉科拉到餐桌附近,依旧没什么表情。

 

“吃饭。”

 

德拉科看了一眼,是常吃的那家中餐外卖,但这次竟然有德拉科最讨厌的菜混在里面。他坐在椅子上突然觉得有些憋屈,刚想发火的时候,哈利已经拿出筷子开始挑掉德拉科不爱吃的菜。

 

“你在干嘛呀?”德拉科忍不住问道。

 

“你不是不爱吃吗?”

 

哈利将挑好的菜放在德拉科面前。

 

德拉科看着熟悉的菜这才意识到不是那家外卖有多好,而是有人在这一年多的时间中不厌其烦地惯着他。

 

“你每次都帮我挑啊?”

 

哈利没好气道:“不然呢?”

 

德拉科有些心虚地开始埋头吃饭,这之后没有人再说话。

 

接下来就像平常一样,哈利先给德拉科泡一杯饮品,然后再收拾外卖盒子之类的东西,等到德拉科洗完澡准备睡觉的时候,哈利却掀了掀眼皮开口道:“坐沙发上,我们谈一谈。”

 

德拉科穿着睡衣坐在沙发上,哈利又给他盖了一床薄毯。他想:今天冷的要死,但是面前的小混蛋大晚上还跑出去,如果冻感冒了就是他自己活该。

 

“今天的事情你得道歉。”

 

“哈!为什么是我道歉?”德拉科不满道。

 

“你说了很多让我伤心的话,你还和你的朋友们说我们会离婚。”哈利语气平平地说道。

 

“可是你也做了让我伤心的事情!你拒绝和我一起参加宴会,你还说那很蠢!”德拉科有些上火道,他把毛毯扔掉继续说,“我觉得你不够爱我,不然你怎么会不愿意参加些聚会,而且你怎么能怀疑我和你结婚只是为了你的名气,去你妈的。”

 

“我不够爱你?我他妈爱惨了你!你知道我有多讨厌那些聚会吗?那些盯在我身上的视线还有窃窃私语的议论声,我知道你喜欢宴会,享受在聚光灯下的生活,我更清楚战争刚结束时你需要一些曝光,所以我一直在忍耐,但是德拉科,我以为现在已经不需要了,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结婚了,我们过得很好,你不需要再通过这种方式去证明什么了。”

 

“你以为我让你陪我参加宴会是为了这些吗?是为了炫耀吗?”德拉科瞪着对方。

 

“你这个傻子,我只是不喜欢别人总是随意猜测你,与其让他们乱写一通,还不如大大方方公开!”

 

“再说了,你的打扮简直就是灾难!每次参加宴会我都要给你打理好衣着,还要防止你什么时候出丑,我忙的都没时间多看几眼自己身上的当季新款巫师袍!”

 

“所以你也爱我?”哈利愣了一下问道。

 

“我靠,波特,你这个混蛋!我他么如果不爱你会和你结婚吗?你以为我为什么和你结婚?”

 

“你当时列了15条,但没有一条写的是因为爱我。”

 

“我……”德拉科刚想说什么就被人抱住了。

 

“说你爱我,德拉科。”哈利笑着轻轻蹭着对方的嘴唇,“快说。”

 

德拉科翻了翻眼睛,“我爱你,混蛋波特。”

 

当柠檬牙膏的味道在彼此间的唇齿中相融的时候,他听到哈利说:“谢谢你也爱我,宝贝。”

 

“不过我想告诉你,我们的婚姻魔法里面有‘永远缔结’的咒语,所以我们永远都不会离婚的。”

 

德拉科轻声哼了哼,心里想,我早就知道了。

 

(完)

保温杯:本篇彩蛋是结婚2-7年后的故事,两个小宝贝(斯科和阿尔)也会来打酱油

  



评论(47)

热度(6790)

  1. 共3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