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ME】一个小孩儿可以多善良?马花一家三口8.22甜蜜番外完结

文案:

 

如果爱德华多和马克忘记了彼得的生日

 

小天使:我能怎么办,当然是原谅他们了⁽⁽ଘ( ˊᵕˋ )ଓ⁾⁾*

 

 

正文:

 

“他们忘记了我的生日。”

 

彼得流了一颗眼泪。

 

他用手背擦了擦,继续写着手里的作业。

 

“但我是一个大孩子了不是吗?”他想着,“他们不是故意的。不管是爹地还是爸爸,他们都很忙。”彼得又抽泣了一声。

 

他吸吸鼻子给自己打气。

 

“至少他们依旧爱我,非常非常爱。”他在心里肯定道,然后发现有一道数学题算错了。他拿起绵羊橡皮擦擦掉了那个算错的数字。

 

小男孩儿浓密的长睫毛上挂着一颗泪珠珠,现在已经是下午了,但还没有一个人对他说生日快乐。

 

“也许他们只是不小心忘记了。”

 

彼得瘪瘪嘴。

 

他虽然不是很清楚双亲的具体工作,但也知道工作是一件非常严肃和重大的事情。

 

“这没什么,我已经五岁了,我过了好几个生日了,他们都非常好,非常棒。”他继续说服自己。想到这里以后,彼得起身,从他的宝贝箱子里面把最喜欢的几个生日礼物拿出来,挨个亲亲。

 

他差不多花了五分钟去回忆那几个生日,当他收到它们的时候,他非常快乐。

 

“也许今年我没有生日礼物了,但是以前的回忆很棒,真的,你们是最好的礼物。”他对着自己的宝贝们自言自语。

 

“爹地说回忆非常珍贵,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他说完拥抱了其中一只毛绒玩具熊,那来自他的父亲,后者总是给他抱抱。但他有时候必须去工作,所以爹地说这个礼物可以暂时代替他。

 

彼得把玩具熊放好,摸了摸,他现在觉得好受多了。

 

“我已经很幸福了。”

 

“有的小朋友甚至都没有机会过生日。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他重复了一遍,“我已经很幸福了不是吗?”

 

没有人回答他。不过彼得的心情确实好起来了。

 

他重新坐在属于自己的小书桌前面,开始继续完成他今天的作业。

 

傍晚,保姆爱丽丝带他出去散步。

 

出门的时候,他们接到了电话,爹地和爸爸都告诉彼得,他们可能今天要很晚才能回来。

 

“你会做一个乖孩子是吗?”爹地问他。

 

彼得笑了一下:“是的,爹地。”

 

他当然会做一个乖孩子。不管是爹地和爸爸,他们并不是故意要晚回家的,每一个小孩子都也要体谅一下大人,毕竟,他还是个小孩儿可以和父母撒娇,但如果是爹地和爸爸觉得不开心了呢?

 

彼得觉得不管是爹地还是爸爸,可能都不会去找他们的父母。因为就连达斯汀叔叔也不会,他说因为他们是大人了。

 

“大人真的很辛苦啊,爱丽丝。”彼得发出了感叹。

 

爱丽丝笑着摸了摸他的脑袋。

 

彼得绝对是她见过的最乖的小孩。她一开始还有些担心这份工作,毕竟这和她平时工作的家庭不太一样。这里没有女主人,两个男主人都有些身份显赫。她原来还以为自己必须穿着作战服来工作,但事实证明她想多了。

 

这是一个非常温馨的家庭。就算一家人不是总在一起,可是那栋房子里每个角落都有家人存在的影子。

 

孩子的玩具,全家人的照片,有些磨损却看得出依旧温暖的毛毯,餐桌边缘不小心被划出的几道痕迹,更别提那个有时候喜欢光着脚在楼上楼下吧嗒吧嗒走来走去的小天使。

 

那真的就是一个平凡和幸福的家庭而已。

 

*********************

 

散步结束以后,彼得小手牵着爱丽丝的手,仰头问道:“回家我可以吃一个冰淇淋吗?”

 

“但萨维林先生你晚上不能吃冰淇淋。”爱丽丝有些为难。她很喜欢萨维林先生,那样长得漂亮脾气又好的人谁不喜欢啊,但她有时候也确实觉得萨维林先生对彼得要求有点严格。

 

“哦,好吧。”彼得叹了口气。

 

他并不是一定要吃冰淇淋,只是今天毕竟是他的生日,就算已经说服自己不要介意没人记得这件事儿,但生日总归是需要一点仪式感的。一点冰淇淋真的很过分吗?

 

“也许我可以给自己画一个蛋糕。”

 

“要放很多蓝莓的那种。”他在心里想着。

 

等他们回家之后,发现房子里有灯光。

 

爱丽丝打开大门,然后彼得就瞧见了好多人。除了他的爹地和爸爸以外,还有祖父

 

“生日快快乐!亲爱的彼得!”

 

彼得呆了呆,然后瘪瘪嘴,最后擦了擦眼泪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我的确是一个幸福的小孩儿。”

 

 

番外:

 

“我认为这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爱德华多有些看上去有些为难,“彼得他有些敏感,他可能真的会很难过。”

 

“别这样,华多,要知道这可是个巨大的惊喜!小彼得已经五岁了,他到了需要接受惊喜的年纪了!”达斯汀快乐地说道,顺便又采购了一些气球,他得定制成他们喜欢的样子。当然了,达斯汀的喜好经常和彼得一样,他们是非常聊得来的朋友。

 

“我还会送他那个模型,我知道他超级喜欢的。但是我不得不等他长大一点再送给他,要是弄坏了我真的会超级心疼的。”达斯汀捂着胸口说道。

 

“你没必要真的送给他,达斯汀。毕竟那也是你的宝贝,你曾经还说除了克里斯以外,那个模型是你第二不能舍弃的。”

 

“但这是彼得的生日,生日就应该得到最好的。”达斯汀晃晃脑袋。

 

“但是……”爱德华多还是有些犹豫。

 

“别替我们儿子拒绝了,华多。”马克终于从电脑面前抬起头来。

 

“上次达斯汀生日我也给他放了一个月的假期,让他和克里斯出去旅游,而我替他加班了一个月。”

 

“这可不是一回事,马克。”爱德华多笑着说道,“别像个混蛋。”他亲昵地说。

 

达斯汀摸了摸胳膊,“得了吧,就这样决定了。”

 

然后他们几个大人就秘密地准备了这个惊喜。

 

后来,在彼得十二岁那一年,达斯汀的生日宴会上,小男孩儿送给了后者一份他花了四五年才做好的模型,把达斯汀感动的不行。

 

“你永远是我们最最可爱的小天使!”达斯汀大人如此总结,在他们四个人为彼得开设的Facebook里面这样写道。

 

“也许他不会成为一个像他父亲们一样杰出的大人,但他肯定会为这个世界带去快乐和爱。”

 

没有人会怀疑这个小男孩儿未来将成为一个温暖而又友善的人,毕竟,他被满满的爱给包围着呢。

 

END



作者有话说:可爱的小孩子大概真的都是天使吧:)

评论(18)

热度(39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