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保温杯

【HD】流言要人命啊,哈利和马尔福真的搞在一起了8.17番外更新完结

文案:

 

大新闻大新闻!

 

哈利和马尔福在一起了!

 

当事人马尔福:这天杀的一定是个恶作剧!

 

当事人哈利:……(我不说话只是静静地思考,嗯,好像可以有)

 

 

正文:

 

德拉科在新学期开始的时候,整个人都是膨胀的。

 

虽然他一直自信心膨胀,但没有哪一刻比得上现在,因为他简直迫不急的要让波特瞧瞧一个暑假的奇迹了。

 

“我必须找到波特。”

 

德拉科高兴地在站台上宣称着,他再也不需要使劲挺着脖子好让自己显得更高一些了。然后,这个宣言被好事者听到了。

 

西蒙·菲尼根,一位瘦瘦的小个子男孩儿,眨了眨他那双显得非常有神的眼睛,接着迅速将这事儿告诉了他的好友迪安。

 

迪安·托马斯从好友那浓重的爱尔兰口音中冷静地认为自己听出了事实。

 

“你确定?”他稍微有些怀疑地问道。

 

西蒙有些不高兴:“你在怀疑我们的友情。”

 

迪安点了点头,然后去隔壁的包厢把这事儿传播了出去。

 

最终,二十分钟后,几乎所有列车里的格兰芬多都知道了一个惊人的事实,包括哈利他们所在的车厢。

 

“马尔福正激烈地暗恋着你?”

 

当赫敏像一年级一样突然拉开车厢门的时候,伴随着她这句非常怀疑的话语,罗恩差点被巧克力蛙噎死。

 

“咳咳……”罗恩强烈地咳嗽着,巧克力蛙的头部卡在了他的嗓子眼里。

 

哈利本来正在拆一只巧克力蛙,听到赫敏的话语后,巧克力蛙被他直接捏死了,然后他镇定了一下,给了罗恩一杯水,眼睛望着赫敏。

 

“额,你从哪儿听来的?”

 

赫敏双手抱臂:“大家都在传,但没见到事实之前,我可不相信。”

 

罗恩终于缓了过来,他喷了喷气息:“那是当然的!”

 

“老实说,这有点好笑。”赫敏耸了耸肩膀,她在罗恩旁边坐下来,用一种理智的声音认真地说道,“也许是个恶作剧。”

 

“做这个的人一定是个傻瓜,梅林都知道哈利有多讨厌马尔福。”罗恩一边说着,一边又拿起了一个巧克力蛙,但这次非常谨慎,他可不想被呛死。

 

赫敏注意到哈利的欲言又止。

 

“你想说什么?哈利。”她好奇地问道。

 

就在哈利准备回答的时候,车厢的门又一次被打开。

 

马尔福带着他的两个分量级随从正洋洋得意地站在那儿,双手抱臂,嘴角挑起一丝笑意,佯装自己是一个超级邪恶大坏蛋,正在哔哩哔哩的登场。

 

“波特,你应该看到了……”

 

吧字好像被声音的主人给吞进去了,这会儿所有人的表情都显得非常吃惊。

 

“马尔福!”罗恩率先怒吼,手里的巧克力蛙都在抖动。

 

“怎么,被我的身高震惊了?”

 

“你他妈竟然放这种下流的谣言!”

 

两个声音以不同分贝同时说了出来,然后两个人又同时变得吃惊起来。

 

“韦斯莱,什么谣言?”德拉科眯起眼睛,视线落在哈利身上,看上去非常不甘心,因为波特看上去也长高了不少。

 

“你还敢看哈利,我不许你看他,你这头邪恶的雪貂!”

 

罗恩像只母鸡一样护在哈利前边,好像德拉科是什么邪恶的怪兽,只要一个眼神就可以向哈利发射融化光波。

 

德拉科的眼睛转了转,然后得出了一个结论。

 

“波特,我以为你是直的。”

 

“他当然是直的!”

 

“我不是。”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接着,整个包厢都安静了下来。

 

德拉科看到韦斯莱以一种怪兽的嗓音吼叫了一句:

 

“哈利!”

 

不等德拉科做出什么表情,格兰杰已经双手准备关上推门,还算镇定地喊道:“出去,马尔福。”

 

德拉科眨了眨眼睛,然后冲着文森特笑了起来:“瞧我听到了什么?波特的小秘密。”

 

高尔抓了一把薯片,有些口齿不清地问道:“要去稿素别银吗?”

 

“当然!”德拉科双手抱臂,眼睛像小恶魔一样亮亮的,“我们还需要更多的见证者。”

 

高尔和克拉布都笑了起来。

 

*********************

 

包厢里面,哈利正赫敏的被魔杖威胁着。

 

“咒立停还是药水?”

 

罗恩双手抱头,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

 

“这是个恶作剧,是吧?哈利。”他不死心地问道。

 

“额,我认为我不是那种会拿这种事恶作剧或者开玩笑的人。”

 

“可,可是,你之前明明很喜欢秋,你你你,你那会儿正为她神魂颠倒呢!哈利!”罗恩大声说道。

 

“额,”哈利有些脸红,“我说的不太对,我可能是个双。”

 

他吐了口气。

 

“我那会儿的确喜欢秋,她挺好的不是吗?魁地奇玩得非常棒,但是你看,”哈利耸了耸肩膀,“魁地奇玩得很棒的不止她一个。”

 

“你别告诉我你喜欢金妮?”罗恩防备起来,然后又快速说,“哦,我觉得这很好!哈利,如果你真的喜欢金妮的话。”他咧嘴笑了一下,拍了拍哈利的肩膀。

 

“别傻了,罗恩,哈利说的不是金妮。”赫敏翻了翻眼睛,她总是那么聪明。

 

“如果我没猜测的话,那个人还是金发,有一张苍白的小脸和非常混蛋的性格。”

 

罗恩看到赫敏说完之后,哈利的确有些脸红。他在脑海里思考了一会儿,然后瞪大了眼睛。

 

“梅林啊!”

 

“马尔福!你喜欢一个马尔福!”

 

随着罗恩的声音落地,包厢门又一次被人拉开了。

 

三个人都立刻看了过去,只见门外面乌压压地站了一圈人,估计半个火车的人都挤在这里了。为首的德拉科·马尔福脸颊上浮现一层淡淡地红晕,以他的脸色来说,这差不多是某种愤怒的极限了。

 

“不准——你——喜欢我!波特!”

 

哈利还没出声,罗恩率先杠上了。

 

“凭什么!马尔福!”

 

他说完又觉得不对,整张脸都涨得通红。

 

窃窃私语的声音响起,有几个大胆的格兰芬多已经开始吹响了口哨。

 

“额,我们谈谈?马尔福。”

 

“各位,让我们单独谈谈行吗?”

 

哈利镇定地面对马尔福说道,然后环顾周围,顺便抽出了魔杖撩了一下刘海,露出了闪电疤痕轻轻地说道。

 

“当然,波特。”大家一致同意,乖乖地离开了。只是还是有不死心地想要留下来偷看,不过也被赫敏还有罗恩赶走了。

 

“谢了。”哈利对自己的朋友道谢。赫敏有些恶狠狠地看了他一眼,丢下一句“你知道必须给我们解释”的话后,拉着罗恩离开了。

 

克拉布和高尔有些无措地望着德拉科,后者冷着脸让他们先离开。

 

“挺安静的,不是吗?”哈利开始没话找话。

 

“很高明的玩笑,波特。”德拉科继续冷着脸,嘴唇有些细细地颤抖着。

 

哈利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开口:“并不是。”

 

他看向德拉科,翡翠色的眼睛非常认真。

 

“这不是个玩笑。我很抱歉,我没想让它这样发生。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不要把它当成一个笑话。不管你接不接受。”

 

“你一直想要抓到我的把柄不是吗?”哈利笑了笑,那笑容让德拉科觉得有些刺眼。

 

“它就在这儿了。”

 

德拉科正有不知所措的时候,哈利突然向前了一步,德拉科被吓了一跳,后退了一步,背部靠在包厢门上面。

 

然后,额,他就被吻了。

 

“波特,小心我打爆你的头!”德拉科推开对方,狠狠地说道,手里还拿着魔杖。

 

“你提醒我了,德拉科。”

 

没头没脑的话语令德拉科有些分神,就在这个时候,他手里的魔杖被哈利抢走了,连同哈利自己的都一起丢在座椅上了,而他是被直接挤进了夹角的地方。

 

“我知道你长高了,不过还是没我高。”哈利说,仗着身高优势,再一次吻上了对方。

 

“我还知道你是来找我炫耀的。”

 

十分钟后,一个衣衫不整的马尔福从包厢里面冲了出来。

 

后来,波特和马尔福搞在一起了的流言成为了霍格沃茨建校以来的的最佳话题奖,尽管当事人一再发表声明他们只有接吻,非常纯洁,嗯,大概还是很纯洁的接吻,但没有人相信。而在话题奖确定没多久以后,不知道是为了泄愤还是怎么的,波特和马尔福真的搞在一起了!

 

顺便一提。

 

他们。

 

额,

 

直接搞出了人命……

 

END

 

 

番外

 

“斯科皮·德拉科·马尔福。”一个咏叹调一样的嗓音响起,仿佛在吟唱一首诗歌,而不是一个小男孩儿的名字。

 

“亲爱的,你忘了波特。”柔和的嗓音提醒道。

 

卢修斯·马尔福有些不满地看向自己的妻子。

 

“在马尔福庄园,禁止提到波特。”

 

纳西莎无视自己的丈夫,她略微弯腰,亲了亲坐在国王床上面的斯科皮。

 

“宝贝,你就像个天使。”

 

斯科皮·马尔福,目前只长了一颗小牙牙,似乎听不懂,但不妨碍他露出只有一颗小牙齿的嘴巴笑着。

 

在他的身边,堆满了马尔福家族祖传的宝石,连身下的被子都是用金线和魔法制成的。

 

旁边,哈利用手捅了捅德拉科,小声道:“真的需要这样做吗?”哈利说完换了个姿势继续跪着。

 

“当然,每个马尔福一周岁的时候都要感受一下马尔福家族的珍宝。金钱会赐予我们智慧和勇气。”德拉科也换了个姿势。

 

哈利见德拉科难受,就让对方靠在自己身上。过了一会儿,他说:“那等我成年后可以开启波特家的宝石拱顶以后,也让斯科皮坐在上面看看。”

 

德拉科有些高兴,因为哈利可以举一反三了,而实际上,后者想的是:“总觉得马尔福家族带给人的智慧和勇气都不太足够啊,看德拉科就知道了。”

 

END

 

作者有话说:就这样,小蝎子一出生就成为了整个魔法界最有钱的人了,可喜可贺。

null
一不小心成为魔法界首富的斯科皮,可喜可贺

评论(56)

热度(11401)

  1. 共8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